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手在船舶领域应用案例

作为业内领先的全智能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船工业旗下两大现代化造船企业——广船国际、中船黄埔强强联合,以焊接机器人为突破口,合力推动我国船舶工业智能升级。
机器人 船舶
新松智能焊接机器人工作站分别应用于广船国际有限公司、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工作站由上料装配工位、机器人焊接工位、背烧工位、修补卸料工位及生产线控制站组成,应用视觉3D扫描、点激光寻位、激光焊缝跟踪、机器人在线控制和机器人智能焊接等先进技术,实现机器人免..
机器人 船舶
ABB公司同时还供应了自动化的岸侧充电站,使用一台工业机器人优化电力连接时间,实现了充电时间最大分配,并在船岸之间采用3D激光扫描和无线通讯。
机器人 船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