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加工液技术资料 第4页

新非氯性极压润滑切削产品, 具抗氧化功效, 针对各种有色金属之切削、钻孔、冲压加工及要求非氯性产品而研制, 为含聚合性极压润滑剂产品, 特别适合高速冲压、切削加工作业使用,有效提高产品表面之光洁度及精密度, 更符合环保要求。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嘉实多Syntilo 66 EF运用当前最先进的润滑技术,在各种铸铁、碳钢、合金钢和铝合金的机械加工中都能保持卓越的性能。无论在软水还是硬水中,该产品都能和水形成清澈、稳定的溶液。嘉实多Syntilo 66 EF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同时有很好的抗菌性。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AS1318乳化切削油产品是以高级矿物油为基础,加入适量的防锈,乳化等多种添加剂配制而成的防锈乳化油。可以与水按一定的比例混合的乳化液,具有优异的极压润滑性能、乳化性、氧化安定性、超长的防锈性、冷却性、防腐性、润滑性和循环使用性。可用于切、钻、铣、削、磨等..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钛合金切削油本品具良好润滑性、极压性、冷却性和防锈性。以精制矿物油为基础油,加入多量非活性极压、油性、抗磨及防锈等添加剂经科学调制而成。专为各种高难度切削加工而设计,效果出色。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主要适用于机械加工过程中,金属切削加工,例如磨、拉、滚、铣、挤、车、刨钻及各种线切割等,有良好的润滑和冷却特性。也适用于工业生产企业的各种机械、设备在检修过程中的冷却,润滑加工。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美孚美特443切削油系列切削油具有抗泡沫性能,即使在剧烈的飞溅过程中 ,因而在车床润滑系统中表现出超卓的性能。相对低的倾点和 高粘度指数,使其在低温条件下不难泵送,为热运行带负载的机床轴承提供足够的油膜强度。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切削油:由极压剂﹑乳化剂﹑油性剂﹑防锈剂生产而成。具有优良的润滑﹑冷却﹑清洗﹑防锈和乳化稳定性,润滑性能优于全合成和半合成切削油。能有效保护刀具并延长使用寿命,提高工件表面光洁度。用作各种铬钢材、合金材料的机加工润滑、冷却作用。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性能及用途:产品外观为浅黄色低气味切削油。本品是为铝、镁及合金材料设计的专用切削油,含特殊添加剂,低气味、低粘度、低油雾,可以消除镁合金加工中的火灾隐患,并防止有色金属氧化。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BM405是不含氯的非水溶性切削油适用于碳素钢、合金钢、不锈钢的加工中心、自动机等复合机械加工,产品添加有精选的极压添加剂,可显著提高刀具的使用寿命,确保优良的加工面。作为普通拉削用油及齿轮成形加工用油剂,具有优良的使用效果,适合有色金属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生物稳定型配方,细菌不易畜生,可延长使用寿命。高效多功能切削液,削泡性佳,防锈性强,可用于各种加工方法之材料上,所以可减少切削油的库存数量及种类。
润滑 汽车
SS 22是高性能低黏度淡黃色礦物油切削油,含有大量不活性硫、氯複合添加劑、氯化物及脂肪油,它們都小心奕奕地被配合起來,從而獲得最大的切削效果,洛斯 SS 22 是特為難加工材料諸如不銹鋼、高鎳合金鋼、耐熱鋼的高難度加工而配製,例如拉削、深孔鑽、槍鑽、珩磨等等。..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是由基础油复配不同比例的极压耐磨添加剂、润滑剂、防锈剂、防霉杀菌剂,催冷剂等添加剂合成,产品因此具有极佳的对数控机床本身、刃具、工件的彻底保护性能。切削油有超强的润滑极压效果,有效保护刀具并延长其使用寿命,可获得极高的工件精密度和表面光洁度。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切削、研磨加工过程中,合理的使用切削、研磨油剂,能够减小工具与加工件之间的摩擦,降低切削、研磨温度,减少工具磨损, 从而提高切削、研磨效率和加工质量,延长工具的使用寿命,降低加工成本。在切削、研磨加工过程中,切削、研磨油剂主要起冷却和润滑作用。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就润滑性能来说,油基切削液的润滑性能要比水基切削液好。但是,水性切削液的冷却效果却明显优于油基切削液。一般来说,慢速切削对切削液的润滑性要求更高,当切削速度低于30m/min时,需要使用切削油。乳化液把油的润滑性和防锈性与水的冷却性结合起来,因而产热量较大..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电子
