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加工液新闻 第12页

  国凯利多润滑系列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以来,一直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卓越的产品质量占据着中国工业润滑产品的高端市场。美国凯利多国际石化公司驻中国总部——大连凯利多润滑技术有限公司,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工业企业能够同步于国际同类企业,十年来不断依据中国生..
润滑
第三届巴索瑞士润滑中国公司年会于 2006 年 8 月 17-19 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举行。本次会议由巴索中国北京办事处主办、上海总部协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巴索瑞士润滑亚洲区总经理 Aebi 先生,东亚区域经理 Marti 先生,巴索瑞士润滑中国公司总经理 姚雪 先生,公司..
润滑
以 “ 瑞士精密 ” 为公司宗旨的五家著名瑞士公司将联手在华举办关于精密制造行业中磨削技术应用的研讨会。 高精密制造业一直以来都是行业难题,因为只有在各方面都准确配合的情况下才能生产出精密的配件。因此在选择现代车间设备时,我们必须同时考虑很多方面而不仅仅..
润滑
瑞士巴索切削液因其出色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有效提高工件的表面质量;更长保持切削液的自身寿命;充分保证操作者和环境的安全性;从而能为用户带来最佳的经济效益。 公司“维护油槽不倾倒”的原则既经济实用且有益于环境。因此切削液的长寿命也保证了产品使用的最佳经..
润滑
金属切削油 METALCUTTING NEAT OILS 极压切削油 ( ISOCUT) Cutting oils extreme pressure application 含有氯、硫极压抗磨添加剂的高性能切削油, 有多种牌号,可适合各种重型加工。 通用切削油 ( ISOCUT VG) General-purpose cutting oils 不含氯的通用切削油。适于黑..
切削油 润滑
乳化切削液 (EMULCUT) High mineral-oil-based coolants 不含亚硝酸盐的通用乳化液,具有极佳的乳化稳定性和良好的防锈作用。某些加入极压添加剂的牌号更可用于难加工金属的切削。通用乳化液也可作为高水基传动介质用于液压系统中。 半合成型冷却液 (ISOPAL) Semi-synth..
切削油 润滑
巴索切削液因其能出色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有效提高工件的表面质量,更长保持切削液的自身寿命,充分保证对操作者和环境的安全性,从而能为用户带来最佳的经济效益。超过 30 年的经验使得我们在这个领域更加专业。我们以能为用户提供众多类型,几乎适用于所有机械加工形..
润滑
日前,美国HEATBATH PARK 公司 副总经理与技术经理与海纳公司总经理李建明,技术部长王洪沟通了两家公司的产品结构。并且确立了合作的方向。末来先在热处理行业合作,一直到全线产品。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