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防锈剂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模具制造行业一直坚持不懈地努力创新,力求在保持加工质量的同时提高生产率。制造商和供应商都在不断寻找各种途径去实现这个目标。润滑与机械设备的运转息息相关,有人形象地把润滑油比喻为机械设备的血液,可以说失去了润滑,就没有机械设备的存在。高效合理的润滑技术..
金属防锈剂 模具
防锈剂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非常广泛,在我们这个遍地都是金属的生活环境中,金属锈蚀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而防锈剂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可这一问题。今天徐州腾辉金属表面处理就带给您讲述防锈剂在轧制工艺中的应用。
金属防锈剂 模具
腐蚀是金属由于与环境介质的反应所引起的破坏或其性能的变质。在生产过程中与有机介质、酸碱介质接触等,都将不可避免的会使金属发生腐蚀,造成产品的质量隐患。金属加工件在生产加工及运输的过程中,也很容易生锈,这些隐患的解决都需要使用防锈剂,即在金属表面形成一..
金属防锈剂 模具
一款合格的切削液应该具备一定的防锈性能,防锈切削液一般是指防锈性能非常出色,甚至超过国标要求的4h。
金属防锈剂 润滑 模具
“2014先进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高峰论坛”于3月28-29日在广州召开,本届论坛由环球汽车资讯网、环球汽车产业论坛携手发动机产业链知名企业召开的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行业盛会,论坛延续上届“模块化、自动化、柔性化、信息化”的主题思路,集结业内发动机产业链企业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