用什么加工中心去生产急需的青铜零件?用装有适用切削油的适用机床?就机床用户的日常生产计划而言,他们对此问题十分熟悉。 使用Ortho NF-X切削油.甚至用作卫生设备配件的锡锌青铜也能可靠地加工 首要问题是,必须在短时间内找到适用的加工中心。然后还需考虑机床上用的..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水质 一般情况下不宜使用硬度超过400的水,因高硬度的水中所含的钙、镁离子会使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失效,乳液分解,出现不溶于水的金属皂。即使乳化液是用非离子表面活性剂制成,大量的金属离子也可使胶束聚集,从而影响乳液的稳定性。太软的水也不宜使用。用太软的水配制..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难切削材料中,有的硬度高达65~70HRC,抗拉强度比45号钢的抗拉强度高三倍左右,造成切削力比切削45号钢高200%~ 250%;有时材料导热系数只有45号钢导热系数的1/4~1/7或更低,造成切削区热量不能很快传导出去,形成高的切削温度,限制切削速度的提高;有的材料高温..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自然界中到处都有微生物,真菌就是其中的一种。在适宜的气候条件下如:梅雨季节,或是播种和收获季节时候真菌问题通常会尤其突出。真菌通过孢子进行繁殖,常见的如蘑菇,酵母菌和霉菌。这些孢子体生命力很强,可以在极端温度下存活,而且他们能很容易在空气和液体中传播..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机械制造商们似乎每天都须要做出妥协 — 尤其是涉及到金属加工液方面。切削液品牌种类繁多,但都存在相应的负面效应。切削液性能每进一步,都可能带来额外的健康和安全风险,或者必须要支付更高的成本。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作为一个合格的油品技术人员,应该对本企业使用的切削液特点做到心中有数;对不同机床的性能、加工方法、加工材料、加工工艺和加工技术要求、水质情况、机床的漏油情况及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等也应该有所了解。只有正确掌握了信息,才能对征下药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刀具 润滑 机械
某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在其曲轴生产线使用切削液的过程中,遇到设备的油雾收集系统出现油滴渗出现象,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奎克推荐他们试用 QUAKERCOOL® 3502与来代替原有切削液产品。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一家汽车制造企业,在目前使用切削液生产过程中出现泡沫溢出系统的情况,通过添加消泡剂等只能短时间解决问题。通过咨询奎克后,我们推荐了两个行动步骤,一是使用QUAKERCOOL® 3755 BIO,此外还需要在工艺上做一个改进。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嘉实多Hysol系列和Alusol系列产品,同属于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但是在实际切削应用领域,两者却有着显著差异。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在多金属多工艺加工过程中,制造商们一直希冀寻找到一款既不影响加工性能,又能简化操作流程,提高商业利益的切削液。然而,这款能够适用于所有类型金属切削工艺和所有种类工件材料的切削液,一直没有出现,直到嘉实多Hysol MB 50 的研发成功。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水溶性切削液在正确的浓度下,是可以防止锈蚀发生的,但浓度降得过低或组织平衡被破坏,防锈性就会下降。防锈性能如果下降,就应补充原液来提高浓度。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润滑 模具
嘉实多Alusol MF是一种优质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专为铝及铝合金加工设计,如汽车及通用机械制造中零部件的加工。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刀具在切削工件的瞬间,通常承受着极大的切削力作用,水溶性金属切削液良好的润滑性能可以减小刀具前刀面与切屑、后刀面与工件表面之间的摩擦与磨损,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从而使工件获得良好的加工精度和粗糙度;更重要的是减少切削过程中产生积屑瘤(即刀瘤)的机会。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模具
