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加工液新闻 第10页

2011年的福斯中国车油代理商年会于5月12日在人间仙境张家界胜利落下帷幕,120多家代理商与福斯车油销售团队再一次聚首,一起总结业绩丰硕的2010年,共同规划充满机遇的2011年。 本次年会中,福斯中国首席运营官David WATTS先生首先回顾了福斯集团2010年的经营业绩,并向..
润滑
海纳化学 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冷却液研发和生产的化学品公司。有着一支专业的中外研发团队。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江南龙城,常州横山工业集中区,占地12000平方米,拥有三个生产车间,两个成品仓库,一个原料仓库,三个实验室,一个样品储存室等。经过了近十年的发展,今天的..
海纳 润滑
如何合理使用切削液来保障铰孔质量?我们知道,在铰孔加工过程中,除了通常关注的设备和加工参数之外,在切削液的使用方面,选择不同的切削液种类、采用不同的切削液浓度、切削液的清洁与否以及温度的变化等,都会对铰孔质量产生一定的影响。 铰孔是精加工孔的方法之一..
铰销 孔加工 润滑
在机械行业中,切削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切削加工过程中,以使加工参数得到优化,例如车削、铣削、磨削和钻孔等,金属加工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在加工的过程中到底需要什么样的金属加工液?什么样的金属加工液能够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带着这些问题,笔者试图从效率..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化学品 是现代机加工企业中不可或缺的材料,设备上用到的各种润滑油,热处理用到的淬火剂,机加工用到的冷却液,表面处理用到的磷化液以及废水处理用到的药剂等等,化学品种类繁多,质量控制也较为复杂,化学品的污染相当严重。另外有的化学品是易燃易爆,有的化学品有..
润滑
美国费城(2010年11月11日),美国好富顿国际公司(Houghton International Inc)是一个覆盖全球提供工业介质和化学品管理服务的跨国制造和供应商,今天宣布已经签署协议收购 壳牌(Shell) 公司的全球金属加工和金属轧制润滑剂业务,交易手续将于2011年初,在得到国家监..
润滑
在机械行业中,切削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切削加工过程以使加工参数得到优化,例如车削、铣削、磨削和钻孔等,其对于加工的重要性是不可或缺的。 如今,伴随着现代制造业的高速发展和人们对环保的日益重视,切削液技术也处于新一轮技术改良和升级中,新型切削加工技术不断..
润滑
奎克化学是一家$ 451.5亿美元的公司,总部基地设在美国宾Conshohocken地区,Uithoorn、荷兰、里约热内卢、巴西和中国上海。公司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并有一个长记录的一致性和强度。现在,作为一个全球性的、以知识为基础的公司,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技术和产品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伴随着现代制造业的高速发展和人们对环保的日益重视,切削液技术也处于新一轮技术改良和升级中,新型切削加工技术不断涌现。针对切削液的环保和应用问题,记者近日采访了瑞士巴索市场部经理肖剑先生。 一直以来,巴索都走在环保的前沿,在产品开发上秉持做最环保产品的..
润滑
在CIMES2010展会上,奎克化学着重推出了其在今年4月发布的最新的切削液QUAKERCOOL 588。据介绍,QUAKERCOOL 588以奎克化学专利研究开发的合成酯技术为基础,针对那些对极压润滑,清洁冷却和防锈防腐有极高要求的重载切削加工而开发,特别适用于高品质、高表面光洁度的加..
奎克好富顿 润滑
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ES 2010)于2010年6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全球访问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中文互联网润滑油媒体,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暂不可见] )派出强大的采编团队为展会提供专业的媒体支持服务,对本届展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巴索国际贸易(..
机床 润滑
近日,干式切削技术在中国重汽桥箱公司弧齿锥齿轮加工机床上试验成功,从而打破了该技术在国内齿轮加工领域内的应用空白。 干式切削即在切削过程中完全不用冷却润滑液,相对湿切削而言,不产生烟雾及油污排放,因此被称之为“绿色切削”。与湿式切削相比,干式切削不但..
机床 润滑
真空过滤机 烟台杞杨机械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KFVF系列真空过滤机能够很好的去除切削液中的浮油及固体漂浮物,抑制细菌的滋生,防止切削液发生变质;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提高工件的加工质量;滤饼干燥,大大降低昂贵切削液被磨屑带走造成的浪费。 KFVF系列真空过滤机由..
