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新闻 第13页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参观了在莫斯科举办的“俄罗斯国际机床设备和金属加工业展览会MATALLOOBRABOTKA2011”,对俄罗斯机床工业发展进行了考察。2008~2009年,受金融危机影响,俄罗斯机床工业严重下滑,2010年下半年开始回升。2010年随着俄罗斯经济全面复苏,汽车工业增..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机械
沈阳机床集团上半年,各项指标全线飘红,超额实现“双过半”,其中销售收入完成93亿元,同比增长32%,是全年计划的52%;数控机床产销量达1.8万台,同比增长47%,是全年计划的56%。 如今的沈阳机床集团,正以既大又强为目标,冲击世界一流水平,力争登上世界机床行业的顶..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福建漳州福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田机械)研发的铣床电子式机械走刀器(Y环全自动机床进给器),经福建省机械研究院信息研究所鉴定为国内首创。市场上使用的走刀器分两大类,一类是机械式,另一类是电子式。机械式走刀器优点是力矩大,缺点是传动齿轮多,需挡..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电子
日前,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参观了在莫斯科举办的“俄罗斯国际机床设备和金属加工业展览会MATALLOOBRABOTKA 2011”,对俄罗斯机床工业发展进行了考察。2008~2009年,受金融危机影响,俄罗斯机床工业严重下滑,2010年下半年开始回升。2010年随着俄罗斯经济全面复苏,汽..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机械
2010年,我国五金机床工具行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5536.8亿元,同比增速达到40.6%,中国机床行业的总产值跃居世界第一。中国五金机床行业将实现工业总产值7000亿元,中高档数控机床将成为“十二五”发展重点。证明了中国机床业近几年的发展成果以及中国机床市场在国际上..
铣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机械
由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北京胜为弘技数控装备有限公司、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和华中科技大学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所研制的“大型叶片型面加工六坐标联动数控砂带磨床”,在四川省德阳市通过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由北京机..
铣床 磨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机械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副司长王富昌在由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和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金属加工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1先进制造与工具创新应用研讨会暨“精密工具创新平台”科技重大专项交流会上指出,加速推进工业化仍然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战略任务,我们要把握机..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对机床工业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在国家有利政策的支持下,机床行业形势一片大好,机床工业每年以15%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已进入了跨越式发展时期。目前中国国产数控机床技术水平正在提高,在部分领域已经能够替代进口,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经济周期..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不断追求技术革新的福建漳州福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田机械)今年研发的铣床电子式机械走刀器(Y环全自动机床进给器),经福建省机械研究院信息研究所立项查新,为国内首创。 据悉,目前,市场上使用的走刀器分两大类,一类是机械式,另一类是电子式。机械式走..
铣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电子
天水星火机床集团全面接管兰州机床 《兰州机床厂产权转让补充合同》签约仪式在兰州市国资委举行。兰州市国资委主任李天亮,兰州市国资委纪委书记马连玉,兰州市人民政府监事会工作办公室主任金义权,兰州市国资委副主任张三才,天水星火机床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维..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WTB)的锻造车间门厅彩旗飘扬,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每个WTB人都神采飞扬。因为就在这一天,WTB引进的国家级重点战略装备——3.55万吨高能螺旋压力机将举行投产启动仪式。 在这一天,一百余位中外电站装备业、航空工业和锻造行业的领导、专家,以..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作为最早在德国的收购项目之一,中国企业沈阳机床厂2007年收购的德国知名机床企业希斯公司被视为在西方国家的试验田,将为中国日后进军欧洲市场提供范本。在21世纪初第一波收购潮过去之后,如今中国又开始加紧海外收购,德国企业越来越成为中国企业关注的焦点。德国机械..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中钢衡重机有限公司自行研发制造的CXK650数控模块式落地车铣床,成功完成了切削产品的试生产任务。随后的检测显示,整机性能和产品精度完全达到了设计要求。 据了解,新机床除了能加工最大直径达7米、长20米的产品而一跃成为我国中南地区的“老大”外,它的技术含量也居..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中钢集团衡阳重机有限公司自行研发制造的CXK650数控模块式落地车铣床,成功完成了切削产品的试生产任务。