集中过滤系统是随着汽车合资企业而引入我国的。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特别是10万辆以上批量动力总成项目的增多,集中过滤系统的使用在国内已越来越普遍。相对于日系企业来说,欧美企业更偏爱于使用集中过滤方式。因此,日本虽然在汽车制造技术方面处于世界前列,但在..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美孚克特200系列是高性能,多用途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 他们制定高品质基础油,乳化剂和添加剂,在多种经营提供有效的加工性能。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嘉实多 Hysol X 是一种高科技,多用途,生物性能稳定的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有良好的润滑和挤压特性。本品在所有的水质中都有出色的加工性能,但更适用于软水。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美孚水溶性切削油1535为多用途矿物型水溶性切削液,由特殊配方精制而成,乳液稳定,品质独特,可与广泛硬度的水相结合;由于含油量高,因此切削效果佳,对刀具有良好的润滑和防腐蚀保护作用。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在机械加工过程中,应用到水溶性切削液,俗称冷却液,其主要作用是对工件进行冷却、润滑、清洗和防腐。一般按组成分为乳化液、半合成液和合成液。长期以来,切削液应用过程产生的废液成为影响节能减排、解决环境卫生问题的关键。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水溶性切削液又被称为水性的切削液,水溶性切削液是以水作为主要溶剂的一种切削液,在金属切削、钻孔、研磨、打磨中被广泛使用。而水溶性切削液在金属加工中用得较普遍,分乳化型、可溶性和化学溶解型三种。一般水溶性切削液的成分都会包括:极压添加剂、防锈剂、表面活..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水溶性切削液(water soluble cutting fluid) 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水溶性切削液技术门户涵盖了水溶性切削液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水溶性切削液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水溶性切削液的乳液稳定性及腐蚀防护性,是影响设备加工精度的关键因素,要兼顾这两大性能,则必须抓住两者的平衡。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为满足这些需求,奎克建议工厂改使用双组分2 PAQ技术——在这个案例中为QUAKERCOOL® W ALCA FF和QUAKERCOOL® OIL HR的2 PAQ产品。虽然这个解决方案的单价要比我们的竞争对手的产品每加仑单价要贵一些,但是此方案可通过帮其减少由于泡沫问题而产生的停产及减少日常添加..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一着不慎,满盘皆输。导轨油看似并不起眼,但机加工企业如果在选用上出现失误,也会像推倒了多米诺骨牌一样,很多问题接踵而至:切削液频频被污染,处理成本居高不下;切削液变质发臭,车间工作环境恶劣;切削液和导轨油的消耗量双双增加,采购成本增加;甚至导致加工产..
润滑 汽车 模具 轨道
奎克双组份产品2PAQ技术与应用专区,介绍QUAKER的QUAKERCOOL OIL HR双组分2 PAQ概念,及其在金属加工中的应用、案例、常见问题及解答。QUAKERCOOL OIL HR与可溶于水的水相的QUAKERCOOL W ALCAFF配合使用,并可以广泛应用于在铸铁,铸钢及铸铝。水相和油相产品的使用浓度..
奎克好富顿 加工中心
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加工业的行业技术应用增长迅速,金属加工行业的客户对金属切削液的性能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金属加工也是否具有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功能成为了用户越来越关注的层面。为了使广大读者更加全面了解切..
嘉实多 奎克好富顿 铰销 切削油 润滑
水溶性切削液中的有效成分通常仅为百分之几,相比非水性切削液其使用条件非常苛刻。因此,必须采取正确的使用方法,对水溶性切削液进行有效的维护,以充分发挥其功效。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