磨床 润滑 机械
公司简介 烟台杞杨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借用“杞人忧天”及“大风起兮云飞扬”二者之意取名。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占地12亩,办公楼、车间、辅助设施等建筑面积一万余平米,固定资产2000万元。 公司目前拥有近百名员工,其中专业技术人员三十人,公司管理架构..
润滑 机械
有着 70 多年历史的巴索公司提出的全新的“液体切削工具”战略,这一战略的内涵是:巴索公司不仅仅是切削液产品的制造者,更是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通过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加工效率,提高生产设备的投资回报,降低综合成本。 在制造企业的金属加工总体成本..
润滑
利用高压冷却液,可以极大的挖掘切削控制的优质潜力,如更高的切削速度、更长的刀具寿命、更少的加工中断、更好的可预测性和更安全的自动化加工等。 在金属切削加工中,切削液具有双重作用:润滑和冲刷切屑。无论加工要求使用油基切削液还是水基切削液,其在加工中的功..
润滑
多用途半合成切削磨削液具有卓越的防锈特性,极佳生物稳定性使槽体的维护更加轻松便捷,适合各种中等负荷到重负荷的加工如镗孔、铣削、磨削及攻丝作业。应用于各种低/中合金钢、不锈钢、铸铁,也适用于各种高硬度合金的加工。 产品牌号 种类 推荐浓度 pH Quaker 3755 Bi..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有着70多年历史的巴索公司提出全新的“液体切削工具”战略,这一战略内涵是:巴索公司不仅仅是切削液产品的制造者,更是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通过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加工效率,提高生产设备的投资回报,降低综合成本。 在制造企业的金属加工总体成本中,最..
润滑
QUAKER 370 KLG 采用了奎克公司独创的合成酯润滑专利技术,是一种高性能重负荷极压切削液。具有卓越的润滑性,清净性,冷却性和防锈性,非常适用于苛刻的重载加工。该产品不含硫, 氯极压添加剂,不但对刀具和零件可以提供优异的保护,而且对环境也更加环保。它能广泛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有着70多年历史的巴索瑞士润滑公司是专业生产金属切削液、切削油的企业。公司在成立初期就具有独特的设想,现今已成功地成为瑞士最大的润滑液制造商,以及全球最著名切削液、油的供应商之一,产品遍及世界各地,为全球金属切削液行业的顶级品牌。 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
润滑
"液体切削工具"战略助用户降低综合成本 在制造企业的金属加工总体成本中,最主要的成本来自人工成本、机床等加工设备成本和刀具费用,这三项相加大致占到总体成本的95%左右。而金属加工液仅占总成本的1%左右。 当制造企业在机床和刀具上投入大量资金後,提高设备投资回..
润滑
切削液被广泛应用於各种切削加工过程,例如车削、铣削、磨削、钻孔等,以使加工参数得到优化。在切削液技术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个特点:第一,切削液的产品数量越来越多,种类越来越齐全,功能也越来越细化。针对不同的加工方式,都有相应的切削液与之对应。第..
润滑
根据国外的调查资料,刀具占到整个制造成本的4%~5%,其中国内的刀具所占成本可能为8%~9%,根据管理状况有所不同。然而,这些提到的成本仅仅是加工过程中的显性成本,而在整个制造过程所涉及的工艺、采供、库存管理和财务等产生的隐性成本很难在企业中明确估算。实际上..
刀具 润滑 汽车 机械
电火花线切割机床是精加工设备,国家有关部门对它的生产制造以及精度的检测制定了一系列技术标准,然而由于市场需求大,一些制造厂为提高产量无视质量,特别是中国东部一些不具备机床生产条件的私营小企业也在生产线切割机床,以次充好,给广大用户特别是国外用户的选型..
机床 刀具 润滑
铝材加工切削液的选择随着经济的发展,在机械零部件制造加工中选用铝合金材料的情况越来越多。但好多机械厂家在加工铝合金材料时也遇到很多问题。 铝合金与大部分钢材和铸铁材料相比,具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即较低的屈服强度。而铝合金的柔韧性会带来两个严重的问题: 1...
润滑 机械
《清洁型合成金属切削液》这项具有环保和清洁生产要求的地方标准的发布实施,对吉林省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和推进清洁生产理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从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由吉林正基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为主要起草单位制定的DB22/T478—2009清洁型合成金属切削液..