整机性能和产品精度完全达到了设计要求。 据了解,新机床除了能加工最大直径达7米、长20米的产品而一跃成为我国中南地区的“老大”外,它的技术含量也居于国内领先..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2011年一季度,我国机床工具行业延续了2010年市场火爆局面,企业在手合同增长迅猛,进口继续高速攀升,出口到新兴市场的机床工具产品同比大幅增长。 一季度,我国机床工具行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1294.0亿元,同比增长38.1%。同时,机床工具产品进口来势凶猛,同比增长61..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目前,现代车床和加工中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抢手。这种高需求导致了供货时间延长,但是,通过二手机床的翻新改造,可以灵活有效地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专家们在较短的时间内可以修旧利废,使之重新产生效益,这样一来购进这类旧机器也就有利可图。1971年出厂的SCHIESS车..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中钢集团衡阳重机有限公司自行研发制造的CXK650数控模块式落地车铣床,成功完成了切削产品的试生产任务。随后的检测显示,整机性能和产品精度完全达到了设计要求。新数控机床除了能加工最大直径达7米、长20米的产品而一跃成为我国中南地区的“老大”外,它的技术含量也..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产业集群一个最大的利处就是将使龙头企业之间、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之间在空间上得到合理集聚。产业集群可以加大高档数控机床和基础制造装备业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国内外高端大型高档数控机床和基础制造装备业企业,与现有龙头企业形成齐头并进态势,还可利用现有制造业..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为了增进数控机床生产企业之间交流与协作,为了加强机床生产企业与销售商联络与互动,福建省机床工具行业协会于5月30日在福建三明市举办了行业联谊会。 福建省机床工具行业协会成立不到2周年,但一直致力于福建机床市场的健康发展,开展了许多有益的活动。本次联谊会活..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西班牙机床工业继续保持着其世界上最重要的机床大国之一的地位,半数以上的产品用于出口,其市场包括德国,法国和意大利。不过,中国在这一市场中的地位越显重要,成为西班牙出口的十大目标之一。自从西班牙机床和中国客户签订重要的销售协议后,其在中国的存在也越显重..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沈阳机床集团发展势头迅猛,迎来史无前例的发展高峰。机床产销量已连续8年位列国内机床行业第一,在世界机床行业排名由2002年的第36位跃升至第2位。在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科学发展中,创新党建之法成为沈阳机床加速腾飞跨越的命脉灵魂。 集团在加强传统党建工..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2011年06月14日讯 24日下午,记者来到西南石油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在一间教室里看到一台已成为文物的铸铁铣床。铣床中间是一个巨大的塔形皮带轮,后部和铣床下面有两个小的塔形皮带轮,用来接装动力装置。 据西南石油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席志强介绍,这台铣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机械工业“十二五”发展总体规划近日发布。提出了机械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主营收入在“十二五”期间保持12%左右的年均增长目标。《规划》还总结了“十一五”期间机械工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指出行业发展必须正视的问题和矛盾:一是自主创新能力明显薄弱,二..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5月30日,玉溪市举行了“以商招商项目推介及签约仪式系列活动”,来自英国、西班牙、中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外商及内地客商600余人参观了工业园区数控产业园,部分企业共与玉溪签订了33项、价值人民币40亿元的发展协议。 玉溪市市长高劲松介绍,玉溪铁矿资源储量占..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随着风电设备制造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对高端数控机床的需求必会有质和量的双重提升。将风电设备制造产业的技术进一步有所突破,机床的先进性与精准性是不可或缺的。这也意味着中国机床行业的加速升级了。 风电设备变速箱主要由箱体、行星轮系和变速机构等组成,变速箱..
铣床 机床 能源
我国的机床工业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和提高的时期,在基础技术、设计及制造工艺、高端技术和新功能开发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机床工业的发展壮大得益于自动化新技术在机床工业中持续广泛的应用和推广,数控机床发展和进步无不带有自动化创新技术应用的烙印。 数控系..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我国机床产量居世界第四,但高档数控机床仍主要靠进口。从整体上提升我国机床水平--“工作母机”要咬住“数控”。 近年来,我国“工作母机”一直保持两位数增长。去年产值达260亿元,产量居世界第四。然而,我国的机床消费则超过5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88亿元),首次跃居..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全球领先的奥地利机床生产商-WFL车铣技术公司再次莅临2011年北京国际机床展。“一次装卡,全部完工”的先驱者已在全球许多国家成功展示了其无可比拟的竞争力,如今新设计的大型Millturn机床在此次国际机床展上进行了现场加工,令中国客户一饱眼福。除了新型的M120/3000m..
