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手最新资料

一台协作机器人搭配底座,配置自动送管、剪管装置,和多通件固定旋转机构配合,实现软管和多通件自动组装作业。
机器人 医疗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3年4月,我国工业机器人产量为38083套,同比下降7.4%;2023年1-4月我国工业机器人产量累计达到142160套,同比下降4.4%。
机器人
权威认可,勇于创新,嘉实多与您一起共创机器人发展新未来!
嘉实多 润滑 机器人
5月24日,第八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在浙江余姚盛大开幕,峰会以“机器智联、赋能万物”为主题,围绕机器人核心关键技术、数字化产业链技术、机器人高端技术应用等重点领域,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推动壮大机器人产业规模能级,近百家国内外翘..
机器人
焊接0.4毫米的超薄碳钢板,1分钟内码放10箱货物……各类工业机器人逐渐展示出超强技术实力
机器人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23年4月全国工业机器人产量为38083台,1-4月全国工业机器人累计产量为142160台。
机器人
先体验后消费:igus推出新的自动化编程软件、虚拟数字化平台和新型协作机器人,进一步降低了低成本自动化技术的准入门槛。igus在2023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出一系列适应未来技术发展需要的数字化创新。
易格斯 软件 机器人
2023年5月23-25日,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CMM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广东智博会&华南国际机器人展全面起航,GKG、矩子、安达、日联,智茂、瓦力、展荣、贝迪、道元、永创,ABB、发那科,爱普生,安川,三菱等知名品牌现场亮相,规模5万m²,同比上届增加117%,..
机器人 电子
为了帮助用户提高生产效率,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子制造行业抢得先机,FANUC将带来6套智能制造创新解决方案。如果你错过了前两场秀,这场秀就不容再错过啦!快来FANUC展台,看机器人如何为电子制造行业注入智能与活力。
FANUC 机器人 电子
5月12日,ABB成功举办首场医疗行业技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聚焦生物制药领域,ABB机器人与国内外领先的医疗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就如何利用ABB领先的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及前沿的人工智能研究成果为医药和生物制药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机器人 医疗
2023年5月14日,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库卡携多款医疗机器人登场,展示了拥有百年历史的自动化企业在智能医疗领域的全新布局,以实际行动践行“科技尽善,生活尽美”的发展目标。
KUKA 机器人 医疗
“全国首台套智能矿山运载机器人‘载山’正式生产下线,发车!”5月5日,在智能运载机器人“载山CarMo”首台套成果发布会上,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为矿山智能运载机器人首台套成果启动揭幕。据了解,这是我国首台套具备产业化标准要求的、具备完..
机器人 能源
最近,一款名为“ChatGPT”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横空出世,它可以回答如何运营公司、如何管理孩子、人口规模预测等复杂问题,引发广泛关注。近日,工信部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下称《方案》),提出到2025年,制造业机器人密度较2020年实..
机器人
图像采集卡是图像采集部分和处理部分的接口。硬件上可理解为相机与计算机之间的接口,图像经过采样量化以后转换为数字图像并输入,储存到帧存储存器的过程,叫做采集,数字化。
机器人
在这座汽车电子数字化装配车间,布满了各类自动化的装配生产线,发那科CRX协作机器人在产线和工位上对零部件进行高效、稳定搬运和装配。正是这一道道智造工序,发那科CRX协作机器人推动着汽车电子产业在智能制造的发展道路上快速前进。
FANUC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无论是学习过还是正在学习机器人技术的你一定有过这样的疑问,机器人究竟是如何诞生,并一路演变为如今这项综合了计算机、控制论、机构学、信息和传感技术、人工智能、仿生学等多种学科的高新技术的?
机器人
4月19日,ABB机器人与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以各自的经验与优势为基础,深化合作创新,扩大ABB机器人及系统集成在通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推广和应用。
机器人
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正推动着表面加工技术迅速发展。如今,复杂工件的表面处理工艺,如去毛刺等,也可通过自动化过程轻松完成。不仅工伤风险显著降低,而且在机器人的协助下,许多后续加工步骤可以变得更准确、更快速、更高效,因而表面加工效果也变得更理想。
雄克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因为轨迹和操作条件,也对机器人专用电缆提出了严苛的要求:不仅具有强大的信号输送能力,同时还具有很好的耐磨性,才能保证机器人的稳定工作。
易格斯 机器人
今年3月初,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出台《河北省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若干措施》,进一步推进机器人产业高质量发展,其中提到,重点支持廊坊精准对接省内外优势机器人企业和研发机构,加速创新成果在河北转化和产业化。这既是对我市机器人产业发展成果的肯定,又是对我市进一步..
机器人
4月20日消息,意大利研究人员开发出了4D打印的可生物降解的软体机器人,它的形状像一颗种子,可以随着环境变化改变形状。
机器人
面临新能源汽车加速转型的全球趋势,汽车制造商亟需考虑全新的工作方式。中国重汽抓住机遇,在ABB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支持下,积极探索工业数字化与自动化,于2022年成功问鼎国内重卡企业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双第一”。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能源
法国制造商处于变幻莫测的经济形势中,为了更好地应对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压力,他们必须交出创新的成果并积极投资于工厂的现代化改造。然而,特别是对于中小企业主而言,他们并不总有足够多的资金来投资研发。从 2012 年开始,一些技术研究所在这一背景下先后成立,旨在..
形创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高自动化、高精度、降本增效:凭借全新的 ByCell Bend Smart 折弯单元,瑞士百超以有吸引力的条件向市场推出一款高品质的折弯自动化方案。这款全自动折弯单元适用于希望同时兼顾成本效益并提高产量的板材加工企业。
百超 机器人 机械
4月,雄克将再次现身全球四大机床展CIMT的舞台,与大家见面。经过两年的积累和探索,本届CMIT展览会上,雄克团队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创新方案和可靠产品呢?
雄克 CIMT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内容概要:我国工业机器人自主品牌市场占有率在30%左右,外资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则在70%左右浮动。其中,外资品牌工业机器人主要集中在电子、汽车等高端行业市场领域,自主品牌工业机器人主要集中于金属加工、食品饮料、塑料等行业。外资品牌的四大家族(发那科、ABB、安..
机器人
长长的“胳膊”、灵活的“眼睛” 一台拥有“超强大脑”的机器人 正工作在京港地铁17号线次渠南停车场 列车智能巡检机器人 这位新“上岗”的列车检修“工程师”是京港地铁与合作方联合研发,并率先在列车检修领域试点应用的列车智能巡检机器人,这在北京轨道交通行业尚属..
机器人 轨道
在不久之前,特斯拉机器人团队公布了其人形机器人设计研发的最新进展,视频中特斯拉将先进的造车理念融入机器人制造,从设想到建模,再到加工成为一个可以工作的机器人,尝试以智能高效的研发速度,重塑机械艺术。
机器人
医疗器械的新兴趋势涉及解决感染风险、运用健康数据、以及自动化手动流程。医疗器械制造商纷纷启用人工智能(AI)、分析学、机器人和沉浸式技术等先进技术。这些新兴趋势提高了医疗器械的效率和亲民性。本报告概述了2023年主要的医疗器械趋势和创新,包括可穿戴设备、医..
机器人 医疗
我国光伏行业高增长趋势显著,在国际市场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已实现端到端自主可控,并有望率先成为高质量发展典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推动我国能源变革的重要引擎
测量 机器人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