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清洗剂产品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 520 CNI 黑色金属高效喷淋清洗剂
Quaker 应用优势 » 专为发动机零部件的喷淋清洗设计: 特别适合汽车发动机及零配件的喷淋清洗,包括缸体、缸盖、涡轮壳、连杆、曲轴等铸铁(钢)材质的工件。本..
海纳 H315高压清洗剂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4 ~ 6 % ● HINAR H315 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助洗剂、低泡肋剂等组成。具有优异的清洗脱脂能力,良好的低泡性。 ● HINAR H315 广泛..
海纳 H313不锈钢清洗剂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4 ~ 6 % ● HINAR H313 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助洗剂、低泡肋剂等组成。具有优异的清洗脱脂能力,良好的低泡性。 ● HINAR H313 专门..
海纳 H316重垢清洗剂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5 ~ 8 % ● HINAR H316 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助洗剂、渗透剂等组成。具有优异的清洗脱脂能力,良好的低泡性。 ● HINAR H316 广泛推..
海纳 H317金属清洗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317是由低馏分油,多种防锈剂组成的一种清洗油。广泛应用于铸钢、轴承钢、碳素钢、中低合金钢的清洗。 ● HINAR H317适用于表面光洁度要..
海纳 H318A有色金属清洗剂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4 ~ 6 % ● HINAR H318A 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助洗剂、防锈剂、惰性剂、渗透剂等组成。具有优异的清洗脱脂能力,良好的低泡性。 ● H..
德润宝 清洗剂和水性溶液的维护产品
petrofer 清洗剂和水性溶液的维护产品 CLEANING AND MAINTENANCE 工业用清洗剂 (FEROCLEAN) Industrial cleaners 中性、酸性以及碱性清洗剂,用于除去钢、铸铁和..
海纳 H318C有色金属清洗剂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4 ~ 6 % ● HINAR H318C 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助洗剂、防锈剂、惰性剂、渗透剂等组成。具有优异的清洗脱脂能力,良好的低泡性。 ● H..
海纳 H318M有色金属清洗剂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4 ~ 6 % ● HINAR H318M 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助洗剂、防锈剂、惰性剂、渗透剂等组成。具有优异的清洗脱脂能力,良好的低泡性。 ● H..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