CIMT 车床 铣床 机床
中国铣床和加工中心市场近况铣床行业概况和近三年产销变化随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当前中国铣床市场,尤其是数控铣床和加工中心市场有较大的发展。 中国铣床市场,尤其是数控铣床和加工中心,随着经济起飞而有显着发展,使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本文分析铣床行业最近三年的..
加工中心 铣床 机械
中国铣床市场,尤其是数控铣床和加工中心,随着经济起飞而有显着发展,使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本文分析铣床行业最近三年的产销变化、中国产品的水平、目前的市场特点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 中国铣床和加工中心市场近况铣床行业概况和近三年产销变化 随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械
近年来,全国各地涌现出一批中小机床企业集聚区,如浙江省玉环的中小型数控机床生产基地,江苏泰州的特种加工机床行业等。以玉环为例,其麾下80余家生产企业,产品范围从数控车床、铣床、磨床到组合机床和加工中心,具有“专、特、精”的鲜明印记,成为我国机床行业的一..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全球金属加工机床制造业总体已走出衰退,2010年世界28个主要机床生产国家和地区产值达663亿美元,比2009年的547亿美元增长了 21%。在世界机床产业的复苏过程中,中国起着主导作用。据了解,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世界最大机床消费国和进口国,从2009年起,又成为世界第一大..
机床 刀具 机械
2010年我国模具工业进出口总量42.58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11.85%。其中,进口总额为20.62亿美元,同比增长 4.99%;出口总额为21.96亿美元,同比增长19.15%。说明我国模具行业不仅首次实现外贸顺差,出口增幅大于行业总体运行增长速度。 分季度来看,2010年一至四季度..
铣床 模具
澳大利亚近年来经济发展较快,而且今后几年还有继续增长的势头。但是作为基础工业的模具制造业,尤其是冲压模具的制造能力赶不上经济发展的需要,为此急需从国外进口冲压模具制造技术和能力,而中国模具业在这方面恰好有较大的优势,市场前景看好。中国模具行业在国际地..
铣床 模具
2011年1月,韩国新增机床订单3594.14亿韩元,比上月的3098.27亿韩元增长16%,比2010年1月的2087.27亿韩元则大幅增长72.2%。2010年全年,韩国累计新增机床订单达34915.15亿韩元,比2009年同期的19123.17亿韩元增长了82.58%。 2011年1月,韩国机床产值为2417.59亿韩元,环..
铣床 机床 机械
2010年12月美国金属加工机床进出口贸易的最新统计数据。12月,美国金属加工机床出口额同比增长14.92%,进口额同比增长69.04%。2010年1~12月,美国金属加工机床出口同比增长24.9%,进口则增长11.3%。 2010年1~12月,美国累计出口金属加工机床21.2亿美元,比2009年同期..
铣床 机床 机械
2010年,CECIMO各成员国的机床产值总计166亿欧元,比2009年同期小幅下降了1%。出口依然是欧洲机床行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2010年CECIMO的机床出口额依然稳定在123亿欧元,约占总产值的3/4。机床的强劲出口是欧洲制造业的技术领先地位和经济成功发展的有力证明。 在出口稳..
铣床 机床 机械
3月15日,在长沙举行了湖南省数控机床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大会和第一次工作会议,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领导及湖南数控机床产、学、研各界12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 由湖南海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牵头成立的湖南省数控机床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是在湖南省机械行..
铣床 机床 机械
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将在4月北京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展上推出两种高档新产品: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THM46100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和TKS6916高速数控落地式镗铣床。 两年一届的北京中国国际机床展是汇聚世界机床工具行业高水平产品的盛会,国内外着名机床工..
CIMT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近日,北一机为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制造的世界跨度最大数控重型桥式动梁五坐标车铣复合机床XKA28105×300终于成功交付。经历了整整3年,从最初的艰难谈判,到设计生产的超常规付出,以及最后细致耐心的安装调试。 2007年9月,北一机与哈汽轮机厂签订了这台机床的..
车床 铣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