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加工液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年初,NASA(美国国家航天航空局)的“好奇号”火星探测车在盖尔环形山捕获珍贵全景图,一时惊艳了世界。
嘉实多 润滑 航空
对于航空航天产品,实现产品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过程需要关注每一个细节,切削液的选用与工件表面质量和加工精度有关,同时与被加工材料,加工工艺过程以及刀具材料密切相关.
嘉实多 金属防锈剂 润滑 航空
水溶性金属切削液中通常都含有表面活性剂、油性剂、矿物油及少量水分,这要求水溶性金属切削液的储存周期不能太长;因此,为确保水溶性金属切削液产品的新鲜,供应商的生产能力、供货周期也应在水溶性金属切削液选取时加以考虑。
润滑 航空
具有优良的冷却性和浸透性,特别是对含有钴和铜的金属的腐蚀很少,使用液很少变色的水溶性切削油。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卡享 KS-CCF 303 是一种含有抗摩擦添加剂的高质量生物稳定型水溶性切削油,专为大部份的切削加工工序而设计,适合大部份的黑色金属,其中包括坚韧的不锈钢以及大多数有色金属如黄铜,红铜和铝等金属,由车削、铣削、冲剪至高难度的拉削、攻丝及滚齿等皆可使用。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Mobilcut 230: 高效半合成切削油主要推荐用于加工钢材、易于加工的不锈钢和铸铁的铣削、车削、锯削、镗孔、钻孔和铰孔操作。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VALONA MS 7009水溶性切削油 适用于各种中高强度合金钢、不锈钢、耐热钢、各种钛合金(航空和医用设备)的加工,也可以用于炭钢和有色金属的加工。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在多金属多工艺加工过程中,制造商们一直希冀寻找到一款既不影响加工性能,又能简化操作流程,提高商业利益的切削液。然而,这款能够适用于所有类型金属切削工艺和所有种类工件材料的切削液,一直没有出现,直到嘉实多Hysol MB 50 的研发成功。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近几年来,环保成为各行各业新的目标。面向环保的生产制造技术主要研究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污染,包括减少生产过程的废料、减少有毒有害物质(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等)、降低噪声和振动等。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刀具 润滑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