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3D打印机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空中客车防务及航天公司同3D Systems协作,取得了重大突破:首个3D打印的射频(RF)滤波器经过测试和验证,可以被用于商业通信卫星。这个项目由欧洲航天局提供支持(A0/1-6776/11/NL/GLC:利用3D增材制造技术为优化的波导组件建模和设计)。
3D Systems DMP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3D Systems公司(简称3DS)和欧洲航天局 (简称ESA)合作,通过增材制造技术直接金属打印(简称DMP)制作出了用于一个双组元通信卫星发动机的喷油器,燃烧室和扩张喷管。这些零件可以让ESA评估潜在的因素从而进一步改善现行产品的设计。
3D Systems DMP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航空
Frustum公司的技术和3D Systems公司的直接金属打印技术不仅同时满足了零件的功能需求,还将航空支架的重量减少了70%。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航空
当一个公司着手于大胆的进行革命性的太空探索,那就很可能需要摒弃许多传统方式,通过设计和制造来重新定义太空探索。行星资源公司不仅走在太空探索的最前沿,在制造航天器方面也处于顶尖水平。他们使用3D Systems的技术来优化复杂的部件及其装配-部件从需要装配到成为..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航空
3D打印的技术从其诞生开始,就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其直接制造不需要模具的特性,沉重的打击了传统流水线型的工业制造业。相信假以时日,待其技术愈发成熟之时,完全可以取代现有的传统流水线的工业制造业。
3D打印 航空
FBG传感器是一种光纤光栅传感器,可以精准的测量位移、速度、加速度、温度。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电子
日前,欧洲空间局(ESA)的“以实现高技术金属产品的高效生产与零浪费为目标的增材制造项目”(AMAZE)提出,将首次实现3D打印金属件的大规模生产。这些3D打印的金属零部件可用于喷气式飞机、航天器以及核聚变等项目。
3D打印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