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手在楼宇领域应用案例

迅达——全球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供应商,启动了一个试点项目:采用一种独立作业的自动化机器人电梯安装系统。该公司选择了ABB IRB 2600工业机器人来进行其创新性的全球首次试验。
孔加工 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具有运输便捷安装方便效率高等特点,迎合了高层建筑开发商的需要。此外,随着技术的发展,喷涂机器人的精准度,T作效率等方面都会越来越高,其智能性也会随之提高,而造价会随之降低,所以喷涂机器人的普及于建筑建设活动中指日可待。此外,喷涂机人的广泛应..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雄厚的技术实力 株洲钻石公司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开发队伍,科研人员占员工总数的20%以上。具有世界一流的可转位数控刀片生产线及配套刀具生产线、整体硬质合金孔加工刀具生产线、传统刀片生产线、非金属陶瓷刀片及结构件生产线,并成立..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