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新闻 第14页

近日,北一机为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制造的世界跨度最大数控重型桥式动梁五坐标车铣复合机床XKA28105×300终于成功交付。经历了整整3年,从最初的艰难谈判,到设计生产的超常规付出,以及最后细致耐心的安装调试。 2007年9月,北一机与哈汽轮机厂签订了这台机床的..
车床 铣床 机床
最近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调研结果显示,生产经济型数控机床企业受到的冲击比较大,尤其是一些产品档次比较低、产量比较大的企业受到的冲击更大,甚至出现部分企业限产的现象。造成这种情况出现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市场需求在减少,加上经济型数控机床的生产能力比较强,..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近日,广西科技厅在桂林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XK2645S/18数控动梁动柱双龙门移动铣床》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与会专家学者在进行现场考察后认定,该产品动梁动柱双龙门式结构为国内首创,技术水平属国内领先,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替代进口,鉴定委员会一致通过了..
光栅尺 铣床
数控机床是复杂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它的维修不同于普通机床的维修,不单纯是机械,电气,液压或者数控系统的毛病,在维修过程中必须这几个方面综合分析,判断确定问题的原因并加以处理。在这几方面中数控系统能起到龙头作用.对于维修大型进口机床来说,对PLC程序的理解..
镗铣床 五轴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CIMT2011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11~1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展品涵盖主机、功能部件、数控系统、机床电器以及量具、刃具、附件等机床主要展品达数万件,精品荟萃,盛况空前。本展品介绍仅是根据国内部分企业已经申报的数控机床展品中的某些复合加工机床、数控车..
CIMT 车床 铣床 机床
产品质量的好坏是企业的生命线,它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2010年是我国机床工具行业发展的重要一年,是“十一五”的收官之年,但机床行业却屡屡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应当引起机床企业的注意,在“十二五”期间能够在产品质量上多下功夫。 首季铣床、钻床产品抽查4种不合..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在CIMT2011期间,哈挺中国公司将隆重举办两场不同主题的技术应用交流会,与现场的观众分享哈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主题和内容如下: 主题之一: 哈挺公司车铣新产品推荐及新技术的应用 主讲单位:哈挺中国公司 内容介绍:介绍哈挺公司车铣新产品及新技术。 公司展位号: ..
CIMT 车床 铣床 磨床
近几年来,国内外卧式镗铣床和落地铣镗床的技术发展非常快,其特点是产品结构不断更新,新技术应用层出不穷,工艺性能复合化,速度、效率不断提高,突出精细化制造。 卧式镗铣床的发展以其注入加速度概念而倍受关注,为高速运行作技术支撑的传动元件电主轴、直线电机、线..
镗铣床 铣床 镗床
日前,随着A/B摆角五坐标单主轴数控龙门铣床铣头的转动,S试件合格切出,中航工业制造所研制现场沸腾了。成功设计研制国内首台A/B摆角五坐标单主轴数控龙门铣床。 这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B摆角五坐标单主轴数控龙门铣床,配有以刀尖点为旋转中心的编程方式,成功..
铣床 机床
2010年对于机床行业来说,捧着超过5000亿元的全行业生产总值的成绩单,喜悦是不言自喻的。之所以取得这样辉煌的成绩,是行业企业共同努力的成果。面对2011年,如何抓住“十二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重大专项实施的契机,坚定不移地加速推进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的进..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日前,加入中航工业集团后的东方机床第一台价格上千万元的XK2745重型数控龙门镗铣床正式下线。来自贵州省有关部委、中航工业以及全国150多家经销商,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这台历时16个月研发的重型XK2745数控龙门移动镗铣床数控机床的诞生,标志着从传统到数控的东方机..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日前,随着铣头的转动,S试件合格切出,中航工业制造所成功设计研制出国内首台A/B摆角五坐标单主轴数控龙门铣床。 这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B摆角五坐标单主轴数控龙门铣床,配有以刀尖点为旋转中心的编程方式,可对五坐标加工刀具长度进行自动补偿,从而提高加工程..
铣床 机床 刀具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0中国国际工博会上,齐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展出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数控龙门移动式车铣床——CXK5463X50/150型龙门移动式封头车铣床获得了大会银奖。 据介绍,CXK5463X50/150型龙门移动式封头车铣床是齐二机床针对核电关键零件水室封头的特..
