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加工液新闻 第11页

环保型纳米水性板带钢轧制液规模化制备技术可用作高档机床和钢铁轧制领域的润滑、防锈、清洗、冷却。 据东北新闻网报导,近日,辽宁省鞍山市科技局对外公布了今年该市入选的国家863计划项目——环保型纳米水性板带钢轧制液规模化制备技术。这项技术可用作高档机床和钢铁..
润滑
前言:本文旨在探讨航空领域钛合金常见问题与巴索公司植物油基切削液的应用解决方案等 钛合金以其比强度高、机械性能及抗蚀性良好而成为飞机及发动机理想的制造材料,但由于其切削加工性差,长期以来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它的应用。随着加工工艺技术的发展,近年来,钛合..
润滑 航空
Blaser Swisslube AG (巴索瑞士润滑液有限公司)是由 Willy Blaser 家族经营管理的公司,于1936年创建于瑞士,由于公司在成立初期就具有独特的设想,因而发展至今已成功地成为瑞士最大的润滑液制造商,欧洲三大切削液制造商之一,产品遍及世界各地,年销售额上亿瑞士法郎..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随着现代机械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切削技术和切削工艺的不断创新对切削液的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尤其是近年来环境保护和人类健康日益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而切削液会对环境和人体造成污染和损害,因此切削液的使用和废液处理已受到环保法规日益严格的制约。在工业发达国..
润滑
韩国好富顿,韩国韩发,东湖物产合资建立的泰利德化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产品已经被广泛地用于金属加工和制造行业。其中不但在金属的切削、塑性加工、热处理、防锈、清洗、压延、冷轧、润滑等金属加工行业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在军工、集装箱制造、汽车制造、船舶..
润滑
瑞士最大的 润滑 液制造商,同时也拥有全瑞士最大的润滑剂和 切削液 研发实验室,在金属切削液研发制造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巴索公司一直是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在 2009第十一届CIMT展会上,细心的人不难发现,很多厂家的机床都在使用巴索公司所提供的切削液。 以下几组图..
润滑
2009CIMT展会上,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于E2-A216展出了自己的产品。 巴索公司展台 巴索公司发展到目前已成为瑞士最大的润滑液制造商,同时也拥有全瑞士最大的润滑剂和切削液研发实验室有超过40名化学家、微生物学家及助手在该试验室工作,在金属切削液研发制造..
CIMT 刀具 润滑
2009年3月18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发动机工厂正式投产,青岛分公司生产的第30万辆整车也在总装车间同步下线。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第二个生产基地,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发动机工厂从2008年3月开始建设厂房到09年3月正式投产,只有短短的一年时间。作为..
奎克好富顿 润滑
产品概述 QUAKECOOL 2776 设计用于重载负荷、要求高度润滑性,清洁性,清净性,冷却性的切削和磨削操作。它适用于较困难的加工操作,包括高合金钢,碳钢,和铸铁等材料。 QUAKERCOOL 2776 也可以被用于锻铝和铸铝合金的轻载负荷的切削加工操作。 产品应用 QUAKERCOOL 27..
奎克好富顿
加工过程中有很多因素会影响机械加工的效率,切削液就是其中之一,切削液在加工过程中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 首先,我们先来看下面的一个公式:一定时间内的产量=机床单位生产效率×产品合格率×有效生产时间。通过公式可以清楚的看出如何提高机床的单位生产效率,可以从以..
机床 刀具 润滑 机械
罗哥( Rocol )公司于 1999 年正式加入美国伊利诺集团( ITW Illinois Tool Works Inc. ),集团更连续多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前 200 强公司, 2006 年的年营业额更超越 140 亿美元,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 750 家公司。 罗哥( Rocol )著名的国际用户: Agip 阿吉普 Air..
润滑
自然界中到处都有微生物,真菌就是其中的一种。在适宜的气候条件下如:梅雨季节,或是播种和收获季节时候真菌问题通常会尤其突出。真菌通过孢子进行繁殖,常见的如蘑菇,酵母菌和霉菌。这些孢子体生命力很强,可以在极端温度下存活,而且他们能很容易在空气和液体中传播..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润滑
巴索公司 的Mini-Jetmix是为使用量较小的客户而设计的经济版小型乳化液混配装置,它能提供和 Jetmix 乳化液混配器 一样的混配质量。 巴索 巴索 巴索 乳化液混配器 客户
介紹: 植物油基微乳化结构能帶來优秀性能。 对于最困难的加工工艺和最高的工件表面质量要求而言, 巴索 是最佳选择。 如果 Vasco 办不到,沒有任何水溶性 切削液 能办到。 选用含有或不含有氯或硫添加剂。 应用/工具: 所有铁系及有色金属材料。 在最难的切削及磨削加..
