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清洗剂新闻

2018年奎克推出了高压喷淋低泡清洗剂QUAKERCLEAN® 624 CPT。由于汽车厂商对于零部件的清洁度要求越来越高,高压清洗设备的使用越来越广泛。然而常规清洗剂在高压喷淋的工艺中会出现泡沫很多甚至溢出的情况,给现场设备维护造成困难。而普通的低泡清洗剂往往牺牲了清洗性..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展望2018,机遇与挑战并存,奎克化学将一如既往地强化对广大中国制造业客户的支持,密切彼此之间的合作。奎克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化学品解决方案,包括废液处理方案。奎克化学不仅在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还为用户提供工艺优化等专业知识,成为用户的工艺合..
奎克好富顿 金属清洗剂 润滑
在过去的一年多中,奎克北京奔驰发动机厂化学品管理(CMS)驻场服务团队,不仅帮助客户实现了价值最大化,赢得了客户的深深信赖,团队自身也收获了不小的成长与进步。那他们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奎克好富顿 金属清洗剂 润滑 汽车
在金属加工工艺过程中,零部件的清洗工艺不容忽视,如何选择优秀的清洗设备和清洗剂?这是企业必须考虑的一个重要问题。中国汽车行业市场需求巨大,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环境保护要求的提高,在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过程中,零部件清洗工艺对清洗设备和清洗剂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金属清洗剂 润滑 汽车
CIMT2017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览会是与EMO(欧洲国际机床展)、IMTS(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展)和JIMTOF(日本国际机床展)齐名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奎克2PAQ亮相展会。
奎克好富顿 CIMT CIMT2017 切削油 金属清洗剂 润滑
4月8日,哈斯(Haas)在其上海总部隆重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开放日活动。超过200位全国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奎克作为其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其开放日活动。
奎克好富顿 金属清洗剂 机床 润滑
在汽车制造及汽车零部件生产过程中,有许多零部件清洗工艺,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环境保护的要求同时对清洗设备和清洗剂提出更高要求,我们在推荐清洗剂时如何适应和满足生产工艺要求成为关键一环。
金属清洗剂 汽车
金属清洗剂(Metal Clean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金属清洗剂技术门户涵盖了金属清洗剂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金属清洗剂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金属清洗剂
2017年依旧是挑战很多,但是奎克贴近客户的业务模式被证明是一个双赢的可持续的业务模式,奎克相信凭借其自身的专业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奎克能够和客户一起渡过这个充满挑战的一年,开创美好的未来!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金属清洗剂 金属防锈剂 润滑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于2016年9月20日~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胜利召开。55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上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家企业与60000多人次的国内外观众齐聚一堂。5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活跃在展览馆进行贸易洽谈,为期四天的展览会将是开展商..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2016年11月23日-12月20日 在嘉实多公众号内留言;参与即有礼,并有双重大奖等你拿;获奖名单请留意公众号公布。
嘉实多 金属防锈剂 润滑
QUAKERclEAn® 624 cP 是一种碱性温和的清洗剂,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零件清洗。本产品同时具有优异的清洗性和低泡性。可用于黑色金属(钢件和铸铁件)以及有色金属(铝合金)的高压喷淋清洗,亦可单独做为水性防锈剂使用。
奎克好富顿
2016汽车清洁技术论坛暨第三届动力总成清洁技术论坛于11月3-4日在苏州日航酒店圆满召开,奎克作为汽车清洗剂方面的领先企业受邀做了关于清洗剂在汽车工业的应用的专题演讲。
奎克好富顿 汽车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奎克化学向行业用户拜年了!向所有的新老朋友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衷心的感谢大家对奎克化学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新的一年里,奎克也将加倍努力,不断改进和开发新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奎克好富顿 切削油 润滑
在2016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海纳化学总经理李建明先生携全体工作人员,向海纳化学的新老客户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感谢所有的新老客户在过去一年里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同时我们由衷的期待与大家的进一步合作,携手再创一个丰收的2016!
海纳 切削油 润滑
奎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Quaker Chemical (China) Co., Ltd)于2015年8月与奇瑞捷豹路虎签订发动机新工厂的化学品管理服务的合同。 化学品管理作为一种新型的管理模式,可以帮助制造企业有效地管理各种化学品,综合降低生产成本,实现生产工艺的最优化,提高生产效率..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棕榈油被奎克全球多地使用。这是一种高性能原材料,具有优良的润滑性,易于购买,且相对便宜。 棕榈油占世界植物油总量的 35%,这是有其道理的。棕榈油全年可采,其产油量远高于其他产油作物(大豆、油菜、葵花),且占用土地小于同类作物。 棕榈树主要产于有丰富雨林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11月27日,2014 动力总成清洁技术发展论坛在位于上海举行。众多设备厂商及汽车零部件厂商齐聚一堂,奎克作为清洗剂厂商也出席了本次论坛。在会上,奎克中国区清洗剂产品经理彭琥就清洗剂技术及发展趋势做了全面的演讲。帮助用户更清楚、全面地了解清洗工艺的各个影响因素..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奎克化学宣布已从Binol AB的母公司AarhusKarlshamn AB处收购了 Binol AB公司。该公司位于北欧地区,是一家生物润滑油主要生产商。Binol总部位于瑞典卡尔斯港, 其2014年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 15 00万美元左右。通过这次收购,奎克巩固了北欧地区的产品分销,并在产品组合..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14先进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高峰论坛”于3月28-29日在广州召开,本届论坛由环球汽车资讯网、环球汽车产业论坛携手发动机产业链知名企业召开的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行业盛会,论坛延续上届“模块化、自动化、柔性化、信息化”的主题思路,集结业内发动机产业链企业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模具
日前,由压铸新报举办的第2届上海压铸会议在上海虹桥宾馆举行,奎克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在会上,压铸界各行各业就针对压铸的质量管理和如何降低不良率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除奎克之外,布勒、东芝机械、安川电机、日坩商贸等也都纷纷参加了此次会议..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在金属加工行业中,日常对于金属加工液的管理和维护可谓是一件系统化的项目。管理人员每天必须记录大量的数据来确保金属加工液的正常运行。为了使金属加工液管理人员每天的工作变的更为便捷,奎克化学针对冷却液的日常维护率先推出了免费应用软件CoolanToolTM,并可应用..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13年5月23-26日,第14届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在重庆举行,奎克化学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液供应商出席了本次展会,在展会上,奎克再度聚焦双组份2PAQ切削液,致力于帮助客户降低所需切削磨削液的产品种类,从而降低总体费用。 此外,展会期间由《金属加工》杂志举办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展会名称:CIMES 2012 展 位 号:W3-D609 时 间 :2012.6.12--16 海纳化学 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切削液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化学品公司。作为金属切削液专业生产商,公司研发了众多切削液产品,其中创新的有轴承磨削液,镁合金切削液,铝合金切削液,轧辊磨削液,防锈探..
海纳 金属清洗剂 金属防锈剂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