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温泽&宝马从德国到中国多年来一直是彼此信赖的好伙伴。近日,我们走进华晨宝马最新扩建的位于辽宁沈阳的大东工厂,它是一座具备完整四大工艺的新工厂,于2017年5月19日正式开业,生产全新一代BMW 5系Li。新大东工厂融合了宝马集团先进的生产技术,应用高标准的物流、生..
温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车轮之于汽车就犹如水之于船,车轮的品质是否过关,直接影响到汽车的行车安全和驾驶体验。同时,车轮轮毂的酷炫造型往往能为一款车的整体美观度锦上添花。如何生产出既美观又高品质的车轮是汽车配套企业不断探索的方向。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模具
ROMER 关节臂测量机不仅可以用在试制部门,这里需要进行碰撞试验。碰撞前后的位置可以非常高的精度进行测量。精益生产部门使用ROMER 的关节臂测量机进行及时的测量。关节臂测量机还可以用作竞争分析。今天,该公司推荐ROMER的关节臂测量机到所有佛吉亚集团各个工厂的计..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意大利Space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凝聚了25年的制造历史和追求创新的结晶。拥有关节臂式测量机著名品牌”Garda”的所有技术,自行制造除旋转编码器外的所有关节臂部件,可制造目前世界上最长的9米和精度最高0.004毫米的关节臂测量机,它以稳定性高,精度高,性价比高而著称..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Build Your Dreams”(成就你的梦想)这一简洁且催人奋进的口号正是比亚迪(深圳)汽车有限公司英文缩写“BYD”背后所蕴含的意思,并且可能已成为引领公司取得全球成功的重要座右铭。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汽车
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致力于为各年龄段消费者打造梦寐以求产品的同时,近几年呈现出惊人的发展速度。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FAURECIA专门设计和装配座椅并制造其主要部件:框架、机械调整机构、座位以及驾驶室装潢。利用ROMER的关节臂测量机,FAURECIA不仅可以完成高点的三维测量,同时还可以完成以前不能完成的测量任务。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大的挑战:便于将数据导入到CAD,并减少了误差。车辆所有的制造过程都是通过手工进行的。每个车型需要具备充足灵活性;不仅要求设计师和现场技师,而且要求各种技术装备。客户的特殊要求只能依赖设备的创造能力和有效性。总之,改装的许多部件都是作为样件第一次制造.He..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