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 Inspection Plus — 加工中心用增强型工件测量软件
RENISHAW 关于Inspection Plus Inspection Plus增强型工件测量软件是宏程序综合软件包,包括矢量和角度测量选项、打印选项(取决于控制器)和范围广泛的循环程序..
雷尼绍Productivity+ Active Editor Pro
RENISHAW 最新功能 Productivity+ 2.0版本在先前版本提供的全面功能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多种功能,包括: •高级测圆 — 使用用户定义的触发点数检测内孔/外圆特征..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
雷尼绍灵活的Equator比对仪现在配有全新开发的INTUO™比对测量软件和行业标准TP20触发式测头。INTUO可使各种工件的比对测量过程变得简单和自动化 - 减少了比对测量的不一致性,从而降低了废品率,同时确保识别出超差工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