铣床新闻 第15页

能源装备制造业,尤其是清洁能源如核电、风电设备制造业近年发展迅猛。发电设备中一些典型关键零部件如汽轮机叶片、转子轮槽以及汽轮发电机转子嵌线槽等的切削加工,由于被加工材料属于耐热高强度合金钢、不锈钢等难加工材料,切削量大,切削负荷重,对数控刀具的切削性..
铣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能源
一、系统概述 系统构成如图1所示,控制部分采用V80系列PLC,并配以人机界面进行程序参数修改、设定,以及运行状态显示监控,可编程设置人机界面的内容。三轴均为全数字交流伺服系统,各轴伺服电机通过连轴器带动滚珠丝杠,以移动配有直线导轨的工作台和主轴铣头,其定位..
铣床 钻床
据介绍,2009年上半年,昆明机床实现净利润1.16亿元,其综合经济效益指数在全国机械工业中排名前列。 2009年9月9日,昆明机床公司成立70周年。在70年里,昆明机床共研制出了148个"中国第一台"。 昆明机床自1939年建成投产起,"第一台万能工具铣床" 、"第一台大型..
加工中心 铣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超重型数控落地铣镗床在国内一直未实现国产化的主要原因是,除国内技术设计水平达不到外,主要是对大型工件的精密加工及工艺水平达不到要求。而齐二机床是我国最大的数控铣镗床生产基地、国家认定企业(集团)技术中心、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在铣镗领域处于世界最先进行..
铣床 镗床 机床 航空
记者从省经委了解到,11月初,我省与摩洛哥签署30台万能回转头铣床产品出口订单,这是我省继2007年以来第二次批量出口此类机电产品,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青海机电产品行业的复苏了。 此次出口摩洛哥的30台X6230万能回转头铣床产品由青海一机数控机床有限责任公司生产,..
铣床 机床
1.数控铣床的分类 自从工业革命以来,机床工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多数人了解的是铣床、车床和钻床,也就是所说的普通机床,这些设备通过技术工人操作手轮移动刀架使刀具沿正确的方向走刀到零件所加工的位置。普通机床需要通过接受过较长时间的专业培训并且具有一..
铣床 机床 刀具
高速切削的起源可追溯到 20 世纪 20 年代末期。德国的切削物理学家萨洛蒙( Carl 压lomon )博士于 1929 年进行了超高速切削模拟试验。 1931 年 4 月发表了著名的超高速切削理论,提出了高速切削假设。萨洛蒙指出:在常规的切削速度范围内,切削温度随着切削速度的增大..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刀具
1 引言 近年来,为了减轻飞机、汽车零部件的重量,铝合金的使用量逐年增加。尽管加工铝合金时比切削钢材时的切削阻力小,但由于铝合金比较软,切削时刀具刃部容易发生粘刀现象,从而影响被加工工件的表面粗糙度。为了增加铝合金材料的强度,通常在铝合金中加入大量硅元..
铣刀 刀具 汽车
车床主要用于加工各种回转表面和回转体的端面。如车削内外圆柱面、圆锥面、环槽及成形回转表面,车削端面及各种常用的螺纹,配有工艺装备还可加工各种特形面。在车床上还能做钻孔、扩孔、铰孔、滚花等工作。 铣床一种用途广泛的机床,在铣床上可以加工平面(水平面、垂..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天水星火机床有限公司带来的长约5米、重达13万吨的八轴五联动车铣机床,在整个展区都十分“抢眼”,公司销售处副处长魏茂会介绍说:“我们每年都参加全国性机械制造专业展会,展会上商机很多。去年金融危机暴发,天水星火收购了法国索玛公司,我厂销售额达8.2亿元(前年..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夹具的制作,是一门综合性的科学。它需要我们要明确设计的任务,分析零件图,掌握工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了解工件的作用、形状、结构特点、材料和技术要求;加工的表面、要求、余量、定位基准、夹紧表面等各方面的资料。实践证明,只有不断总结经验,认真收集设计资料..
铣床 机床 刀具
专用铣床操作规程 适用机型: 1双柱铣床:FX03,Γф564H1,Γф273-11A,ΓФ535H2,ΓФ459,ΓФ544H1,ΓФ571H1,ΓФ529H1,FXZ-001,ΓФ462C1。 2龙门铣床:X245(A662),X209(6642),X2010,X2012A,FRM5,6642H1,92001。 3、单柱铣床:ΓФ447H1,ΓФ456H1ΓФ458H1,ΓФ461HXΓФ..
