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金属加工液最新资料

奎克好富顿一直努力引领配方技术的前沿,通过不断革新配方技术,开发和引进新技术原料,增强各种特殊添加剂之间的复配技术,以使产品性能更优异,达到降低消耗,提高加工效率,提升客户工件质量的目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减少排放、减少能耗、减少机械加工余量、减少工序间流转时间等四个方面为制造企业实现低碳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本文将从减少工艺间流转时间角度出发,详述金属加工液将如何帮助制造企业实现节能减排。
奎克好富顿 润滑
为了更好的帮助我们的客户应对环保挑战,奎克好富顿集中了全球的研发力量,基于新一代ACE技术平台,专为中国市场开发了创新型铝热轧乳化液QH EVEROLLTM A 5000系列产品。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将携热处理整体解决方案于11.5-11.7亮相展会,并于热处理厂长经理大会带来两场精彩演讲,诚邀您莅临!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如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钢管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全球为中国大型钢管企业、Tenaris、V&M、Mittal等钢管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依托全球经验丰富的钢管专家以及大量的全球成功案例,根据各类无缝钢管和焊管企业的现场工艺,为客户打造“从前端至后端”的全系..
奎克好富顿 润滑
铝热轧行业中,传统的皂基乳化液技术应用最广泛,它具有润滑好、板面质量高、轧制稳定、冷却好等特点。同时,传统技术也具有固有的属性化特点,脂肪酸及其皂化物在轧制过程中有常规消耗,需要对乳化液指标进行日常监控,并使用添加剂来维持指标的稳定性。同时客户现场需..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轴承是最广泛使用的机械部件,由于生产量大毛利低,因此在加工过程中轴承生产企业非常看重金属加工介质的单价,常常忽视优质金属加工介质所带来的综合成本节省。而轴承生产过程中常遇到的磨削烧伤、生锈、生菌、黄斑及心部组织不符合设计要求等问题均与所使用的金属加工..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机械
奎克和丰富的新型高效乳液再循环润滑剂成功助力中国高强钢标杆企业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于2019年10月1日完成对Norman Hay plc的收购,一家为工业终端市场提供特种化学品,设备和服务的英国公司。其旗下的Ultraseal 宝密将在7月15日至17日与奎克好富顿共同参展中国国际压铸展。
奎克好富顿 润滑
GROB高效生产客户开放日于10月18日在大连举行,奎克好富顿、玛帕及瑞格费克斯作为合作伙伴应邀出席。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好富顿合并了!相信合并后的我们无论从产品还是服务上都将带给你更佳的解决方案。即日起至8月18日,凡在本文下留言说出您对奎克好富顿合并的祝福或期许,您将有机会赢取奎克送出的好礼!仅关注后可留言。
奎克好富顿 润滑
金属加工液领域的两大全球制造商奎克化学和好富顿国际现已合并成为一家公司,拥有一个共同的使命:确保我们的客户在复杂多变的世界中保持竞争优势
奎克好富顿 润滑
面对政府出台日益严苛的环境保护条例,和企业自身的成本压力,废液处理方案的选择也成了降低企业最终成本的重要一环。良好的废液处理方案可有效实现切削液”零”排放、减少资源的消耗及降低废液处理成本。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化学在压铸领域耕耘多年,发现压铸工艺的现今发展趋势在于减少生产周期,提高模具寿命,降低脱模剂废水处理等课题上。因此,我们以此开发了微量喷涂脱模剂,包括水性和无水型产品。微量喷涂脱模剂不仅能在模具表面形成牢固的润滑膜,有效的解决粘模等问题,也能因喷..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据奎克和外部联合实验室对乳化液细菌多样性的分析,发现约50%的现场样品主要含有假单胞球菌属。且约41%现场样品中含有超过10^5cfu/mL的POL菌(假单胞球菌属的一种)。
奎克好富顿 润滑
今天奎克小Q将带领大家逛逛CIMT各馆展位,请跟随小Q的步伐来看看各家机床及刀具合作伙伴们的最新现场报道。
奎克好富顿 CIMT 润滑
在金属加工过程中,我们经常遇到泡沫、残留物、工件变色或油品消耗量大等问题的困扰。如何能第一时间找出产生问题的可能原因? 奎克Qsolution能帮您快速找出产生问题的可能原因,并给出相应的解决小贴士。
奎克好富顿 CIMT 润滑
2019年,奎克依然会把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一如既往的将全球最先进的产品应用到中国的金属加工行业,并且针对中国制造业的发展特点,研发本地化产品,同时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金属加工业制造商提高竞争力。同时,全面执行全球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投入大量研发..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化学邀您参加2018年7月18-20中国国际压铸展览会。奎克N2馆N2B33
奎克好富顿 润滑
4月14日,哈斯(Haas)在其上海总部隆重举行了为期两天的F1开放日活动。超过200位全国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奎克作为其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其开放日活动。旨在与合作伙伴哈斯一同帮助客户降低金属加工总成本。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润滑
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供给与处置S&D区域为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贯彻公司节能减排的政策,将降低乳化液单件成本的任务交给了奎克。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在过去的一年多中,奎克北京奔驰发动机厂化学品管理(CMS)驻场服务团队,不仅帮助客户实现了价值最大化,赢得了客户的深深信赖,团队自身也收获了不小的成长与进步。那他们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奎克好富顿 金属清洗剂 润滑 汽车
奎克DIE SLICK® 45系列是一种全合成脱模剂,使用了最新智能聚合物技术,具有热力学响应(热激活)智能聚合物,确保在脱模工艺中在模具高温区域可形成牢固的润滑膜,同时在温度较低区域形成较薄润滑层。这一独特的智能技术可以有效减少脱模过程中常见的粘模问题和模具积..
