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软件技术资料

精确估算某一工艺(如喷漆或表面处理)的表面积是一项常见但非常耗时的工作。现在,借助PolyWorks|Inspector 2019 Premium软件包中提供的PolyWorks|Modeler Light,您可以使用经过扫描的现有三角化模式,快速、精确地测量表面积。它避免了手动测量,您可以将面积信息作..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大型船舶往往需要采用分段制造的方式进行,整个过程大致分为分段焊接和船台装配两个阶段,需要先在零部件车间完成船体各分段的焊接,再将各分段运往船坞完成船体的总装。像大飞机的制造以及大型桥梁的建设也都往往采用类似的形式,如何在分段工件出厂前就完成判别,以最..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船舶
智能逆向工程技术和工作流程加快了从3D扫描数据创建与CAD设计兼容的高质量曲面模型的速度。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使用激光跟踪仪进行测量时,报告每个点的环境气压和温度可能是您可追溯性要求的一部分。从PolyWorks|Inspector 2019 IR6开始,此类信息可以被每个测量点自动记录,并且可以轻松报告。现在,您可以使用激光跟踪仪可靠地记录获取的数据并调查与环境条件有关的问题。
PolyWorks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海克斯康是传感器、软件和自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革新者,今天宣布收购CADLM SAS公司。CADLM公司是计算机辅助工程(CAE)与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的先驱,其技术彻底革新了仿真技术,极大提升了产品设计效率。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制造
Fujigiken如今在他们所有的测量设备上均使用PolyWorks|Inspector™,以提高测量和检测操作的效率。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当您使用PolyWorks|Inspector提供的基于CAD的功能来自动生成或优化整个或部分CNC CMM测量路径时,您会希望确保在待检测零件的可能偏差下,对结果进行优化以保障速度和安全性。从2019 IR6版开始,您可以为您的探测或扫描应用,针对设备位移指定与零件的距离,默认为10毫..
PolyWorks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测量 软件
Werner Schurmacher站在位于演示中心中央的ZEISS CONTURA前,表示:“蔡司测量机给我带来了切实的效益。”虽然他的两名工作人员以前就听到过多次这样的评价,但依然不停地点头表示赞同。作为WESGHU GmbH und Co. KG(总部位于德国纽伦堡)的首席执行官,Schumacher经常..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提益海嘉里集团,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是说起金龙鱼、胡姬花、口福这些品牌,那可谓是家喻户晓了。在粮油领域,益海嘉里集团创造了众多知名品牌,其背后对质量的严格把控也非常出名。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制造
可以监测心率,记录运动步数,监控睡眠质量,随手扫码进地铁……智能手表的出现给生活带来了很大便利,如今已成为许多数码爱好者喜爱的穿戴设备。随着智能穿戴设备的大众化普及,越来越多样式的产品纷纷面世。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消费者对产品个性化的设计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传统的检测方式已经满足不了创新型设计的产品质量检测需求。近期海克斯康推出智能研究院前沿技术和研究中心MarkScan S产品,它是一款专为点云扫描与采集而设计的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以海克斯康影像仪搭配METUS软件,可以完成鼓纸所有正反面的二维投影尺寸,同时可以配置同轴灯、定制环形灯等,使抓取测量更方便、准确。对于鼓纸横截面上的尺寸可使用白光传感器或三角激光进行测量,传感器均可搭载在影像仪上和二维尺寸同步进行检测。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连接器是电子设备中不可缺少的部件,它架起电流流通的桥梁。电子连接器虽尺寸简单,但数量大、材质软、易变形且对效率要求极高。在检测插针是否有缺漏和定位正确时,传统的影像等距测量方案往往会频繁中断,导致测量效率降低,需要人工干涉辅助测量。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近年来,随着航空、航天、汽车等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及铝合金等新材料的应用,数控机床已经越来越朝着高速化、高精度化、功能复合化、控制智能化等方向发展,越是高端复杂的机床对于加工的安全性要求就越高,安全性已经成为机床加工的基础及必备条件。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ReviewerTM是一款免费的PolyWorks|InspectorTM项目查看分析解决方案,让制造专家能够分析3D测量结果并研究尺寸问题。然后,他们可以在3D场景中直接向客户、供应商及企业内部相关人员分享尺寸分析结论,提供有关零件生产和制造流程的宝贵反馈。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AR™是一款混合现实软件解决方案,可将微软HoloLens™设备连接到运行中的PolyWorks|Inspector™。它使您能够实时查看叠加在被检测零件上的3D测量结果和指导图形,并与之实时互动。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展望2020,PolyWorks Shanghai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希望能够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和完善稳定的升级服务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3D测量企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
PolyWorks 中国制造2025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ratt & Miller使用PolyWorks软件来重新设计零件,大大降低时间和成本。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如果您使用定位良好的注释创建快照作为典型报告工作流的一部分,则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使用PolyWorks® Metrology Suite 2019 创建相应的控制视图。这种全新简单的创建方法,可让您在组织测量计划时直观地创建控制视图。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把在庞巴迪CRJ 系列上检查对称性和定位的时间缩短了75%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航空
