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3D打印机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空中客车公司的子公司和飞机部件的全球供应商,Satair已为美国航空公司的客户提供了其所谓的“首个经认证的金属印刷飞行备件”。
3D打印 航空
谈到增材制造技术(俗称3D打印技术)估计很多人并不陌生,但是说到增材制造技术的应用,可能大部分人还只停在以下两个阶段:1) 原型制造,即通过树脂、塑料等非金属材料打印的概念原型与功能原型。其中概念原型用于展示产品设计的整体概念、立体形态和布局安排,功能原..
3D打印 汽车 航空
空中客车防务及航天公司同3D Systems协作,取得了重大突破:首个3D打印的射频(RF)滤波器经过测试和验证,可以被用于商业通信卫星。这个项目由欧洲航天局提供支持(A0/1-6776/11/NL/GLC:利用3D增材制造技术为优化的波导组件建模和设计)。
3D Systems DMP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以3D打印制造技术为例,作为信息化和制造技术的高度融合,3D打印能够实现高性能复杂结构金属零件的无模具、快速、全致密、近净成形,特别是对于激光立体成形和修复的零件,其力学性能同锻件性能相当,成为了应对航空发动机与燃气轮机领域技术挑战的最佳新技术途径。相对..
3D打印 航空
航空和航天工业领域内,欧洲最先进、最全面的宇航公司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Thales Alenia Space)和法国3D打印服务公司Poly-Shape SA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为韩国的新通信卫星Koreasat-5A和Koreasat-7提供增材制造部件,从而也再次证实了3D金属打印技术是数字化制造方..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3D Systems公司(简称3DS)和欧洲航天局 (简称ESA)合作,通过增材制造技术直接金属打印(简称DMP)制作出了用于一个双组元通信卫星发动机的喷油器,燃烧室和扩张喷管。这些零件可以让ESA评估潜在的因素从而进一步改善现行产品的设计。
3D Systems DMP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航空
Frustum公司的技术和3D Systems公司的直接金属打印技术不仅同时满足了零件的功能需求,还将航空支架的重量减少了70%。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航空
当一个公司着手于大胆的进行革命性的太空探索,那就很可能需要摒弃许多传统方式,通过设计和制造来重新定义太空探索。行星资源公司不仅走在太空探索的最前沿,在制造航天器方面也处于顶尖水平。他们使用3D Systems的技术来优化复杂的部件及其装配-部件从需要装配到成为..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航空
近几年来,电动攻丝机在增材制造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走热,各国对于增材制造技术又开始重新重视起来,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其视作制造业回归升级的重要方向,中国也在金属增材制造领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随着技术不断的进步,增材制造已经在航空航天、模具以及汽车等领域获..
金属3D打印机 螺纹加工 3D打印 航空
Aero Kinetics是一家航空航天和防务公司,其主要业务之一就是设计制造无人驾驶飞机系统。该公司是由W. Hulsey Smith于2003年创立的。他们还是首家申请进行FAA型号合格证备案的多旋翼无人飞机,也就是说,目前FAA(美国航空管理局)还没有关于无人机的技术认证标准,而该..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日前,由中航工业青岛科技园增材制造技术中心研发的全省第一台金属粉末激光选区烧结3D打印机,通过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组织的验收。该装备集机、电及智能化于一体,实现了控制软件国产化,加工零件尺寸达到450×450×500毫米,在国内同类设备中处于领先地位。
3D打印 航空
“我们还打算在火箭的开发中使用3D打印机”,三菱重工业在2014年7月17日召开的卫星发射服务媒体说明会上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使用金属3D打印机来制造火箭部件。由于火箭每年只生产数枚,因此很多部件都是独一无二的。使用3D打印机有助于降低制造成本。三菱重工还提到了..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滨海新区高科技企业中孚航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与中科院及各部委研究机构合作,开发适合于各领域广泛应用的专业和通用型无人机系列产品,并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无人机制造,实现了从打印一架无人机部件到组装成机只需1天,领跑民用无人机领域。
3D打印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