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加工液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工业市场领域发展趋势指使挑战与机遇并存;嘉实多以Hysol海烁为首的专业产品性能实现优化成本之道;与埃马克等合作伙伴助力行业进步,嘉实多提供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轴解决方案。
嘉实多 埃马克 润滑 汽车 能源
用途: CUT COOL7920水溶性切削油是为汽车制造用铝制件的一般加工和磨削而设计的,也推 荐用于铸铝和精练铝合金车轮的一般加工 金属:铝、钛、特殊合金、铸铁、碳钢、高速钢、高合金钢、不锈钢、铜 负荷范围:中负荷操作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嘉实多润滑油MG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润滑油 4K极压乳化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是一种高科技,多用途,生物性能稳定的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有良好的润滑和挤压特性。本品在所有的水质中都有出色的加工性能..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美孚克特102为多用途矿物型水溶切削油;由特殊配精制而成,乳液稳定,品质独特,可与广泛硬度的水相结合;由于含油量高,因此切削效果佳,对刀具有良好的润滑和防腐保护作用。该产品不含氯、酚及氯化物添加剂。可用于铁金属,有色金属如铝及铜的加工,且不产生污渍。是..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珩磨精研油具有极佳的润湿特性和清洗性可能,从而达到优良的切削性和高的表面光洁度。配以金刚石、刚玉和其他的珩磨头,则广泛用于钢、铸铁,有色金属以及镀铬零件的加工。该系列产品有多种粘度规格,其中加入了特有的有利于排屑、抗老化及防油雾产生等多种添加剂。
德润宝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油性切削油其他的主要功能包括清理切屑、防止腐蚀、保证生物稳定性和提供对操作员友好的环境。切削油由复杂的化学配方组合而成,以满足这些专门性能要求。机加工厂通常有许多不同的加工操作,每个都有自己特定的冷却液要求。为了满足这些要求,冷却液配方已经衍生出数以..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嘉实多Syntilo 66 EF运用当前最先进的润滑技术,在各种铸铁、碳钢、合金钢和铝合金的机械加工中都能保持卓越的性能。无论在软水还是硬水中,该产品都能和水形成清澈、稳定的溶液。嘉实多Syntilo 66 EF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同时有很好的抗菌性。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AS1318乳化切削油产品是以高级矿物油为基础,加入适量的防锈,乳化等多种添加剂配制而成的防锈乳化油。可以与水按一定的比例混合的乳化液,具有优异的极压润滑性能、乳化性、氧化安定性、超长的防锈性、冷却性、防腐性、润滑性和循环使用性。可用于切、钻、铣、削、磨等..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切削油:由极压剂﹑乳化剂﹑油性剂﹑防锈剂生产而成。具有优良的润滑﹑冷却﹑清洗﹑防锈和乳化稳定性,润滑性能优于全合成和半合成切削油。能有效保护刀具并延长使用寿命,提高工件表面光洁度。用作各种铬钢材、合金材料的机加工润滑、冷却作用。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SS 22是高性能低黏度淡黃色礦物油切削油,含有大量不活性硫、氯複合添加劑、氯化物及脂肪油,它們都小心奕奕地被配合起來,從而獲得最大的切削效果,洛斯 SS 22 是特為難加工材料諸如不銹鋼、高鎳合金鋼、耐熱鋼的高難度加工而配製,例如拉削、深孔鑽、槍鑽、珩磨等等。..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某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在其曲轴生产线使用切削液的过程中,遇到设备的油雾收集系统出现油滴渗出现象,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奎克推荐他们试用 QUAKERCOOL® 3502与来代替原有切削液产品。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一家汽车制造企业,在目前使用切削液生产过程中出现泡沫溢出系统的情况,通过添加消泡剂等只能短时间解决问题。通过咨询奎克后,我们推荐了两个行动步骤,一是使用QUAKERCOOL® 3755 BIO,此外还需要在工艺上做一个改进。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聚焦中国汽车制造业的第三届AMS 国国际汽车制造会议于2013年5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举行。作为本届会议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嘉实多工业切削液产品资深专家约翰.霍普金森博士在会上针对金属加工环节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案发表了演讲。嘉实多工业为汽车制造业推出多款高性能切削..
嘉实多 润滑 汽车
金属的加工方法繁多,其中金属切削加工是金属加工中最常见、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根据工件的形状、精度及表面质量的不同要求,金属切削加工可分为车、铣、钻、刨、镗、铰、拉削、齿轮切削、螺纹加工及磨削等。本文主要讲述金属切削液中水溶性金属切削液的性能和选取。
刀具 润滑 汽车
切削液的基本作用,是在金属加工过程中对零件以及刀具进行润滑和冷却。由此得到提高加工表面精度;提高产品尺寸精度;提高工具的使用寿命;降低机器的能耗;提高碎屑排除功能的效果。为了要发挥这些作用和达到这样的效果,就要依赖于切削液。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