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解决方案

FARO Platinum ScanArm 铂金测量臂,不但满足东风特种车身厂大型工件的形位公差尺寸测量,而且通过扫描头非接触式扫描型面,将扫描数据直接与CAD数模作对比,找出不足,非常方便、快捷。之前需要几个人需要花费2个小时才能完成的工作,现在整个检测过程一个人花20分钟就..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为寻找最合适的设备,Meiwa Kiko 测试了多个不同厂家提供的三维测量仪器。公司在测试中关注的指标有:迅速完成测量编程、易于实现CAD 数据对比、操作简单直观且便于携带进行在线测量。在测试过的市场上所有测量工具中,FaroArm Platinum 测量臂脱颖而出,满足了 Meiwa K..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自从将FaroArm用于制造业务,MSK再也无需花费大量时间来放置部件、设置测量设备和进行实际测量。过去需要半天完成的一项工作,现在仅需一至两个小时就能完成,为MSK节省了大量时间。FaroArm还帮助制造商扩大了产品组合,MSK现在可以承接更复杂的原型项目,这在过去是无..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利用FaroArm,SKH Magenti Marel l i 能够更好地确保其产品的质量标准。从一开始的设计阶段,FaroArm就在测量制造商的原型工具和部件(尤其是消音器系统)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使用FaroArm之前,SKH Magenti Marelli无法检查重新装配后的误差和偏差,这大大延长..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应用法如FARO产品后,目前生产状况大大改进:山东彩桥主要将FaroArm用来测量工程机械驾驶室及其他形状复杂的零部件的空间尺寸及形位公差; FaroArm三维激光扫描系统还可以对比较复杂的产品进行逆向扫描,帮助研发部门在产品开发及尺寸误差分析方面的数据收集与检测。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为了让观众欣赏和想象中世纪商船的规模、尺寸和材质,考古学家需要使用方便易用、高度精确的测量和扫描工具来完成这项任务:他们认为法如三维激光扫描臂是解决他们的问题的理想解决方案。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船舶
FARO凭借可靠、快速的三维测量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提高企业生产力在线研讨会问答集锦(一) 【网友lvwenxiu】: 测量软件升级方便吗? 【法如 讲师】:我们提供持续的软件维护和升级服务。 【网友lvwenxiu】: 针对车身主频夹具的测量,请问贵公司有什么好的设备可以推..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法如久经验证的三维测量解决方案不同于其它测量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车间现场快速、灵活地部署和展开测量工作。此外,法如三维测量解决方案还具备快速、准确等特点,可在生产过程中协助用户解决日常测量工作所遇到的瓶颈。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5 年 4 月 - FARO Technologies, Inc.(NASDAQ:FARO),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提供商宣布为Autodesk的 Revit® 建筑设计软件推出全新设计的 PointSense。PointSense 引入了开创性的功能,显著改善了评估以及点云数据到建筑信..
FARO 工业软件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软件
技术引进是一个企业经营计划的必要组成部分,但针对技术引进所进行的投资通常以详尽的考察为前提。这些投资决定有时会受到客户要求和偏好的影响。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天元)便是这样一个成功案例。这个案例讲述的是天元在实施扩张计划时选择新技..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法如以创新、优雅、充满未来感的产品演示,展示法如测量如何在便携的同时,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效和精准,从而节省时间,减少浪费,提高效益,帮助企业更快的走向成功
FARO CIMT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模具
佛吉亚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主要致力于四大汽车模块:汽车座椅、尾气排放控制系统、内饰系统和汽车外饰。2010年,集团销售额达到138亿欧元。佛吉亚全球拥有7万5千名员工,分布在33个国家的238家工厂。佛吉亚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泛欧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佛..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随着传统技术的提升,科尔制造( [暂不可见] )站在工具和模具行业的前列。他们对于模具和金属冲压技术的最高品质的追求,已使得他们为客户提供较短的筹备时间和更准确的模具。通过这种最新的技术,即使是变化多样,不论是最大的客户还是最小的客户他们都可以同样服务。..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模具
位于堪萨斯州威奇塔(Wichita)的“领先技术航天公司”(Leading Edge Aerospace(LEA)),拥有长达40多年的航天领域经验,为客户提供内部及现场检测服务。同时,运用验证及逆向工程技术,对装配夹具进行激光跟踪。从事定制模具设计和三轴及五轴机械加工,并具备高压操作能..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1914年建造在密尔沃基,由著名设计师马歇尔和福克斯设计的新古典主义建筑,74英尺高,442吨10幢希腊格林式建筑,屋顶飞檐处皆有雄伟的花岗岩修饰. 西北相互人寿保险公司(Northwestern Mutual Life building in Milwaukee)(美国)以3000万美元修复此建筑.而修复此建筑的关键..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世界原油供应紧张,节能减排呼声嘹亮……各国都在加速开发与推广新能源汽车。中国出台《汽车产业振兴规划》,新能源成为调整和发展两大纲要四大方面之重点之一。大量数据显示,汽车零部件的核心技术领域掌握在外资企业手中,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虽然热火朝天但也面临成本..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