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手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在给数控车床上下料时主要有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也有从卡盘前面通过摆臂来上小料的摆臂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要安装在车床防护罩上方,其Z轴比较长,升降幅度大,要求放置数控车的厂房有足够的高度。如果..
数控系统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在冲压生产中采用产业机器人(机械手)代替人工操纵,构成自动化生产单元或组玉成自动生产线,是进行高速、高效、高质量的冲压生产的一种有效方法,也是现代冲压生产技术的重要发展方向。
机器人 模具
在先进的奥迪工厂设备和成型技术能力中心,奥迪员工们正努力实现全线工艺数字化。以往奥迪使用摇臂钻床加工模具气孔,但弊端在于整个工艺无法实现自动化,费时费力,也不符合工业4.0理念。而现在,已有一套集成了史陶比尔机器人的加工中心替代4台摇臂钻床用于模具制造,..
工业4.0 机器人 模具
国内O2O钣喷快修连锁品牌有壹手主导研发的汽车修补漆喷涂智能机器人系统即将完成软硬件匹配。在汽车维修领域运用喷漆机器人在全球汽修行业尚属首次,此前美国智能机器人创业团队公布的视频只能完成局部零部件喷漆,此番有壹手主导研发的喷漆机器人系统可智能完成全车喷..
工业4.0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模具
由于国外对机器人行业开展研究较早,在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方面都比较成熟,最具代表性的机器人公司有德国的KUKA、瑞典的ABB、日本的安川和FANUC等。日本对机器人码垛技术的尝试始于上世纪70年代。瑞典的ABB公司继日本之后设计与完成了能够搬运与码放任务的工业机器人IRB..
码垛机器人 软件 机器人 模具
对智能弧焊机器人的实时轨迹跟踪题目,提出了一种新的运动学建模:焊缝切线法。该方法是根据焊缝跟踪系统判定焊缝的弯曲程度,确定机器人的运动学模型。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弧焊工业机器人可以在计算机的控制下实现连续轨迹控制和点位控制,还可以利用直线插补和圆弧插补功能焊接由直线及圆弧所组成的空间焊缝。焊接机器人应用技术是机器人技术、焊接技术和系统工程技术的融合。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6月14-17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FANUC将携先进焊接及切割解决方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2馆336展位带给你源源不断的丰富体验。届时,展台多达13套的机器人工作站将完美诠释FANUC在焊接领域究竟有多全面!由于看点太多,小编觉得很有必要在展前为你“划一下..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一年一度的埃森焊接展将于6月16日-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赋有世界机器人专家之称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一系列机器人点焊、弧焊以及激光切割的高效解决方案和全新技术,其中包括将首次发布的Smart Arc系列机器人智能弧焊包。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预计,今年全年国产工业机器人销售总量将超过22000台,同比增长30%左右。为加快推动我国服务机器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会上,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服务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筹备组正式成立。清华大学教授、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智能机器人”主题..
搬运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智能机器人发展迎来井喷期。冷库搬运机器人也被认为是生鲜电商解决“最后1公里”的前沿概念,是冷链物流“智能时代”到来的必要条件。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当前状况/任务 自 2009 年以来,位于遥远的 Sauerland 地区 Werdohl 小镇的 KehraTec 公司一直在开 发用于特种机械制造领域的专门问题解决方案。通过创新、活力和持续地深入开发工 艺技术,KehraTec 公司可以为公共卫生领域、交通技术、医学以及汽车工业的众多客户,提..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轨道
造纸行业纸品包装新松搬运机器人系统是指以机器人为核心,以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为媒介,将所有设备连接到一起而形成的自动化生产线。它是先进制造装备的典型代表,是发展先进制造技术实现生产线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重要手段,目前已成为国内外极受重视的高新技术..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作为智能工业操作助手,轻型LBR iiwa 点焊机器人既是处理工业任务的智能化助手,也在服务及医疗机器人中开启了新的应用领域。它灵敏、兼容、精准并且灵活,同时还配备了进行工业操作所需的机械系统和驱动技术。它能进行精细而又复杂的自动化任务,在过去,由机器人完成..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在轿车车身制造中,电阻点焊机器人是车身制造中应用最广泛也是最适合密集生产线作业的焊接工艺。尽管电阻点焊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是伴随着汽车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传统点焊工艺迎来了全新挑战:一方面,高强度钢等新材料的广泛应用带来新的焊接难题;另一方面,节能减排..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安川电机开发出可缩短焊接生产线(短工艺流程)的点焊机器人“MOTOMAN-VS50”,采用了轴数比以往增加一个的7轴垂直多关节机器人。该机器人非常灵活,能够在比原来更狭窄的空间内完成相同的作业。因此,可以高密度地配置机器人,焊接生产线长度最大可缩短至原来的1/2。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上海汽车装备展是全球惟一以汽车生产制造技术装备为主题的专业展览,展品范围涵盖汽车不同领域的应用及其创新成果,可谓是全面展示汽车制造生产技术领域创新产品及先进理念的汽车产业链“一站式“贸易平台。
ABB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近年来,在中国及东南亚各国的人工成本不断上升的背景下,对自动化点焊机器人化的需求连年上升。根据国际机器人联盟的数据显示,汽车行业是目前中国工业机器人需求最旺盛的行业。然而,与不断增长的需求相对应的,却是经验丰富的机器人技术人员的严重缺乏。因而在导入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力生)的机器人集成应用工程师,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选用世界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从而使工程项目能在最大程度上的得到优化。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是Dlmotion公司根据国内客户需求研发的非标机器人。适用于机床的上下料、工件移位翻转、工件转序等。该机器人系统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 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 对用户来说, 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和扩大产能提高效率, ..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关节机器人有很高的自由度,5~6轴,适合于几乎任何轨迹或角度的工作。采用标准关节机器人配合供料装置,就可以组成一个自动化加工单元。一个机器人可以服务于多种类型加工设备的上下料,从而节省自动化的成本。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