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软件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Pratt & Miller使用PolyWorks软件来重新设计零件,大大降低时间和成本。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主要的几家汽车整机厂都应用PolyWorks的三角化模型生成技术使流体动力学分析成本大为减少。想知道PolyWorks独有的工具是怎样使奥迪,宝马,戴克和雷诺将用于CFD分析的三角化模型生成时间从7天减少到1天的?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在整车开发与验证阶段中,对零件单件及装配情况下的测量检测是保证开发质量的重要手段。2015年上海大众产品工程部整车分部在已有测量设备的基础上,引入PolyWorks测量软件,大大提升了测量分析能力和测量效率。
PolyWorks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Daimler AG信赖Innovmetric和Leica实现零件的最佳拟合。戴姆勒AG有一套产品系列包括:微型车、运动跑车、轿车及旅行车,多功能车和商务车。德国第二大戴姆勒AG工厂位于布莱梅,共雇有14,000名员工,建筑面积850,000平方米。SL和SLK敞篷跑车以及多款C级车(轿车、旅行..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器人 汽车
计算机X射线分层技术已经应用于工业领域。它可以为日用品、汽车和医药领域的应用场合提供更多的技术方案。它可以缩短技术研发周期,快速制订样机检验报告并缩短对损伤分析的反应时间。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安捷伦科技日前推出一款测量应用软件,可为Infiniium系列示波器提供全面的FlexRay触发、协议解码、调试和眼图分析功能。该测量解决方案可帮助使用嵌入式微处理器的汽车设计师正确验证FlexRay信号的完整性,并高效地解决协议和信号完整性问题。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VWATD)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华投资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变速器)。公司主要生产离合自动变速器,为中国市场上的十几款大众品牌车型配套。同时也为奥迪汽车供应AVS凸轮轴产品。到2014年4月30日,第200万台变速器成..
温泽 变速器 测量软件 光栅尺 测量 软件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