在扫描用于检测的工件时,扫描结果可能会包含无用的数据,例如夹具的扫描数据,手动删除费时费力。如果将扫描结果和对应的CAD模型对应起来,使用基于CAD模型曲面的数据点选择工具,便可以轻松移除无用的数据。这样,可以提升清理扫描数据的效率,节省工作时间。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当飞机降落在跑道上, 与地面发生意想不到的有力碰撞, 在航空业中称为“硬着陆”。这是一种常见的事件, 每一个飞行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 至少会经历一次硬着陆。不管是否因为气象条件、力学问题、飞机超重、飞行员 错误等, 硬着陆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 轻则引起乘客 不..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航空
主要的几家汽车整机厂都应用PolyWorks的三角化模型生成技术使流体动力学分析成本大为减少。想知道PolyWorks独有的工具是怎样使奥迪,宝马,戴克和雷诺将用于CFD分析的三角化模型生成时间从7天减少到1天的?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在整车开发与验证阶段中,对零件单件及装配情况下的测量检测是保证开发质量的重要手段。2015年上海大众产品工程部整车分部在已有测量设备的基础上,引入PolyWorks测量软件,大大提升了测量分析能力和测量效率。
PolyWorks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Daimler AG信赖Innovmetric和Leica实现零件的最佳拟合。戴姆勒AG有一套产品系列包括:微型车、运动跑车、轿车及旅行车,多功能车和商务车。德国第二大戴姆勒AG工厂位于布莱梅,共雇有14,000名员工,建筑面积850,000平方米。SL和SLK敞篷跑车以及多款C级车(轿车、旅行..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器人 汽车
航空发动机叶片几何形状复杂、尺寸跨度大、加工精度要求高等特点决定其成为了航空发动机中加工制造的难点,同时也对航空发动机叶片加工质量检测精度和检测效率提出了更高要求。航空发动机叶片检测技术已逐步从定性检测到定量检测,从接触式检测到非接触式检测,从传统手..
工业4.0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航空
ZEISS O-INSPECT复合式坐标测量机,不仅应用于3D曲面玻璃的检测,还可以应用于其他精密加工、精密模具、注塑产品等复杂工件的所有形位公差的测量。高精度的接触式扫描测头、12倍变焦的影像测头、共聚焦白光测头并配合高精度四轴联动的转台,使其面对各类复杂工件可以得..
蔡司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软件
测量软件(Measuring Softwar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测量软件技术门户涵盖了测量软件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测量软件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我们一直为战胜病魔奋战,依靠医疗技术提高生命质量和挽救生命的人们的数量正在与日俱增。或许这些医疗器械看起来很神奇,因为他们的本质是纯科学的,但是人们可能尚不了解,精密计量技术在确保这些设备是否适用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医疗
整个齿轮检测的过程非常简易:首先,只要测量齿轮的端面和齿轮中心圆,即可快速建立一个单轴坐标系;其次,输入齿轮参数,QUINDOS软件会自模拟形成齿轮的3D CAD模型;接下来,对齿轮齿向进行模拟扫描测量,测量数据会根据最佳拟合的方式与理论值进行匹配和比对,最终输..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计算机X射线分层技术已经应用于工业领域。它可以为日用品、汽车和医药领域的应用场合提供更多的技术方案。它可以缩短技术研发周期,快速制订样机检验报告并缩短对损伤分析的反应时间。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如何通过Delcam PowerINSPECT测量软件快速精准的建立坐标系并测量出希望的型面误差,这就需要用到Delcam PowerINSPECT软件中的自由形状对齐定位及最佳拟合功能。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航空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何助力模具“智”造,力..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由于零部件供应厂商和制造企业面临着日益变化的各种要求,因此,灵活加工便是实现生产设备高利用率的主要前提条件。灵活生产流程的一个要点是采用机器人辅助的测量站来取代专门的测量及检验装置,因为这些测量及检验装置在遇到哪怕是很小的工艺变更时,也会产生很高的换..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器人 机械
一直以来,对大型工件的快速、高精度3D全尺寸检测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现在,北京天远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潜心研发了全新的3D摄影测量系统DigiMetric,被誉为新一代的数字三坐标,开创了大尺寸工件快速3D测量技术领域的新纪元。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机械
医疗器械行业是关系生命质量的特殊行业,其产品具有尺寸小、材料软透且形状复杂等特点。为了保证其加工质量,要对医疗器械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检测,这就需要有合适的检测设备加以辅助。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医疗
国内航空制造业在上世纪90年代初接触数字量传递工作法,经过近20年的摸索和研究,目前已经由模拟量协调工作法过渡到数字量协调工作法。在飞机数字化设计和飞机数字化制造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逐步缩小了与欧美航空制造业在这两方面的差距,但是在数字化测量技术方面仍..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航空
安捷伦科技日前推出一款测量应用软件,可为Infiniium系列示波器提供全面的FlexRay触发、协议解码、调试和眼图分析功能。该测量解决方案可帮助使用嵌入式微处理器的汽车设计师正确验证FlexRay信号的完整性,并高效地解决协议和信号完整性问题。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目前,大型工件的加工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检验这类零件同样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尤其是对复杂系统的元件进行测量,已成为生产工艺中的一个关键因素。事实上,对于世界国防工业最大的承包商之一BAE系统公司而言,检验工作已成为解决该公司生产瓶颈问题的头等大事,它不..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