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加工液解决方案 第2页

不含亚硝酸盐的通用乳化液,具有极佳的乳化稳定性和良好的防锈作用。某些加入极压添加剂的牌号更可用于难加工金属的切削。通用乳化液也可作为高水基传动介质用于液压系统中。
德润宝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VALONA MS 7009水溶性切削油 适用于各种中高强度合金钢、不锈钢、耐热钢、各种钛合金(航空和医用设备)的加工,也可以用于炭钢和有色金属的加工。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VALONA MS 5020水溶性切削油 适用于各种加工工艺的加工润滑包括:深孔钻、车削、铣削、钻孔、铰孔、螺纹加工以及 CNC 加工中心的各种加工等。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VALONA GR 7208水溶性切削油 是一种专门为高速磨削开发的金属加工净油,适用于使用立方氮化硼(CBN)或金刚石砂轮对工具钢、高速钢、粉末 冶金硬 质合金,高硬度合金以及各种钢材淬火后的磨削加工。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珩磨精研油具有极佳的润湿特性和清洗性可能,从而达到优良的切削性和高的表面光洁度。配以金刚石、刚玉和其他的珩磨头,则广泛用于钢、铸铁,有色金属以及镀铬零件的加工。该系列产品有多种粘度规格,其中加入了特有的有利于排屑、抗老化及防油雾产生等多种添加剂。
德润宝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VALONA GR 7005油性切削油 是一种专门为珩磨、磨削和抛光等加工工艺开发的低粘度无氯金属加工净油,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的加工。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油性切削油采用深度精制的高粘度指数石蜡基础油,加入抗磨、抗极压、防腐、防锈等进口多美诺多功能添加剂,经科学配方、先进的生产工艺调制而成。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产品概述:QUAKERCOOL 4701 是用于中型-重型切削和磨削加工的高性能半合成金属加工液,具有高度的润滑性,清洁性,冷却性和防锈性能。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在切削油的行业网站上,看到一位同行在切削油的配制上由于温度变化,引起切削油的变色问题。在常温下(30度)左右的环境下,油性切削油的颜色是棕色透明的,稍微有些粘。水占微乳液的比例是20%左右。但一旦温度下降到10摄式度的时候,切削油就变成了浑浊的咖啡色,就象..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油性切削油其他的主要功能包括清理切屑、防止腐蚀、保证生物稳定性和提供对操作员友好的环境。切削油由复杂的化学配方组合而成,以满足这些专门性能要求。机加工厂通常有许多不同的加工操作,每个都有自己特定的冷却液要求。为了满足这些要求,冷却液配方已经衍生出数以..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难切削材料中,有的硬度高达65~70HRC,抗拉强度比45号钢的抗拉强度高三倍左右,造成切削力比切削45号钢高200%~ 250%;有时材料导热系数只有45号钢导热系数的1/4~1/7或更低,造成切削区热量不能很快传导出去,形成高的切削温度,限制切削速度的提高;有的材料高温..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油性切削油相对于水性切削液而言在使用过程中不易变质,一般只需定期补充所消耗部分以维持足够的循环油量,是一种长期使用易于管理的切削液。为了长期保持油性切削油的性能,对油性切削油的管理维护也是必要的。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独特的边界润滑剂和极压添加剂赋予优异的油膜强度和卓越的润滑特性,有效延长寿命,改善工件表面光洁度。该产品所具备的润滑特性最适宜于苛刻的切削加工和CBN磨削加工,可极大提高生产率。无刺激性气味更容易使QUAKERCUT 30ES成为操作者的首选。同时,该产品还具有低油..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嘉实多Syntilo 66 EF运用当前最先进的润滑技术,在各种铸铁、碳钢、合金钢和铝合金的机械加工中都能保持卓越的性能。无论在软水还是硬水中,该产品都能和水形成清澈、稳定的溶液。嘉实多Syntilo 66 EF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同时有很好的抗菌性。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AS1318乳化切削油产品是以高级矿物油为基础,加入适量的防锈,乳化等多种添加剂配制而成的防锈乳化油。可以与水按一定的比例混合的乳化液,具有优异的极压润滑性能、乳化性、氧化安定性、超长的防锈性、冷却性、防腐性、润滑性和循环使用性。可用于切、钻、铣、削、磨等..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美孚美特443切削油系列切削油具有抗泡沫性能,即使在剧烈的飞溅过程中 ,因而在车床润滑系统中表现出超卓的性能。相对低的倾点和 高粘度指数,使其在低温条件下不难泵送,为热运行带负载的机床轴承提供足够的油膜强度。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切削油:由极压剂﹑乳化剂﹑油性剂﹑防锈剂生产而成。