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加工液新闻 第8页

在机械行业中,切削液被广泛应用於各种切削加工过程,例如车削、铣削、磨削、钻孔等,以使加工参数得到优化。
刀具 润滑
作为全球最专业的金属加工液制造商之一,奎克为了更快捷地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为技术服务工程师配备了现场服务工具车,并在工具服务车中配置了用于现场换液及常用检测的设备,用于帮助客户进行各类金属加工液的初装、日常运行维护及客户现场常规检测培训等。 在8月..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对于航空航天产品,实现产品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过程需要关注每一个细节,切削液的选用与工件表面质量和加工精度有关,同时与被加工材料、加工工艺过程以及刀具材料密切相关。
润滑 航空
福斯中国目前是中国汽车制造业极为重要的润滑油供应商,在国内OEM用油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在20% 以上,福斯中国先后为北京奔驰、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东南汽车、上汽奇瑞、吉利集团等著名汽车公司提供汽车发动机初装油、售后服务用油及齿..
DMG MORI 润滑
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润滑油供应商, 福斯 在高附加值细分市场中一直是世界领先者,具备全系列的润滑油产品线,囊括工业润滑,车用润滑,特种润滑等领域几乎所有的润滑油品种,是重要产品及应用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在本次CIMES展会上,福斯润滑油与德马吉森精机机床进行了..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6月20日,杜尔Ecoclean客户开放日在位于上海宝山的新工厂举行。杜尔由总经理Markus Reissmann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在中国取得的成就,全球的产品线经理Oliver Pelz具体讲解了杜尔Ecoclean清洗机在相关行业的应用。奎克化学作为杜尔Ecoclean清洗机的长期合作伙伴出..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发现,在使用QUAKERCOOL®370 KLG之后,相同使用浓度下,镗刀寿命延长了 50% 以上,明显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省了刀具成本。
奎克好富顿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2014先进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高峰论坛”于3月28-29日在广州召开,本届论坛由环球汽车资讯网、环球汽车产业论坛携手发动机产业链知名企业召开的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行业盛会,论坛延续上届“模块化、自动化、柔性化、信息化”的主题思路,集结业内发动机产业链企业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模具
日前,由压铸新报举办的第2届上海压铸会议在上海虹桥宾馆举行,奎克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在会上,压铸界各行各业就针对压铸的质量管理和如何降低不良率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除奎克之外,布勒、东芝机械、安川电机、日坩商贸等也都纷纷参加了此次会议..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在金属加工行业中,日常对于金属加工液的管理和维护可谓是一件系统化的项目。管理人员每天必须记录大量的数据来确保金属加工液的正常运行。为了使金属加工液管理人员每天的工作变的更为便捷,奎克化学针对冷却液的日常维护率先推出了免费应用软件CoolanToolTM,并可应用..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此马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奎克化学通过国际金属加工网向行业用户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马到功成。对于2013年中国的经济形势,特别是制造业较前几年增速有所放缓,但是机会仍然很多。奎克的客户仍面临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的挑战,而环..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回顾2013年,新材料、新工艺、新加工机械不断涌现,这无疑对金属切削液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也是对切削液的升级换代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这也迫使着常州海纳不断完善着自己的产品,提升自己产品的性价比。
海纳 润滑
在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上,富耐克展台设计以充满希望和活力的黄色为主题色,以代表深度、专业、蕴含力量的黑色作为点缀色,展台以简介流线勾画出简单、大气的轮廓,整个展台寓意沉稳而富有创新的做事风格,颠倒传统,启迪未来。 富耐克公司展台独具匠..
机床 润滑
耐瑞特最新不过敏,可自然降解的全生物材质的金属加工液。磷脂基绿色金属加工乳化液是河南工业大学中心实验室与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磨具磨料实验室等十几位专家,导师历时4年的研究成果,于2011年获得国家专利技术。 耐瑞特最新不过敏,可自然降解的全生物材质的金属加..