铣床 机床
江西盛豪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机械工业部定点生产机床企业的江西机床厂。改制3年来,公司围绕科技创新加大技改力度,大做产品结构调整文章,年年都有新产品问世,新产品产值已占公司总产值的50%以上。 GSG12型缩管机、KTX150数控凸轮轴铣床等被列为国家级新产品..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10月16日,总投资达3.5亿元的烟台米兰德数控机床项目在山东烟台市经济开发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建成后将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备研发生产数控导轨磨床、数控铣床、数控车床等系列数控机床产品,年可生产各类数控机床6000台,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据了解,该项目的多个产..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中国虽然是铸造大国,但远非铸造强国,中国铸造工艺水平、铸件质量、技术经济指标等较之先进国家还有很大差距。铸造工艺方法以砂型铸造为主,其中手工、半机械化造型仍占很大比例,但近年来中国压铸工业发展迅速,每年保持7%~10%的增长速度。中国的汽车工业也正在成..
铣床 模具
行业有所回暖,但力度有限 自年初以来,随着4万亿投资的大规模启动以及国内汽车制造业景气度的提高,国内各机床下游行业对机床的需求逐渐回暖,国内机床制造业从中受益,行业总体上缓慢回暖。然而,虽然下游需求基本在逐步增长,但增速同比大大下滑,这给机床制造业的销..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EDM在模具加工领域应用非常广泛,是模具制造业的一个重要的加工工艺,可实现对各种材料的模具加工。随着许多新材料的出现,EDM的工艺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总体加工成本随之上升,与以前有着很大的不同。 但是随着高速铣的出现,一些EDM加工被取代,当时有人担心高速铣会..
铣床 机床 模具
目前,齐重数控在分离式、重载荷、高精度、静压导轨、工作台恒流静压导轨技术、床身结构设计等核心技术上实现了重大突破,公司一大批产品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并且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齐重数控立车技术参数从填补国内空白的10米、16米、16.8米,到现在填补国际空..
铣床 镗床 机床 船舶
作为温州最高层次的机床行业盛会,第四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将于10月22日—24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温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共同主办,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承办。 美国Gardner公司最新汇总发表的世界机床制造企业排名数据表明..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安徽机床工业优化升级已经收到明显成效。一些大型企业锦上添花,如合肥锻压集团1~7月完成工业总产值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77%;一些小型企业也通过优化升级受益,如生产台钻的黄山台钻有限公司1~7月完成工业总产值244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5%. 近年来,安徽省机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我国数控机床产品已延伸到成套、复合领域:中捷机床厂按7个月交货期为上海磁悬浮列车工程项目,交出4条以数控镗铣床为主体的生产线,是体现我国机床工业提供成套设备能力的杰出代表。 数控机床是当代机械制造业的主流装备,是市场热门商品,部分高档数控机床仍然被当成..
加工中心 铣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Delcam将在10月于美国举行的三个展览会上展示并发布其基于特征加工的CAM软件FeatureCAM最新版本2010。观众将有幸看到FeatureCAM全线产品的最新功能,从最基本的钻孔加工和线切割,到5轴加工和车铣复合。“FeatureCAM诞生于1995年,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特征的编程系统,”..
车床 铣床 孔加工 机床 软件
铣刀常见有两种材料:高速钢,硬质合金。后者相对前者硬度高,切削力强,可提高转速和进给率,提高生产率,让刀不明显,并加工不锈钢/钛合金等难加工材料,但是成本更高,而且在切削力快速交变的情况下容易断刀。铣刀发展很快,业内人称是旋转类刀具,如图所示只是整体..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经济型数控机床是国内数控机床行业发展的起步产品,发展时间比较长,生产企业对此类机床的技术掌握情况和生产能力也都比较成熟,很多企业都能生产,而且品种丰富,其中以经济型的数控车床、钻床和铣床为主,包括部分加工中心。 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国际机床市场需求不断..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我国第一台普通车床、第一台卧式镗床、第一台立式钻床、第一台数控车床均诞生在沈阳机床集团,建国以来累计为我国国民经济各领域提供各类机床超过百万台。本土市场每10台机床中有1台是“沈阳机床”制造,每5台数控机床中有1台是“沈阳机床”制造。 沈阳机床(集团)有限..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显现了良好的效果,2008年,昆明机床销售收入达到15.6亿元,为2000年的17倍;净利润达到2.76亿元,为2000年的77倍;产品数控化率达到78%,为2000年的4.5倍。创造了三个全国行业第一,即销售利润率第一,达到21.5%;产品数控化率第一,达到78%;大型数控落..