车床 铣床 机床
现在是创新的时代,各行各业都致力于研发新产品,因为有了高品质高质量的新产品就等于拥有了一张王牌,企业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尤其是金融危机后的现在,世界经济正在复苏,各行各业都努力在经济大潮中占有一席之地。 中国机床行业也跟随潮流,通过技术创新研发出一系..
铣床 机床
9月29日,北京第一机床厂研制生产的XKA28105300数控桥式龙门车铣复合机床,在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正式交付使用。这代表着目前世界跨度最大的重型数控机床在北京诞生,也是国产机床在高档数控机床和超重型制造水平上的一次突破和提升。公司总经理仇明出席交付仪式..
车床 铣床 机床
9月9日,在河南洛阳中信重工的机加工部车间里,国内最大的桥式双龙门数控镗铣床正式投入使用。 当天,刚安装就位的9×30米桥式双龙门数控镗铣床就开始加工国产大飞机项目的大型部件。这台由北京第一机床厂生产的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数控机床是目前我国该类设备中规格最大..
镗铣床 铣床
机床是将金属毛坯加工成机器零件的机器,它是制造机器的机器,所以又称为”工作母机”或”工具机”,习惯上简称机床。现代机械制造中加工机械零件的方法很多:除切削加工外,还有铸造、锻造、焊接、冲压、挤压等,但凡属精度要求较高和表面粗糙度要求较细的零件,一般都..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以色列Cimatron集团的子公司美国Gibbs公司是用于CNC机床高效编程的GibbsCAM软件开发者,近日宣布将在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2010)上展出GibbsCAM多任务车铣复合加工(MTM)即将推出的功能。展会时间2010年9月13日-18日,展会地点:芝加哥迈考密克展览..
车床 铣床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于发布了今年第一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本次产品质量抽查涉及工业生产资料等共27类产品,机床工具行业抽查的产品是铣床和钻床。抽查共涉及到了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广西等11个省..
铣床 钻床
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镗铣床行业的有力竞争者,技术含量高,公司产品以精度高,质量稳定著称于国内市场。中大型落地式镗铣床继续在调整中增长落地式镗铣床一直是供不应求,应用于大型工件的加工,需求稳定持久,2010、2011年公司落地式镗铣床需求保持稳定。卧式镗..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2010年6月23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0年第1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2010年第63号,详见总局网站),对工业生产资料等27类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其中,涉及机床工具行业的是铣床和钻床,共抽查了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
铣床 钻床
床类型-卧式小型铣床加工中心。机床的电气系统配套要求:安装简单,维护方便,动态响应速度快、加工精度高、并可进行强力高速铣削加工等优点,工件一次装夹后可进行:铣、钻、攻丝、曲面加工等多工序及三轴联动复杂型面的数控加工,并方便R5机床的生产。综合上述要求,..
卧式铣床 数控系统 铣床 机床 电子
在德国Esslingen市INDEX集团的R200新型机床是新一代高科技车/铣加工中心的典型代表。该机床拥有两套功率强大的电动铣削主轴和两套可移动的工作主轴,可分别在两套独立的子系统内进行加工操作,其生产效率极高,操作十分灵活,还具有5-轴联动加工的功能。在2010年6月12日..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由桂林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XHZ2925/16龙门移动五面体加工中心”和“XKS2725/6高速五轴联动桥式龙门铣床”近日通过了广西科学技术厅的科技开发项目验收。 专家们认为,该产品实现了国产大型重型数控龙门移动式加工中心结构跨越性的突破,可满足国内各大型、高精度零..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4 月中旬,沈阳机床集团自主研制的我国首台套 GTM500200 龙门移动式车铣中心发往咸阳。这台高精度机床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机床展上出尽了风头,陕西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立即订下了两台同类产品,总价值近亿元。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中,沈阳机床重大型高端产品表..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选择使用刀具制造商瓦尔特集团的新一代Tiger•tec® Silver银虎刀片的重要客户之一是位于巴伐利亚Bischofsheim an der Rhön地区的MSB GmbH & Co. KG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作台交换系统制造、机械工程、设备生产和合同制造的公司,公司高度赞扬了这种新式刀片,而..
铣床 刀具
Delcam 公司一直以来都以最大程度降低数控编程难度为己任,不断地开发出容易使用同时又能持续满足客户需求的新功能。 Delcam Feature CAM 是基于特征的智能化编程系统, Delcam Feature CAM 2010 的推出,又给用户和广大的数控编程爱好者带来了喜讯, Feature CAM 2010 ..
