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头在电子领域应用案例

5G行业发展如火如荼,5G基站作为移动通信无线电收发信号台,是5G建设必不可少的基础设施,滤波器用于5G基站射频前端模块中,它负责过滤掉不需要的噪声,得到有效的信号,从而供后续芯片处理,滤波器的质量缺陷会直接带来5G信号的问题。
中图仪器 测头 测量 电子
无缝结合的细齿轮轻松驱驶着极其精密的时钟内部运转机构,并始终保持分秒不差。钟表行业精确的时间度量皆来自于对每个细节的全面保证,而钟表制造商 IWC则更加严苛于此。这家位于瑞士沙夫豪森的手表制造商出品的顶级腕表让人垂涎,而来自蔡司的测量技术则向其提供了可靠..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电子
自古埃及时代至今,化妆品一直广受女士青睐,而其内在珍贵材料更要求拥有安全而美观的包装,其包装需满足开合快速与简便,德国施文化妆品集团专注于高品质塑料包装解决方案,借助于蔡司顶级复合式测量中心O-INSPECT,满足了其可靠与快速检测的要求。 德国施文集团作为一..
蔡司 测头 测量 模具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