铣床 镗床 机床
1在机床工业中,目前机床传动系统有85%采用了液压传动与控制。如磨床、铣床、刨床、拉床、压力机、剪床、和组合机床等。 2、由于液压技术有许多的突出优点,从民国用到国防,由一般传动到精确度很高的控制系统,都得到广范的应用。 3、在冶金工业中,电炉控制系统、轧钢..
铣床 磨床 机床
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教育采购管理办公室 (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广东省教育单位数控铣床等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835-0901157N1131)进行公开招标,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文件。有关事项如下:..
车床 铣床 机床
0 引言 X62W万能铣床是一种高效率的加工机械,在机械加工和机械修理中得到广泛的应用。万能铣床的操作,是通过手柄同时操作电气与机械,以达到机电紧密配合完成预定的操作,是机械与电气结构联合动作的典型控制,是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组合机床。但是在电气控制系统中,故..
铣床
为适应汽车工业需要,工具制造厂商也推出了铣削铸铁及其它材料铣刀刀片系列。现有些汽车零件采用淬硬加工,以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如加工淬硬黑色金属,可选用装有CBN或陶瓷刀片的铣刀。 一、Valenite公司为适应汽车工业需求开发QC铣削刀片 早期汽车生产线上,每个工位..
铣刀 刀具 汽车
此次人机界面的设计,分别使用FANUC-PICTURE和SIEMENS-EASYMASK软件进行开发。此次开发的界面可用于杭州机床集团生产的平面磨床、龙门导轨磨床等。画面设计贴合机床操作要求,全中文显示,对工作程序进行参数化输入,操作简单、直观。将机床的运行加工的示意图、加工程..
数控系统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FZ 100龙门铣床及其三轴铣头M3 ABC,兹默曼公司籍此实现了六轴加工理念。新型铣头在进行五轴联动、大切削量加工铝合金、合成材料、模型材料以及HSC高速加工钢件、铸铁材料方面显示了传统两轴叉形铣头无可比拟的优势,而极点问题对于加工的限制(详见附件)则得到了彻底..
五轴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刀具 航空
在市场经营中,重型机床企业工业总产值、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承接订货量等方面都取得了超过40%以上的历史性的增长,高出全国机床工具行业平均增长速度。其中数控机床产值占总产值的85%以上。可见重型机床需求形势和市场容量,为我国重型机床制造业组织生产和产品开..
车床 铣床 磨床 镗床 机床
海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在机床工具行业中切削工具出口同比降幅最少,为-18.6%,出口所占份额由上年同期的17.0%上升到21.7%,出口额以微弱优势首超金切机床,同时平均价格同比增长17.2%. 机床工具行业进出口延续下降趋势 据海关发布的统计数据,1-6月我国机床工具行业累..
铣床 磨床 机床
第三届北京市职工数控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职工技能大赛数控工种北京市选拔赛决赛于2009年8月18日在北京工业技师学院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三个阶段,同时,本次大赛还将..
肯纳金属 加工中心 铣床
为加强与国外同行竞争优势,解决我国在发展高档重型数控机床过程中的关键、核心问题,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二机床)提出全面实施发展高档重型数控机床产业化技术改造项目。 据悉,整个项目完成后,企业新增销售收入15.4亿元,新增利润1.6亿元,利税90..
铣床 镗床 机床
近几年,随着大连机床集团技术水平的提高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大连机床集团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将具有行业先进水平的车铣复合类机床设备作为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的方向之一。 日前,大连机床集团与英国路径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确定双方在数控机床和CAM软件领域的合作关系..
车床 铣床 机床
随着国家铁路相关产业发展政策的陆续出台,预计未来三年内我国铁路基础建设的计划投资将超3.5万亿元。2009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总规模将超过6000亿元。由于铁路投资的核心是快速客运网建设,因此针对高速机车相关的加工技术与加工手段将受益最大。 高速列车机车制造:主要..
铣床 机床 轨道
5月底,上海客户与捷克飞马特公司正式签订两台WFT13数控卧式镗铣床的商务合同,而且办理了付款等所有进口手续。按合约规定,这两台机床将于2009年底运抵上海交货。这是飞马特公司与兰生公司成功合作的首案,也是飞马特数控镗铣床在中国获得的第一笔订单。 上海客户是一..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随着国家铁路相关产业发展政策的陆续出台,预计未来三年内我国铁路基础建设的计划投资将超3.5万亿元。2009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总规模将超过6000亿元。由于铁路投资的核心是快速客运网建设,因此针对高速机车相关的加工技术与加工手段将受益最大。 高速列车机车制造:主要..
铣床 机床 轨道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