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技术资料 第3页

位于瑞典乌洛夫斯特伦的沃尔沃车身部件制造厂(VCBC),每年可生产数百万件汽车车身零部件,被运往沃尔沃全球各地的汽车工厂进行最终组装和加工。
海克斯康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模具
当您使用PolyWorks|Inspector提供的基于CAD的功能来自动生成或优化整个或部分CNC CMM测量路径时,您会希望确保在待检测零件的可能偏差下,对结果进行优化以保障速度和安全性。从2019 IR6版开始,您可以为您的探测或扫描应用,针对设备位移指定与零件的距离,默认为10毫..
PolyWorks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测量 软件
Werner Schurmacher站在位于演示中心中央的ZEISS CONTURA前,表示:“蔡司测量机给我带来了切实的效益。”虽然他的两名工作人员以前就听到过多次这样的评价,但依然不停地点头表示赞同。作为WESGHU GmbH und Co. KG(总部位于德国纽伦堡)的首席执行官,Schumacher经常..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对于工业生产中的许多零件,其表面是通过很多工序产生的:如铸造或成型、机加工、研磨、抛光、上漆、精加工和不同材料的涂层。每一道工序都需要反馈以及品控。无论是出现哪一种问题,都会对您的品牌、口碑和质量造成影响。
蔡司 测量
光学显微镜和电子显微镜的出现,使得材料微观组织、结构及失效机制的认知和研究得到了极大的发展。2D显微成像有时候并不能准确展示样品的真实结构,因此,3D甚至4D(3D+时间)显微表征技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然而,绝大多数3D表征技术要求对样品进行切割或破坏,无..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提益海嘉里集团,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是说起金龙鱼、胡姬花、口福这些品牌,那可谓是家喻户晓了。在粮油领域,益海嘉里集团创造了众多知名品牌,其背后对质量的严格把控也非常出名。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制造
钱小姐患者的治疗过程由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临床决策和手术具体实施。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辅助完成了手术导板、个性化外固定支架和钙磷基植入体3D打印。华南理工大学医学院解剖教研室虚拟解剖应用研究团队辅助进行了手术虚拟仿真,完善和优化了手..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3D打印 医疗
可以监测心率,记录运动步数,监控睡眠质量,随手扫码进地铁……智能手表的出现给生活带来了很大便利,如今已成为许多数码爱好者喜爱的穿戴设备。随着智能穿戴设备的大众化普及,越来越多样式的产品纷纷面世。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德国Baumann公司是先进自动化设备商,为某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开发设计了先进、灵活的PCB(电路板)检测系统。借助史陶比尔六轴ESD机器人,高效、稳定、安全地完成在敏感环境中(140℃高温)的汽车电子元件测试。
测量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消费者对产品个性化的设计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传统的检测方式已经满足不了创新型设计的产品质量检测需求。近期海克斯康推出智能研究院前沿技术和研究中心MarkScan S产品,它是一款专为点云扫描与采集而设计的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所谓“3C产品”,是计算机类、通信类和消费类电子产品三者的统称,亦称“信息家电”。典型产品有智能手机、电脑、智能穿戴或数字音频播放器等。
蔡司 测量 电子
越来越多的公司不得不求助外部专家来帮助其寻求产品改进和发展的方法。遗憾的是,并不是产品越小,就越容易运输。不过,Creaform 公司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克服这些困难,而且所花费的时间可比公鸡打鸣时间还短哦!
形创 测量 模具
以海克斯康影像仪搭配METUS软件,可以完成鼓纸所有正反面的二维投影尺寸,同时可以配置同轴灯、定制环形灯等,使抓取测量更方便、准确。对于鼓纸横截面上的尺寸可使用白光传感器或三角激光进行测量,传感器均可搭载在影像仪上和二维尺寸同步进行检测。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蔡司为各种不同类型的植入物及其生产过程中的关键质量检验提供了智能互联质量解决方案。
蔡司 测量 医疗
雷尼绍发布用于校准产品的CARTO软件包重要更新版本CARTO 4.2。CARTO 4.2具有动态数据拟合功能,支持雷尼绍XM-60多光束激光干涉仪从任意长度的线性轴上快速采集数据并进行分析。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软件
在全球疫情形势仍然异常严峻的背景下,以AGV自动导引运输车为代表的智能移动机器人,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关注。AGV自动导引运输车的产品种类较多,大小各异,部分机型的外观尺寸可达近十米,重量可达数十吨。为实现其精确、可靠、安全的移动和定位,AGV在生产制造过程中..