润滑
创建于1936年的巴索瑞士润滑有限公司(Blaser Swisslube AG),至今仍为瑞士最大金属切削液制造商,其设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领着公司中国业务的展开。在对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雪先生的采访中,他表示相信,随着公..
润滑
矿物油基冷却液 巴索 金属切削液介紹: 高性能的矿物油基微乳化结构能延长刀具寿命提高工件表面质量。 独有的生物学理念能在不使用杀菌剂的情况下保持长期稳定性。 巴索 的产品在性能、稳定性、安全性及容易操作各方面都是最优秀的。 有适用于硬水或软水的低泡至无泡的..
刀具 润滑
Jetmix 桶装式混配器 Jetmix 混配器是一個能把切削液原液和水混配成均勻且细分散的乳化液的理想工具。 小型乳化液混配器 Mini-Jetmix是为使用量较小的客户而设计的经济版小型乳化液混配装置,它能提供和Jetmix 乳化液混配器一样的混配质量。 清洁工具Blasoclean B Blaso..
润滑 机械
在刚刚闭幕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08)上,欧海公司展出了其独特的IONOPLUS IME-MH电火花加工油、高质量切削油以及高性能磨削油等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的关注。 据该公司中国西南地区销售经理魏欣旸先生介绍,IONOPLUS IME-MH电火花加工油采..
切削油 润滑
1.汽车工业快速发展对刀具的需求 近年来,中国汽车制造业发展异常迅速,国内各大汽车集团都在加大投资,不少民营企业也加入了汽车或其零部件制造的行列。世界各大汽车公司及著名的汽车零部件厂商几乎都已来到中国,或是合资或是独资,都设法加入在中国制造汽车及其零部..
株洲钻石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润滑 汽车
1.最新科技配方: 巴格拉化工有限公司係具有多年歷史的煉油廠,擁有設備先進與優秀人才的研發中心,專門與美国車廠配合,進行研究、改進新的潤滑油配方。 2.最精密生產製造: 有最新科技配方,必須有最精密的生產製造工廠,才能配合產製合格的潤滑油。巴格拉在台灣投資..
切削油 润滑
刀具是金属加工产业中一个相当重要的环节。市场对刀具的需求是多方面、多水平的。从刀具消费者的角度看,他们的任务是在期望的时间段内,经济地完成所需的加工任务,达到加工要求。完成这种任务,需要借助一些工具,而机床、刀具、夹具、切削液、计算机软硬件、传送系统..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一、强冷磨削机理 在常规磨削过程中,比压和摩擦较大,磨削区域温度较高,工件表面常常因热塑性变形而产生残余拉应力。对被加工材料表面实施快速强制冷却,一方面可以降低磨削表面的温度,减少由此产生的塑性变形与磨削烧伤现象;另一方面会在材料表层形成一个以冷缩为..
本能石化不锈钢切削油 : 性能重负荷金属切削油,含大量活性硫极压添加剂,适用于严酷的加工条件,如,高强度合金钢和不锈钢的拉削、齿轮切割、螺纹切削等。适用于高速切削加工。含活性硫添加剂,可能使黄色金属变色。 外观:浅棕色 时的运动粘度( cSt ): 22 密度( 1..
切削油 润滑
前言:本文旨在探讨航空领域钛合金常见问题与巴索公司植物油基切削液的应用解决方案等 钛合金以其比强度高、机械性能及抗蚀性良好而成为飞机及发动机理想的制造材料,但由于其切削加工性差,长期以来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它的应用。随着加工工艺技术的发展,近年来,钛合..
润滑 航空
产品名称 外观 PH 值( 30%vol ) 浓度 适用范围 特征与应用 Tectyl Cut 4000 白色半透 明状 9.7 3-10 所有金属 · 特别适用于铝及铝合金。 · 适用于 NC 、圆柱加工、六角加工、和其他的切削工序 , 以及无心磨削、外圆磨削等 o · 不含氯离子。 · 消泡性卓越。 · 具有卓越..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非水溶性切削油 直接切削油 产品名称 外观 粘度 40 · C (cSt) 闪点 ( ℃ ) 铜腐蚀试验 (100 ℃ /hr) 特性与应用 油性系 Tectyl Cut 5401 VNS 浅黄色 12 166 普通钢铁 非铁金属 · 可用于普通钢铁和非铁质的金属加工。 · 具有良好的铝件加工性能。 · 在使用润滑添加剂后 ,..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金属切削油 METALCUTTING NEAT OILS 极压切削油 ( ISOCUT) Cutting oils extreme pressure application 含有氯、硫极压抗磨添加剂的高性能切削油, 有多种牌号,可适合各种重型加工。 通用切削油 ( ISOCUT VG) General-purpose cutting oils 不含氯的通用切削油。适于黑..