具有优良的润滑﹑冷却﹑清洗﹑防锈和乳化稳定性,润滑性能优于全合成和半合成切削油。能有效保护刀具并延长使用寿命,提高工件表面光洁度。用作各种铬钢材、合金材料的机加工润滑、冷却作用。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BM405是不含氯的非水溶性切削油适用于碳素钢、合金钢、不锈钢的加工中心、自动机等复合机械加工,产品添加有精选的极压添加剂,可显著提高刀具的使用寿命,确保优良的加工面。作为普通拉削用油及齿轮成形加工用油剂,具有优良的使用效果,适合有色金属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SS 22是高性能低黏度淡黃色礦物油切削油,含有大量不活性硫、氯複合添加劑、氯化物及脂肪油,它們都小心奕奕地被配合起來,從而獲得最大的切削效果,洛斯 SS 22 是特為難加工材料諸如不銹鋼、高鎳合金鋼、耐熱鋼的高難度加工而配製,例如拉削、深孔鑽、槍鑽、珩磨等等。..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就润滑性能来说,油基切削液的润滑性能要比水基切削液好。但是,水性切削液的冷却效果却明显优于油基切削液。一般来说,慢速切削对切削液的润滑性要求更高,当切削速度低于30m/min时,需要使用切削油。乳化液把油的润滑性和防锈性与水的冷却性结合起来,因而产热量较大..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电子
用什么加工中心去生产急需的青铜零件?用装有适用切削油的适用机床?就机床用户的日常生产计划而言,他们对此问题十分熟悉。 使用Ortho NF-X切削油.甚至用作卫生设备配件的锡锌青铜也能可靠地加工 首要问题是,必须在短时间内找到适用的加工中心。然后还需考虑机床上用的..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难切削材料中,有的硬度高达65~70HRC,抗拉强度比45号钢的抗拉强度高三倍左右,造成切削力比切削45号钢高200%~ 250%;有时材料导热系数只有45号钢导热系数的1/4~1/7或更低,造成切削区热量不能很快传导出去,形成高的切削温度,限制切削速度的提高;有的材料高温..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某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在其曲轴生产线使用切削液的过程中,遇到设备的油雾收集系统出现油滴渗出现象,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奎克推荐他们试用 QUAKERCOOL® 3502与来代替原有切削液产品。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一家汽车制造企业,在目前使用切削液生产过程中出现泡沫溢出系统的情况,通过添加消泡剂等只能短时间解决问题。通过咨询奎克后,我们推荐了两个行动步骤,一是使用QUAKERCOOL® 3755 BIO,此外还需要在工艺上做一个改进。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嘉实多Hysol系列和Alusol系列产品,同属于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但是在实际切削应用领域,两者却有着显著差异。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在多金属多工艺加工过程中,制造商们一直希冀寻找到一款既不影响加工性能,又能简化操作流程,提高商业利益的切削液。然而,这款能够适用于所有类型金属切削工艺和所有种类工件材料的切削液,一直没有出现,直到嘉实多Hysol MB 50 的研发成功。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水溶性切削液在正确的浓度下,是可以防止锈蚀发生的,但浓度降得过低或组织平衡被破坏,防锈性就会下降。防锈性能如果下降,就应补充原液来提高浓度。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润滑 模具
刀具在切削工件的瞬间,通常承受着极大的切削力作用,水溶性金属切削液良好的润滑性能可以减小刀具前刀面与切屑、后刀面与工件表面之间的摩擦与磨损,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从而使工件获得良好的加工精度和粗糙度;更重要的是减少切削过程中产生积屑瘤(即刀瘤)的机会。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模具
在机械加工过程中,应用到水溶性切削液,俗称冷却液,其主要作用是对工件进行冷却、润滑、清洗和防腐。一般按组成分为乳化液、半合成液和合成液。长期以来,切削液应用过程产生的废液成为影响节能减排、解决环境卫生问题的关键。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水溶性切削液(water soluble cutting fluid) 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水溶性切削液技术门户涵盖了水溶性切削液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水溶性切削液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加工业的行业技术应用增长迅速,金属加工行业的客户对金属切削液的性能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金属加工也是否具有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功能成为了用户越来越关注的层面。为了使广大读者更加全面了解切..