海克斯康 测量
当文艺青年们将仰望星空作为一种人生态度感叹时,英国天文技术研究中心已经开始了真正的仰望星空项目。英国天文技术研究中心正在研发两种巨大天文望远镜,计划将人类的观测能力推向更加深远的宇宙边缘,探测更神秘的宇宙空间。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钢铁行业在我国的经济发展中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钢材是钢铁工业为社会生产和生活提供的最终产品的主要表现形式,国际上通常将钢材分为长材、扁平材、钢管和其他金属制品等四大类。长材的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是产品质量的重要指标,特别是优质棒线材、H型钢、钢轨等轧件..
海克斯康 测量
在近期的中央经济会议上,“2030年碳达峰”和“2060年碳中和”被列为2021年八项重点任务之一:如果2060年要实现碳中和目标,中国的电力需求会增至目前的三倍以上,预计超过20万亿度电。如果按照2000小时年发电小时数计算,那就要有100亿千瓦左右的新能源装机量,可再生..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能源
米开朗基罗的《大卫》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文艺复兴时期的雕塑,5个世纪以来,无数人被其原作的生命力量震撼、征服。近期CBS报道一家尖端三维技术团队进入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它将制作有史以来最精确的复制品。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协作机器人的发展改变了我们的世界,而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的电机正是其需要的关键部件。
雷尼绍 测量 机器人
考古学家肩负着保护文化遗产和增进自身历史知识的艰巨任务。他们需要了解过去的建造方法和产品用途。
形创 测量
12月17日本周四14:00,听海克斯康自动化专家直播,为工厂自动化评级。
海克斯康 测量
Marsi Bionics S.L.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科技型初创企业,位于西班牙马德里。这家公司设计和制造用于医疗应用的定制外骨骼机器人,以期未来取代许多患者每天依赖的轮椅。 数以百万计的人患有截瘫、脑性瘫痪和脊髓性肌萎缩症 (SMA) 等神经生理疾病。采用被动式辅助工具(如手..
雷尼绍 测量 机器人 医疗
弯管是工业各领域应用的重要零部件,被广泛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工业、船舶制造、液体管道工程等行业。如何保证高标准的管件线材质量控制,一直是弯管加工行业面临的问题。特别在遇到弹性管、自由形状变管、具有连续转弯的弯管时,传统管件测量方式更是寸步难行。
海克斯康 测量
天远三维于2020 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上重磅推出新款蓝光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 —— FreeScan UE。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中国是电动车大国,电动自行车与电动摩托车近年来稳步发展,走入了千家万户,它节能环保、经济便捷,是目前中国百姓出行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
海克斯康 测头 测量
生产和在线测量过程的误差会累计,最终造成产品的误差。车间热效应是影响生产和在线测量精度的重要环节。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们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日趋严苛,测量设备供应商面临着对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的巨大挑战。
雷尼绍 测量
连接器是电子设备中不可缺少的部件,它架起电流流通的桥梁。电子连接器虽尺寸简单,但数量大、材质软、易变形且对效率要求极高。在检测插针是否有缺漏和定位正确时,传统的影像等距测量方案往往会频繁中断,导致测量效率降低,需要人工干涉辅助测量。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近年来,随着航空、航天、汽车等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及铝合金等新材料的应用,数控机床已经越来越朝着高速化、高精度化、功能复合化、控制智能化等方向发展,越是高端复杂的机床对于加工的安全性要求就越高,安全性已经成为机床加工的基础及必备条件。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激光扫描仪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便携3D扫描仪
3D扫描仪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