车床 铣床
近日,记者采访了北京第一机床厂(以下简称 “ 北一机 ” )厂长崔志成先生。崔志成先生表示:对于北一机来说,健康发展是要义,大力开发中高档机床替代进口产品。 对于记者 “ 什么对企业最重要? ” 的提问,崔志成的回答非常简单: “ 健康。 ” 在他看来,一个健康..
铣床 机床
全新规格机床 CTX delta TC和DMU 600 P宣告 德马吉 公司开始进入汽车、模具、发电、机床制造和航空航天大型工件生产领域。 德马吉公司开始开拓超大型加工中心市场。巨型曲轴或超大型锻压模具的加工超出了公司原有产品范围。现在,德马吉公司全新开发的车铣加工中心和5轴..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INDEX 集团推出的 R200 新型机床是新一代高科技车 / 铣加工中心的典型代表。该机床拥有两套功率强大的电动铣削主轴和两套可移动的工作主轴,可分别在两套独立的子系统内进行加工操作,其生产效率极高,操作十分灵活。并具有 5 轴联动加工的功能。 INDEX R200 机床以一种..
加工中心 机床
海陵区现有特种加工机床企业80多家,配套服务企业近100家,机床出口远销亚洲、非洲、东欧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陵已被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誉为“我国电加工机床制造的领航地和集聚区”。 泰州市海陵区2009年数控铣床、立式加工中心、雕铣机、穿孔机、数控电火花线切割..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2009年12月16日,德马吉车铣复合(CTX gamma TC)体验中心在德马吉中国总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2009年德马吉在全球的一个重要举措,德马吉车铣复合体验中心旨在让用户亲身体验到CTX gamma TC系列机床的特性,即集铣削加工与车削加工于一体,一次装卡即可完成铣车两种加工..
DMG MORI 车床 铣床 机床
为达成低碳排放的制造模式,必须仰仗先进的制造技术、生産流程的整体强有力控制等软实力,并使其渗透到生産经营中的各个环节。这些举措可能包括,减少待机时间、减少电力和润滑油的消耗,乃至降低机器搬运过程中的能耗,等等。这令笔者不禁联想起采访第十一届东莞国际模..
铣床 机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机械
近日,南京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研制的CKH1440-WY型数控车铣复合加工机床,通过江苏省南京市科技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产品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具有明显的创新点,达到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水平。 该机床主要对双电主轴控制技术、同步飞车接料技术、双向加工复..
车床 铣床 机床
近年来,高速加工(High Speed Cuting)技术的发展迅速,为提高模具制造水平、产品质量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阐述了在模具加工中实现高速加工所必需的一些关键技术,及高速加工技术在模具制造中的意义,并通过与常规的加工方式EDM的对比,描述了高速加工的优越性和局限..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一、万能铣床实训及技能考核装置概述 “TRY-X62W型万能铣床实训及技能考核装置”是为各大、中专院校、职业学校的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社会电工培训、各县市维修电工鉴定所(站)等单位电气控制内容的教学、考核而研制的设备。可用于课堂演示、机床电气控制原理性操..
铣床 机床
在粗加工阶段,应在短时间内切削尽可能多的坯料,但是因此使机床的导向部分承受了很大的作用力。与此相反,精加工过程的材料切削量较少,具有较高的加工精度。 铝制品的半成品很容易被空气中的氧气氧化,在表面形成特有的氧化层(或称轧制氧化皮),这对后续的加工,如..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公告称,此次研发的机床包括VERTITURN系列立式车镗机床、高速型双摆万能铣头系列、大扭矩型双摆万能铣头系列、HTC机型的卧式车铣中心。希斯公司以制造重大型数控机床产品为主业,掌握重型机床的顶尖技术。从目前机床行业发展趋势分析,重大型数控机床将成为沈阳机床新的..
车床 铣床 机床
用于微量精密切削的刀具直径一般为0.1~20mm,因此微量切削对主轴的负载很小。通常用来判断轴承使用期限的方法,如疲劳使用寿命不能应用在高速切削,特别是微量精密切削中。其原因为该轴承损坏不是一般的机械疲劳,而是因为磨耗和在某些情况下的黏滞所造成的损坏。轴承..
铣床 机床 刀具 润滑
PMAC的开放性使其建立的系统具有高可靠性、灵活性、多功能和高性能价格比,重要的是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开发各种控制系统而不必依赖于封闭式体系结构的CNC控制器。 因此,PMAC在世界各个行业得到了应用。在机床方面,已成功地应用于立式和卧式加工中心、铣床、车床、TURNIN..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