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QUINDOS
hexagon QUINDOS CAD 兼容性广泛的通用型专业计量软件,直观专业的图形操作,丰富而便捷的数模处理操作 QUINDOS压缩机模块 压缩机软件包可以检测水平或竖直放置..
海克斯康PC-DMIS
hexagon PC-DMIS CMM 不断创新的PC-DMIS CMM,不仅引进革新性的新技术、新功能,始终引领全球坐标测量软件的发展,还致力于降低测量复杂程度,优化流程及其用户..
海克斯康 CoreView蓝光拍照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来自海克斯康计量的CoreView软件,专为蓝光拍照式测量系统而设计,可充分发挥蓝光测量的优势,并配以创新的商业流程,帮助制造厂商从传统的费时费力的检..
海克斯康 QUINDOS齿轮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QUINDOS能够实现简易而快捷的齿轮测量。采用适合的QUINDOS选项,测量机能够将变成十足的齿轮测量中心。用户只需要输入特定的参数,就可以实现齿轮的测量..
海克斯康 QUINDOS CAD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QUINDOS 7具有CAD内核,允许展示、缩放、移动和旋转三维的工件模型。该功能不仅适用于现有的CAD模型,还可以在传统的学习模式下测量点和结果元素。QUIND..
海克斯康 QUINDOS BASIC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QUINDOS是应用于坐标测量机、齿轮检测中心及所有测量应用的理想软件,具有强大的评价分析功能。基于开放的结构,QUINDOS不仅能够用于连接Hexagon计量产..
海克斯康 PC-DMIS Vision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将PC-DMIS的强大功能带到影像测量领域,Wilcox Associates长期以来树立了基于CAD测量的测量机标准。现在,PC-DMIS Vision将同样的强大功能带到了影像测..
海克斯康 PC-DMIS Portable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利用PC-DMIS Portable,实现了与关节臂测量机以及激光跟踪仪等便携式测量设备的无缝连接。除了秉承PC-DMIS 技术内核,具有强大的测量功能和数据处理和分..
海克斯康 PC-DMIS CMM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PC-DMIS通用测量软件是全球领先的计量软件,为各种规模企业所使用,完成各种尺寸、形状和公差要求的测量任务。PC-DMIS便于使用,可完成从形状简单的箱体..
海克斯康 PC-DMIS NC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作为在机测量领域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专业计量软件包,PC-DMIS NC 实现了实时从加工工序中获取尺寸信息,并借以有效指导加工过程调整和工艺改进的目标。..
海克斯康 PC-DMIS IP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PC-DMIS Planner,作为EMS 企业计量解决方案中的一员,为CAD 和测量设备提供了一个直接的无缝连接,能够实现全自动编程。通过PC-DMIS Planner,详细的尺..
海克斯康 DataPage/RT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DataPage/RT SPC统计分析软件能够快速将原始的测量数据转换到有价值的信息,以实现制造过程的监控与提升。采用一系列分析工具,基于功能强大、可升级的..
Hansa-Flex是全球知名的液压产品加工企业,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支机构,其位于荷兰Deventer的液压技术公司,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流体技术解决方案,涵盖从初始产品咨询到完整液压动力装置生产和安装的整个过程。
大型船舶往往需要采用分段制造的方式进行,整个过程大致分为分段焊接和船台装配两个阶段,需要先在零部件车间完成船体各分段的焊接,再将各分段运往船坞完成船体的总装。像大飞机的制造以及大型桥梁的建设也都往往采用类似的形式,如何在分段工件出厂前就完成..
螺纹、齿轮、曲线等复杂产品及特征一直以来是测量领域的难题。近期,作为测量工程师的利器——PC-DMIS测量软件全面推出升级包,更专业的软件设置直面螺纹、齿轮、曲线分析等难点问题。今天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从非常详细的软件升级使用方式,让你手中的PC-DMIS武..
海克斯康是传感器、软件和自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革新者,今天宣布收购CADLM SAS公司。CADLM公司是计算机辅助工程(CAE)与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的先驱,其技术彻底革新了仿真技术,极大提升了产品设计效率。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