奎克好富顿 润滑
CIMT2017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览会是与EMO(欧洲国际机床展)、IMTS(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展)和JIMTOF(日本国际机床展)齐名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奎克2PAQ亮相展会。
奎克好富顿 CIMT CIMT2017 切削油 金属清洗剂 润滑
4月8日,哈斯(Haas)在其上海总部隆重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开放日活动。超过200位全国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奎克作为其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其开放日活动。
奎克好富顿 金属清洗剂 机床 润滑
2017年依旧是挑战很多,但是奎克贴近客户的业务模式被证明是一个双赢的可持续的业务模式,奎克相信凭借其自身的专业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奎克能够和客户一起渡过这个充满挑战的一年,开创美好的未来!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金属清洗剂 金属防锈剂 润滑
2016汽车清洁技术论坛暨第三届动力总成清洁技术论坛于11月3-4日在苏州日航酒店圆满召开,奎克作为汽车清洗剂方面的领先企业受邀做了关于清洗剂在汽车工业的应用的专题演讲。
奎克好富顿 汽车
江淮汽车—奎克化学首次开放日活动于2016年9月28日在江淮汽车发动机公司举行。江淮汽车—奎克化学开放日旨在推动可持续性发展在制造领域的深入实践,在环保成为最热门的话题的当下,就清洁制造、减少化学品使用量、废液处理等专题进行了讨论。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金属加工液包含切削液、切削油、清洗剂和防锈油等,范围较广泛,且日常维护和保养有所不同,本期着重谈论水溶性切削液的相关维护。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QUAKER水溶性切削液是设计用于要求高度清洁性,润滑性,冷却性,防锈性的重载切削和磨削操作,是专为加工难度大,工件表面光洁度要求高,加工材质困难的各类加工工艺而特别研制开发出来的新一代高性能金属加工冷却液。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产品概述:QUAKERCOOL 4701 是用于中型-重型切削和磨削加工的高性能半合成金属加工液,具有高度的润滑性,清洁性,冷却性和防锈性能。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关于水分混入切削液的原因,主要是前道工序是水基切削油,水由工件带进来,或使用过水基切削油的机床换用油基切削液时,液箱和管道积存有水分等。为了除去附着在工件和机床的水分,必须先用具有水置换性的防锈油和清洗油进行处理,特别切削液中有些润滑添加剂遇到水会分..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独特的边界润滑剂和极压添加剂赋予优异的油膜强度和卓越的润滑特性,有效延长寿命,改善工件表面光洁度。该产品所具备的润滑特性最适宜于苛刻的切削加工和CBN磨削加工,可极大提高生产率。无刺激性气味更容易使QUAKERCUT 30ES成为操作者的首选。同时,该产品还具有低油..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某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在其曲轴生产线使用切削液的过程中,遇到设备的油雾收集系统出现油滴渗出现象,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奎克推荐他们试用 QUAKERCOOL® 3502与来代替原有切削液产品。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一家汽车制造企业,在目前使用切削液生产过程中出现泡沫溢出系统的情况,通过添加消泡剂等只能短时间解决问题。通过咨询奎克后,我们推荐了两个行动步骤,一是使用QUAKERCOOL® 3755 BIO,此外还需要在工艺上做一个改进。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为满足这些需求,奎克建议工厂改使用双组分2 PAQ技术——在这个案例中为QUAKERCOOL® W ALCA FF和QUAKERCOOL® OIL HR的2 PAQ产品。虽然这个解决方案的单价要比我们的竞争对手的产品每加仑单价要贵一些,但是此方案可通过帮其减少由于泡沫问题而产生的停产及减少日常添加..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奎克化学向行业用户拜年了!向所有的新老朋友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衷心的感谢大家对奎克化学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新的一年里,奎克也将加倍努力,不断改进和开发新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