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清洗剂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102c电解模具清洗剂 模具清洗溶剂 金型清洗剂102C 模具冼净液102C采用进口环保原料,引进国外高新技术,精细工艺生产的环保高效型模具清洗剂:洗净液102C。把模具浸泡在里面清洗,会迅速分解。
金属清洗剂 模具
日本大凤工材金型洗净剂0619 KOHZAI(工材)是日本一家专门生产各种喷剂,如用在汽车保养、发动机保养;用在工厂里如注塑机、模具防锈、模具清洗、金属防锈、保养清洗!主要用途 : 去除金属模具,机械设备上的防锈剂或油污!
金属清洗剂 模具
“2014先进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高峰论坛”于3月28-29日在广州召开,本届论坛由环球汽车资讯网、环球汽车产业论坛携手发动机产业链知名企业召开的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行业盛会,论坛延续上届“模块化、自动化、柔性化、信息化”的主题思路,集结业内发动机产业链企业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