润滑
近日,SKF在上海召开中国及东北亚供货商创新大会,展开了一次创新思维的头脑风暴。据悉,奎克化学作为SKF在化学品方面唯获邀的供货商,在大会期间展示了全新“双组份2PAG”创新技术,此技术液曾多次获得多家媒体的创新技术大奖。
奎克好富顿
加美润滑油将利用其区域技术服务中心的强大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实验室分析评价平台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更加出色的润滑产品和技术服务。加美专注润滑油领域有着近百年的历史,经过技术的不断创新以及经营理念的不断完善,加美的产品和服务众多知名企业客户和着名设备制造厂商的..
润滑
切削液是金属切削加工的重要配套材料。 人类使用切削液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远古时代。人们在磨制石器、铜器和铁器时,就知道浇水可以提高效率和质量。在古罗马时代,车削活塞泵的铸件时就使用橄榄油,16世纪使用牛脂和水溶剂来抛光金属盔甲。从1775年英国的约翰·威尔金森(J..
润滑
众所周知,在金属加工中,切削液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不仅在切削、磨削、钻孔、铣削等加工工艺中冷却、润滑刀具和加工件,而且还具有防锈性能、除油清洗、防腐等功能。60多年来,新美科秉承着创新的理念,提高制造业水准,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的盈利性增长。
机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金属加工液是金属加工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加工介质,对刀具和工件起冷却和润滑等作用,能显著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提高产品质量。随着数控机床的日益普及,切削液的使用量逐年上升。然而,广大用户对切削液的认识还存在种种不足和误区,对加工工艺和切削液的选择比较随意,导..
奎克好富顿 刀具 润滑
随着机械加工工业水平的提高,现代刀具产品不仅要提高使用寿命还要减少切削时的污染,尽量做到只含防锈剂而无有机物,最大限度的降低循环回收的成本。
刀具 润滑 机械 电子
水基切削液采用Hocut-795系列产品可以帮助客户实现降低消耗量、杜绝使用杀菌剂、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减少刀具使用量、废液处理量少、延长使用寿命等目标。 水基切削液凭借其良好的冷却优势,在金属加工过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但水基切削液在使用过程中..
润滑
随着机械加工工业水平的提高,对刀具提出了新的要求。除了提高使用寿命外还要求减少切削时的污染,尽可能使用干切削。在不能完全取消切削液的时候,尽量做到其中只含防锈剂而无有机物,这样可以使循环回收的成本大为降低。 随着科技的发展,对材料的表面性能的要求越来..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机械
本文介绍了奎克新技术蠕墨铸铁,一部分研究及克服蠕墨铸铁(CGI)所带来的机加工挑战,第二部分近期测试数据显示 刀具 磨损有了显著改善。 第一部分:研究及克服蠕墨铸铁(CGI)所带来的机加工挑战 蠕墨铸铁(CGI)的应用日益增长。蠕墨铸铁(CGI)的应用正在增长,尤其在卡车及..
奎克好富顿 刀具 润滑
聚焦中国汽车制造业的第三届AMS 国国际汽车制造会议于2013年5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举行。作为本届会议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嘉实多工业切削液产品资深专家约翰.霍普金森博士在会上针对金属加工环节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案发表了演讲。嘉实多工业为汽车制造业推出多款高性能切削..
嘉实多 润滑 汽车
2013年5月23-26日,第14届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在重庆举行,奎克化学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液供应商出席了本次展会,在展会上,奎克再度聚焦双组份2PAQ切削液,致力于帮助客户降低所需切削磨削液的产品种类,从而降低总体费用。 此外,展会期间由《金属加工》杂志举办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苏州尼欧一直在设计和制造金属加工液以及其使用维护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所有研制的产品都经过严格测试,并能达到苛刻的操作要求。 苏州尼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切削液、冲压油和防锈油等金属加工液产品的公司,1994 年开始在深圳建厂生产..
润滑
福斯中国 将于3013年4月22日—27日隆重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届时将为用户带来 多功能切削液 ECOCOOL 800 NBF C,更高的极压性能满足难加工和极难加工的需求。欢迎福斯中国的新老客户光临惠顾。—— 编者按 福斯中国自1988年来一直向各行业提供..
CIMT 润滑
在CIMES 2012展会上,福斯中国金属加工产品应用工程经理拉文德(Ravinda Dudassini)向记者介绍了ECOCOOL水溶性切削液、ECOCUT纯油性切削液以及福斯环保型产品。 ECOCOOL 3030 S为铝合金缸体缸盖加工而设计开发,能满足非常苛刻的加工要求,获得光滑的加工表面。ECOCOOL..
