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金属加工液产品

嘉实多 ALUSOL XBB 铝加工工序不受影响
BP 嘉实多 Alusol XBB 切削液拥有出色的铝加工精度,同时不会导致产能下降或危害操作员的安全。它们非常适合用于铝合金和低到中度合金钢的多用途机械加工,同时..
嘉实多 CASTROL ALUSOL 精密加工从第一次切割开始
BP 制造精确、轻盈、公差小的组件的需求越来越大。这推动了铝或铝合金的使用。 但是铝是出了名的难以精确加工。当铝在切割点堆积时,质量就会受到影响。这对生产..
嘉实多 CASTROL HYSOL XBB 不降低系统稳定性
BP Castrol Hysol XBB 切削液提供长效的系统稳定性,从而减少维护且不影响产品质量。它们非常适合用于铸铁和低合金钢的机械加工,同时适用于大型中央系统和单机..
嘉实多 PERFORMANCE BIO
BP Responsible 产品不含氯、硼、甲醛、重金属和仲胺。 嘉实多卓越的 RESPONSIBLE 产品线。 嘉实多的 Performance Bio 系列是基于天然和合成酯类的可生物降解润..
嘉实多 SYNTILO 无畏极端高温
BP 高速加工操作对切削刃产生极高温度。嘉实多 Syntilo 能像水一样有效降温,提供更好的精加工和更长的刀具寿命。 SYNTILO:无畏极端高温 无论是铣削、钻孔、磨..
嘉实多Hysol系列水溶性切削液
BP Hysol系列是一种高性能的水溶性切削液,专门用于金属的研磨、铣削、车削或一般机加工、钻孔、纹孔、攻螺纹和拉削等多种应用。适用于大部分铝合金和黑色金属等..
嘉实多Almaredge CN水溶性切削液
BP 产品说明 嘉实多 Almaredge CN 是一种具有良好润滑性能的通过无苯酚型水溶性切削液,不论在软水还是在硬水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产品优点 · 因其可适用多种材料..
嘉实多Hysol MB 50水溶性切削液
BP 嘉实多Hysol MB 50具有广泛的水硬度使用范围,可帮助避免泡沫和浮渣形成,不含氯、苯酚、亚硝酸盐以及甲醛释放杀菌剂,更加环保,且降低废液处理成本,显著提..
嘉实多Alusol MF水溶性切削液
BP HYSOL MG 不含氯和硼,专为镁合金产品的加工而研制,广泛用于电子和汽车工业。该产品尤其适用于解决在加工这些产品时经常遇见的一些问题,如不容易控制PH值、..
嘉实多HYSOL R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 HYSOL R 水溶性切削油:高性能的,不含氯和亚硝酸盐的、具有良好生物稳定性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油。特别使用于铸铁及中低碳钢的各种加工,具有低炮沫性..
嘉实多HYSOL GS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HYSOL GS水溶性切削油:不含苯酚及亚硝酸盐的生物稳定性半合成切削油,具有极佳的稳定性,抗菌性强,寿命长,防锈性好,对黑色金属有良好的加工效果。9.3铁..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是专为黑色金属的磨削以及中负荷到重负荷切削而设计的全合成冷却液。Syntilo 9974 BF特别适用于当今高速进料,高速生产的..
嘉实多Hysol R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润滑油MG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润滑油 4K极压乳化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是一种高科技..
嘉实多Syntilo R+C水溶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Syntilo R+C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Syntilo RHS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WS3-908F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润滑油,嘉实多 Syntilo R + C 是新一代具有极高性能的..
嘉实多Variocut C 462 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C 462 纯油性切削油,产品说明:产品说明: 嘉实多Variocut C 334 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纯油性切削液。 产品优点:先进的添加技术保证了优..
嘉实多Carecut ES 3 优质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Carecut ES 3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产品说明:嘉实多Carecut ES 3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纯油性切削油,采用了先进的生物级别的酯类添加剂 产品优点:即..
嘉实多Variocut G 399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G 399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低粘度纯油性切削液。产品优点:切削油的冲洗和润滑特性确保表面光洁度和加工精确度的同时也很好的保护了磨削砂..
嘉实多Variocut G 500纯油性切削油
BP 嘉实多Variocut G 500是一种不含氯和重金属的纯油性切削液。 产品优点 ·即使在高压力和高流速状态下,也能保持低油雾以及低泡沫特性,提高生产速率 ·卓越的添..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