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头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提高制造效率以缩短总体生产周期、降低废品率并加快交付速度,这对于保持客户满意度至关重要。投资于雷尼绍解决方案可确保我们实现这些目标。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汽车
位于Salzgitter的大众汽车工厂为VW ID.3的新型APP 310驱动电机生产重要组件,其中包括一种创新型发卡电机定子。为了确保这种精密电机的设计质量,ZEISS和VW合作开发了令人信服的测量解决方案。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汽车
汽车制造业竞争激烈,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在车辆性能、安全性及外观设计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而其对金属零件加工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巧新科技工业是高质量轻量化锻造金属产品的供应商,生产的优质锻造轮圈及汽车底盘零件广为世界主流汽车制造商所采用,这足见其对高质量..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测量 汽车
EMO汉诺威2019欧洲机床展即将举办,届时诚邀您莅临雷尼绍展台,现场观看多台Equator比对仪如何对多种纯电动汽车 (EV) 和混合动力汽车中的发动机与传动系统零部件进行比对测量。Equator比对仪已进驻世界各地的众多工厂,全天候为这些零部件的质量保驾护航。
雷尼绍 测头 汽车 能源
对召回的恐惧促使汽车行业逐年持续提高质量保证标准。结果是:测量所需的时间和资源增加,在德国汽车供应商Peter Wahl Metall-und Kunststofftechnik的情况也是如此。为了满足质量保证部门不断增加的工作量,公司购买了ZEISS ACCURA多测头测量机。该机器使Wahl能进行光..
蔡司 测头 测量 汽车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光学三维测量已经在越来越广泛的领域起到了重要作用。本文主要对接触式三维测量和非接触式三维测量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光学三维测量技术的各种实现方法及原理。最后对目前光学三维测量的应用进行了简单介绍。
测头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三坐标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坐标的测量系统。通过将被测物体置于海克斯康三坐标的测量空间,利用接触或非接触探测系统获得被测物体上各测点的坐标位置,根据这些点的空间坐标值,由软件进行数学运算,求出待测的几何尺寸和形状、..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汽车
从理论角度分析,汽车模具设计过程中,通常面对的是由复杂的自由曲面拼接而成的零部件,因此在概念设计阶段难以用严密、统一的数学语言来描述,所以传统的设计流程已经无法满足汽车模具设计的需要。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