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手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5月23日-24日,萨瓦尼尼参加了在无锡举办的MFC金属板材成形论坛。作为全球钣金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萨瓦尼尼在23日的论坛中作为嘉宾上台演讲,并与各位观众分享了萨瓦尼尼柔性设备和智能制造技术在钣金领域中的应用案例,并跳出传统的单机模式,着重介绍了以系统为考量..
萨瓦尼尼 工业4.0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模具 机械
精英团队:该机器人开发精英团队由多名上海交通大学以及耶鲁大学毕业、在读博士组成。其开发领域是面向大尺寸、高强度的雕刻机器人领域,包括硬件以及机器人控制软件系统。该团队的研发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此次需要标定的大型雕刻机器人,其雕刻强度达到了165千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随着国内乘用车工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机械喷涂取代了手工作业。在这种趋势中,机器人喷涂所占的比例也越来越大。如原先在车身喷涂中普遍使用的6杯站或9杯站系统,也有被机器人喷涂替代的趋势。汽车车身外覆件也大量使用机器人喷涂,如国内轿车保险杠喷涂中超过一半的产..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东莞市欧文职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智能喷涂机器人。据该公司的负责人魏先生介绍,他们现在新推出的这种机器人主要是用在家具领域,50万元一台。“这个机器人一个人可以干一般涂刷工人3到6个人的活,而且可以24小时不间断工作。”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电子
生产中,码垛机是常见的搬运机器人,它能用于食品饮料行业、化工行业、化妆品行业、配套于三合一灌装线等。要想码垛机长久高效的工作那么就需要注意定期的维护保养,出现故障及时解除,保证不影响正常的运行。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随着物流、食品和石化等行业的不断发展,码垛机器人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可以准确、高效地完成码垛作业,而且可以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当前,国内工业生产已大量使用机器人,其中用于焊接生产的约占60%强。而能将机器人用于焊接生产的部门和行业也非常广泛,譬如:汽车、摩托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以及家电产品等等。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ABB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七届北京埃森焊接切割展览会”。北京• 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是目前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焊接专业展览会。埃森焊接切割展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40家参展商。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现代工业生产中,弧焊机器人与变位机系统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目前,由焊接机器人和变位机组成的焊接工作站主要有两类:一类是非同步、工作站,另一类是同步工作站。对于非同步工作站,借助分度机可以将待焊工件转到几个特定的位置,然后由机器人分别对每一个特定位..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Widmer Brothers Brewing 以前的酒瓶搬运机器人是一个半自动系统,它无法再满足不断增加的周期时间,这限制了卸垛过程并降低了生产效率。安全因素也很重要:从安全方面的考量来看,手动卸载箱子的问题在于,由于必须不断重复同样的动作,使得这项工作非常辛苦,对人体的..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随着工业发达国家开始大量应用和普及工业机器人,我国在“七·五”科技攻关计划中将工业机器人列入了发展计划,由当时的机械工业部牵头组织了点焊、弧焊、喷漆、搬运等型号的工业机器人攻关,其他部委也积极立项支持,形成了中国工业机器人第一次高潮。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现在国产机器人不断走向实用化,先后研制出100公斤点焊机器人、120公斤点焊机器人、装配机器人等机器人,给企业工业带来了实质性的转型。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哈尔滨市点焊机器人研发与应用起步较早,上世纪80年代哈工大就研制出我国第一台弧焊机器人和点焊机器人。在1月20日召开的哈尔滨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市政协常委陈健在大会发言中建议抢抓机遇,整合优势资源,尽快做大做强机器人产业,促进哈尔滨市机器人产业快速发..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7月14-17日,“第17届上海国际机床及国际机器人展览会(EASTPO 2015)”和“第19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 2015)”同期举办。两展联合将有效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倾力为业界呈现一个耳目一新的制造业装备展览会。
机床 机器人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模具 轨道 机械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展示的亮点,也是首次亮相的"真空袋装药剂整列"的机器人系统,首先FANUC LR Mate 200iC机器人快速拾取整齐码放在托盘上的工件,放置到输送线上进行传送。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医疗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的销售、系统设计制造以及售后服务的公司。安川首钢始终致力于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在提高制造业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机器人应用最主要的汽车领域,安川首钢的汽车零部件机器人焊接系统..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多模具变工位冲压机上下料机器人改变了原始冲压线上下料机械手构造单一、运动行程短、工位少、工件生产有限、速度慢等缺点,融进了四倍速伸缩臂产品,多冲头动态变工位概念而研制的,实现不同工件在不同压机工位上的自动上料、移料及下料,同时四倍速伸缩臂结构能实现一..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为了节约生产时间,在每条生产线上设计有三套机械手,并联工作,同时可以完成:取出待加工原料-------从第一工序转第二工序----------回收成品。这些机械臂可以在上直线轨道中移动,也可以垂直移动,机械臂末端带有一个两工位的机械爪,通过系统自动控..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机器人热板冲压搬运系统是专门为冲压机配套打造的专业系统,不但可以将作业人员从高强度、低效率、危险且恶劣的环境中解脱出来,还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该系统由工件上料定位台、顶升机构、视觉定位系统、光源、机器人系统、机器人底座..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SIMM 2015 锁定展位海克斯康展位:1K-01 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实现检测与加工制造的自动化整合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 海克斯康 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 三坐标测量机 与机器人、RFID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现有机床的自动化改造,主要采用工业机器人改变机床在加工过程中工件的上下料方式,用机器人替代人工和专机,完成工件装卸、工作翻转、工序转换,不用人或少用人,实现机械零部件加工单元和生产线,能实现24小时的大批量、自动化加工。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大型零件使用机器人加工是一种十分经济实用的方法,比如大型工模具零件,金属或复合材料面板的修剪和钻孔。也可对机器人进行研磨加工和精加工编程。可使用笔直轨道,或者旋转工作台来扩展机器人加工的工作面,这样可更灵活地加工和制造各种类型的大型零件。
Autodesk PowerMILL 机器人 模具
Delcam于4月7日到11日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2014英国工业及国际机床展(MACH 2014)上演示其最新的机器人加工解决方案PowerMILL Robot。 大型零件使用机器人加工是一种十分经济实用的方法,比如大型工模具零件,金属或复合材料面板的修剪和钻孔。也可对机器人进行研磨加工..
Autodesk PowerMILL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首钢莫托曼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第四代手机主板检测搬运机器人工作站,完成全部系统调试及测试任务,机器人工作起点至终点的生产节拍为2秒,54个工位全部实现高速检测和搬运。
搬运机器人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在给数控车床上下料时主要有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也有从卡盘前面通过摆臂来上小料的摆臂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根据其上料架位置和下料架位置分为二维和三维龙门式上下料机器人。二维龙门式车床上下料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