润滑 机械
特种润滑油,由低粘度润滑油基础油加入部分动植物油脂及抗氧剂、抗磨剂、防锈剂等经调合制得。有油型和水型两种。后者含水80%~95%,具有乳化能力,一般称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切削加工过程中用于润滑和冷却加工工具和部件。 功能 在金属切削加工中,切削每次都在新生..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据森精机美国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GregHyatt介绍,虽然Hydrogage在测量原理上与气动量规有些类似,但并不是简单地将气动测量的气体介质转换为液体介质,它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测量方法和传感原理。 目前,有着各种各样测量精密金属工件尺寸的方法,森精机美国公司(MoriS..
测量 润滑
导轨油适用于自身或周围带有导轨装置的机械设备。GlideWay 150导轨油亦适用于轴承以及齿轮等部件的循环润滑。 导轨油特别适合那些——自身液压系统和其他机械组件混建在一起的设备,也很适合用于液压电梯和升降机等. 1.导轨油优点 导轨油一个最重要的特性就是:它必须..
润滑 轨道
李之和介绍说,天津中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以润滑油行业为开端,并致力于产品配套及多元化发展的跨地区的综合性公司。中澳集团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指导旗下各企业的生产经营。公司经过十几年的稳步发展,其主打产品“澳路浦”牌、“志和”牌润滑油(..
切削油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一种特种润滑油,由低粘度润滑油基础油加入部分动植物油脂及抗氧剂、抗磨剂、防锈剂等经调合制得。有油型和水型两种。后者含水80%~95%,具有乳化能力,一般称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切削加工过程中用于润滑和冷却加工工具和部件。 功能 在金属切削加工中,切削每次都在..
切削油 润滑
水溶性切削液中的有效成分通常仅为百分之几,相比非水性切削液其使用条件非常苛刻。因此,必须采取正确的使用方法,对水溶性切削液进行有效的维护,以充分发挥其功效。 金属切削加工使用冷却液的历史从17世纪开始距今已有几百年。从开始的苏打水到18世纪的植物油、肥皂..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润滑
产品名称 货品所在地 单价(不含运费) 起批量 润滑油 江苏南通市 3800.00/吨 1吨 日本复合资材(鹰牌)润滑油 广东深圳市 88.88/盒 1盒 润滑油 广东深圳市 350.00/桶 0桶 润滑油 广东深圳市龙岗区 3350.00/桶 1桶 夏米尔 润滑油 广东东莞市 1.00/个 1个 长城润滑油 润滑..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巴索公司提出了全新的“液体切削工具”战略,这一战略的真正内涵就是:巴索公司不仅仅是切削液产品的制造者,更是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将巴索公司的核心竞争三大要素,即:优异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人才,充分结合形成巴索的核心价值,并把这核心价值带给制造企..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用于机床切削液过滤的几种重力式纸带过滤机结构探讨用于机床切削液冷却液过滤的纸带过滤机,比较普及的形式是以冷却液自重形成的压强透过滤纸完成过滤的,而靠负压提高流量的真空过滤机在国内用量不多。国内常用靠液体自重过滤的典型纸带过滤机,无外乎平卧型、鼓型。近..
机床 润滑
在金属加工领域中,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工件精度和表面质量,延长刀具等的使用寿命,获得最佳经济效益,正确选用金属加工液并对其进行优化管理,对于制造企业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在制造企业的金属加工总体成本中,最主要的成本来自人工成本、机床等加工设备成本和刀具费..
切削油 机床 刀具 润滑
工件的材料、性能对切削液的选择很重要。据文献介绍,可把被加工材料按其可切削性的难易划分为不同级别,以此作为选择切削液的依据。将铜在固定条件下的可切削性指数定为100,将其他材料的相同的条件下进行切削,按得出的刀具相对耐用度进行排列。 普通可切削钢,包括非..
润滑
磨削液的重要性 磨削加工是套圈机械加工的最后工序,对轴承成品的精度、性能和使用寿命有直接影响,而加工过程中冷却液对于防止工件烧伤、改善工件表面精度及粗糙度、提高工件及机床的防锈能力、延长刀具和机床的使用寿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磨削液在磨削加工中扮演着极..
润滑
工件材料的性能对切削液的选择很重要。据文献介绍,可把被加工材料按其可切削性的难易划分为不同级别,以此作为选择切削液的依据。将铜在固定条件下的可切削性指数定为100,将其他材料的相同的条件下进行切削,按得出的刀具相对耐用度进行排列。 ·普通可切削钢,包括非..
润滑
随着汽车产品技术水平的提升和制造技术的变革,汽车制造业对机床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所需要的新机床与传统的设备已有了质的不同。由数控机床组成的柔性生产线成为当前需求的重点。 1、较高的柔性 □ 设备柔性:数控化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使得机床能完成多种加工,利于实..
机床 润滑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