嘉实多 奎克好富顿 铰销 切削油 润滑
水溶性切削液中的有效成分通常仅为百分之几,相比非水性切削液其使用条件非常苛刻。因此,必须采取正确的使用方法,对水溶性切削液进行有效的维护,以充分发挥其功效。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切削液是一种用在金属切削、磨加工过程中,用来冷却和润滑刀具和加工件的工业用液体,切削液由多种超强功能助剂经科学复合配合而成,同时具备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特点。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近几年来,环保成为各行各业新的目标。面向环保的生产制造技术主要研究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污染,包括减少生产过程的废料、减少有毒有害物质(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等)、降低噪声和振动等。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刀具 润滑 航空
2015年1月10日四川宁江山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度重点供应商交流会,福斯中国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荣获“2015年度成本贡献奖”。 福斯中国与四川宁江山川有5年的合作经验。双方于2014年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福斯为其提供减震器油、液压油、主轴油、切削液以及..
润滑 机械
切削油是一种特种润滑油,由低粘度润滑油基础油加入部分动植物油脂及抗氧剂、抗磨剂、防锈剂等经调合制得。切削油在工业领域已经广泛的应用。在使用当中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点测定方法,检测一下切削油的质量。
切削油 测量 润滑 机械
家主要给通讯行业,空压机和柴油发动机提供铝合金壳体等配套的企业。希望通过引进新的技术来改善其加工后在铝合金工件出现变色及综合使用成本过高的问题。针对客户的需求,奎克使用QUAKERCOOL®3890 AL来彻底解决铝合金腐蚀变色问题,及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总成本。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模具
MK-5020油性切削油 产品说明 MK-5020切削油是一款专为铁金属而配制的切削油,由石蜡基矿物油与特别精选的抗磨剂、油性剂、有色金属钝化剂调配而成;具有极佳的润滑和防止有色金属氧化变色之性能。 产品应用 MK-5020切削油适用于铸铁、铁、铜金属、铝金属及其合金的轻、..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清洗液 用于金属表面处理前石蜡油、切削油、拉拔油、冷轧油、冲压油、防锈油、皂化油等吸附、成膜功能强重油污和锈迹、积炭的清洗、清除,去除顽固油渍。低泡倾向,适合喷淋、浸洗、超声波等清洗操作方式。 ph程弱碱性,不含硫、磷、亚钠、重金属符合欧盟ROHS标准、通过..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聚焦中国汽车制造业的第三届AMS 国国际汽车制造会议于2013年5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举行。作为本届会议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嘉实多工业切削液产品资深专家约翰.霍普金森博士在会上针对金属加工环节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案发表了演讲。嘉实多工业为汽车制造业推出多款高性能切削..
嘉实多 润滑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