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软件在医疗领域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为战胜病魔奋战,依靠医疗技术提高生命质量和挽救生命的人们的数量正在与日俱增。或许这些医疗器械看起来很神奇,因为他们的本质是纯科学的,但是人们可能尚不了解,精密计量技术在确保这些设备是否适用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医疗
医疗器械行业是关系生命质量的特殊行业,其产品具有尺寸小、材料软透且形状复杂等特点。为了保证其加工质量,要对医疗器械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检测,这就需要有合适的检测设备加以辅助。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医疗
雷尼绍灵活的Equator比对仪现在配有全新开发的INTUO™比对测量软件和行业标准TP20触发式测头。INTUO可使各种工件的比对测量过程变得简单和自动化 - 减少了比对测量的不一致性,从而降低了废品率,同时确保识别出超差工件。
雷尼绍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