润滑
对美好,孜孜以求;对品质,异常执着。美孚工业润滑油精工于心,从专业的产品研发到细致的售前售后服务,无不体现了对服务细节的卓越追求,对完美的至臻诠释。日前,美孚工业润滑油成功获得太原重工挖掘机设备用油推荐厂家名单的产品认证以及某型号出口设备初装油订单。..
润滑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组织国内高层次专家组对烟台龙口蓝牙数控装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研制的“SKCX100立式数控铣车复合齿轮加工机床”进行了技术鉴定,专家组认为,该项目主要技术指标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从而打破了西方发达国家的技术封锁,研发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机床 润滑 机械
据该公司总经理王建鹏介绍,此次鉴定的机床产品可节省大量的电力、人力,使生产成本大大降低,并且由于设计的高速旋转下的干切削,既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省了切削液,又避免了由于切削液而带来的环保问题;其复合加工的整合,既可降低生产中的劳动强度,又可一人多机进行..
机床 润滑
切削刀具在工业生产过程中运用广泛。现在机械加工工业水平日渐提高,行业对刀具提出了新的要求。除了工艺技术水平的提高,绿色环保可持续生产成为了新的趋势。 目前刀具产品除了提高使用寿命外还要求减少切削时的污染,尽可能使用干切削。在不能完全取消切削液的时候,..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机械
为了传达管理变革精神,宣导管理变革意义,统一全员管理变革思想,提升管理变革士气,推动管理变革顺利进行,联诺化工于12月20日在总部举行了由“赢在执行”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主持召开“观念的革命”会议;并于21日召开了“联诺管理变革誓师大会”。 21日下午,誓师大会..
切削油 润滑
10月30日,由深圳商机苑举办的“第三届工业油液技术论坛”在上海召开,福斯润滑油应邀参与此次论坛。在会上,福斯金属加工液产品经理肖剑发表了题为《金属加工液的经济性评估》的演讲,向与会者介绍了用户非常关注的金属加工的效率、成本问题,及金属加工油液经济性的评..
润滑
众所周知,齿轮是最基础的机械传动元件,量大面广。而齿轮机床是机床工业公认技术含量最高、零部件最多、结构最复杂的产品之一。但一度我国齿轮机床行业处在一个十分尴尬的境地。过去我国机床生产企业在技术上相对落后,普遍缺乏自主创新能力及关键、核心技术支撑,其产..
机床 润滑 船舶
齿轮加工机床是一种技术含量高且结构复杂的装备,特别是随着汽车工业和风力发电行业的高速发展,对齿轮的需求量日益增加,对齿轮加工的效率、质量及加工成本的要求愈来愈高,使齿轮加工机床在汽车、风力发电等行业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绿色环保是全社会都在提倡的..
机床 润滑
油基切削液的润滑性能较好,冷却效果较差。水基切削液与油基切削液相比,润滑性能相对较差,冷却效果较好。 慢速切削要求切削液的润滑性要强,一般来说,切削速度低于30m/min时使用 油基切削液 。含有极压添加剂的切削油,无论对任何材料的切削加工,当切削速度不超过60..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马思特(上海)化学有限公司不论是在产品开发,还是在产品应用中,努力开发绿色环保技术,并为客户提供实现绿色环保的解决方案。顺应发展趋势,承担社会责任,是马思特(上海)化学有限公司的一贯宗旨。 绿色环保是人们共同的希望,在广大制造企业实现“绿色制造”是大家共..
机床 润滑 机械
6月13日,2012通广先进汽车制造工艺与技术论坛在北京举行,在论坛期间奎克化学金属加工部产品经理李奋针对奎克最新研发的双组份2PAQ切削液产品做了生动的演讲。演讲的主题为“前瞻性思考:新的金属加工液方案能够极大地节约资源”,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2PAG的概..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Quaker Chemical (China) Co., Ltd)于2012年5月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的化学品服务外包管理项目的合同。 化学品管理作为一种新型的管理模式,可以帮助客户有效地管理各种化学品,综合降低生产成本,实现生产工艺的最优化,提高生产率。在金属加..
奎克好富顿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