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应用案例

车轮之于汽车就犹如水之于船,车轮的品质是否过关,直接影响到汽车的行车安全和驾驶体验。同时,车轮轮毂的酷炫造型往往能为一款车的整体美观度锦上添花。如何生产出既美观又高品质的车轮是汽车配套企业不断探索的方向。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模具
KomatsuCabtec公司目前拥有3.7m和2.4m两种机型的FaroArm Platinum铂金测量臂,主要用于驾驶舱原型和一级模型的测量以及驾驶舱和零部件的抽样检测。一个偶然的机会,KomatsuCabtec公司在其模具制造供应商的工作场所中看到FaroArm测量臂,随后便将其引入自己的生产车间。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机械
“Build Your Dreams”(成就你的梦想)这一简洁且催人奋进的口号正是比亚迪(深圳)汽车有限公司英文缩写“BYD”背后所蕴含的意思,并且可能已成为引领公司取得全球成功的重要座右铭。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汽车
KOMATSU UK: 质量就是标准 Komatsu UK建立于1986年,基地设在Birtley, County Durham主要负责为欧洲生产和销售中型的液压机。超过18型号的Wheeled和Crawler 型液压机都是此厂生产的。 Komatsu UK的口号“质量就是标准”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个事实,Komatsu以高质量的产..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二十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1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73位,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品种和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测量臂在徐州重工的应用 ..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二十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1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73位,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品种和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