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手在医疗领域解决方案

一台协作机器人搭配底座,配置自动送管、剪管装置,和多通件固定旋转机构配合,实现软管和多通件自动组装作业。
机器人 医疗
史陶比尔机器人一直致力于生命科学领域机器人的开发,将先进的技术深度融合于行业应用。疫苗生产采用机器人自动化技术,是未来医疗领域发展的必然趋势。
机器人 医疗
效率提升50%!ABB抗原自测盒自动化包装产线助力复工复产
机器人 医疗
诺和诺德天津工厂部署了5台 MiR500 自主移动机器人,提高其仓储物流效率。诺和诺德是一家丹麦生物制药公司,专门研发及生产治疗糖尿病及其它严重慢性疾病的药品。
机器人 医疗
卫生且免维护——这就是 KUKA 新型 KR DELTA。这款卫生机器人全身由不锈钢制成,在食品和包装行业的高要求拾取与放置应用中可以大显身手。在电子和制药行业,它同样因用途灵活多变而备受青睐。
KUKA 机器人 医疗
ABB Azipod®吊舱式电力推进系统将帮助Global Mercy™号医院船从容进出非洲沿岸难以靠泊的港口,大幅减少振动和噪音,为船上多达200名患者和医务人员提供舒适体验。
机器人 船舶 医疗
史陶比尔机器人将携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敬请莅临8.1 馆 U22 展位,体验史陶比尔智能医疗概念,包括人机直接交互的医疗手术机器人、医疗器械高性能快速包装和体外诊断自动化等,见证当今自动化的技术进步、高效和可持续发展。
机器人 医疗
SCHUNK 旨在利用专家团队来推动医疗技术和其他行业中新自动化应用的开发。其中一个例子包括开发用于呼吸机的机械手。
雄克 机器人 医疗 机械
人工智能对于医疗健康领域中的应用已经非常广泛,从应用场景来看主要分成了虚拟助理、医学影像、药物挖掘、营养学、生物技术、急救室/医院管理、健康管理、精神健康、可穿戴设备、风险管理和病理学共11个领域。
机器人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