德润宝 切削油 润滑
水溶性金属切削液 METALCUTTING WATER-MISCIBLE PRODUCTS 乳化切削液 (EMULCUT) High mineral-oil-based coolants 不含亚硝酸盐的通用乳化液,具有极佳的乳化稳定性和良好的防锈作用。某些加入极压添加剂的牌号更可用于难加工金属的切削。通用乳化液也可作为高水基传动..
德润宝 润滑
一场从油到水的绿色革命 ―记美国奎克化学品公司水基高性能合成酯切削液 QA 370 KLG 当今人类面临的环境问题日益严峻,工业化生产对切削加工过程中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效, 环保,经济,无毒害,可循环使用的新型水基冷却液成为现代化金属加工业所追求的目标。 作为金..
奎克好富顿 润滑
Quakercool 7500 水基类 采用奎克合成酯专利技术,能提供极佳的润滑性能和刀具使用寿命。应用于各类难加工材质,如镍基合金,钛基合金,不锈钢,高硅铝合金等。即使在面对苛刻的深孔精加工工序时(如MAPAL 高精度深孔铰削)依然发挥自如,在某些场合下甚至可替代纯油加..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Coupex 002 油基类 高性能轻载金属切削油,适用于各类黑色金属的磨削,抛光等超精密加工,具有极佳的磨屑沉降性能。低粘度精炼油具有的冷却性和清净性能,有效防止油污黏石现象。特别适用于钢球的磨削加工和珩磨加工。 转载 高性能轻载金属切削油 奎克化学(中国)有限..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润滑
Coupex 015 油基类 高性能重载金属切削油,适用于各类黑色金属的重载磨削,拉削,深孔枪钻类加工,齿轮加工等。高闪点,低挥发特性使得工作环境更安全。 转载 高性能重载金属切削油 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 高性能重载金属切削油 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 高性能..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润滑
Quakercool 3755BIO 水基类 多用途生物稳定型切削磨削液,具有卓越的防锈抗腐蚀性能,能对零件提供足够的工序间防锈保护。独特的微生物生长抑制技术可极大的提高切削液的使用寿命和稳定性,维护更简便。该产品不仅适用于各类黑色金属的镗削,铣削,攻丝等加工,而且可用..
奎克好富顿 润滑
TRIM OM350 一种矿物油,专用于多数铁和非铁合金的重载加工操作。由于该产品复合高强度的极压添加剂和边界润滑剂。使用OM350可以延长刀具、模具寿命,提高工件的表面光洁度。 转载
切削油 润滑
乳化型切削液 该系列润滑性好,适用于中负荷的切削。 能保证较长的刀具使用寿命。同时具有优秀的生物稳定性、防锈性及消泡性,不含亚硝酸盐。适用于单机及集中油槽的使用。 代表产品:Tectyl Cut 6500 Tectyl Cut 800H 半合成型切削液 该系列不含亚硝酸盐,防锈性能优秀..
润滑
油性系 不含硫、氯的切削加工油。可用于普通钢铁及非铁类的金属加工。 尤其是铝件、铜件的加工性能优秀。 代表产品:Tectyl Cut 5401系列 氯化系 用于中、重负荷的普通钢铁及非铁类的金属加工。皮肤适应性好,气味温和。 代表产品:Tectyl Cut 2206 硫化氯化系 含有硫氯..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从油到水 绿色革命 美国奎克化学品公司 水基高性能合成酯切削液 QA 370 KLG 从油到水 绿色革命 美国奎克化学品公司 水基高性能合成酯切削液 QA 370 KLG从油到水 当今人类面临的环境问题日益严峻,工业化生产对切削加工过程中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效, 环保,经济,无毒..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清华大学(精仪系)与巴索瑞士润滑 ( 中国 ) 公司在清华大学精仪系馆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关于金属切削液技术交流的研讨会。清华大学精仪系王立平主任、吴志军等教授以及 30 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巴索中国公司总经理 姚雪 先生在会上就切削液的基本概念、技术特点和..
润滑
乳化切削液 450A 是一种适合于钢、铸铁和铝的粗、精加工的水溶性冷却液,产品具有良好的通用性。 乳化切削液 450A 具有非常优秀的润滑性能,加工后的零件能够获得很高的表面光洁度。 为了防止对腐蚀敏感的铝合金出现发黑、发暗现象,乳化切削液 450A 内不含胺类添加剂。..
德润宝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