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手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汽车工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工业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汽车工业涵盖的高新技术多、产业链长、环节多、影响广、效益高,对推进社会进步发挥了显著作用,促进了城市发展,缩小了城乡差别,改善了人们生活品质,对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KUKA 机器人 汽车
中信戴卡轮毂在线尺寸智能化检测设备系统现有方案采用了三台海康机器人工业相机和一台3D激光轮廓传感器,分别对轮毂类型、孔径、台阶段差等信息进行扫描计算,并通过与精锐智能自主开发的视觉软件完美适配,有效提升生产效率、产品品质以及丰富数据拓展功能。
测量 机器人 汽车
随着工业制造技术的持续升级,后工业时代,质量与创新程度是工业制造的关键。面对汽车行业主机厂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出现的新变化、新趋势,如何满足多车型、定制化产品的高效制造需求,同时保证安全生产,柔性的内物流解决方案成为了汽车行业变革的关键首选。
机器人 汽车
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开始拥抱智能制造,建设智能工厂,推动企业升级发展,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即是其中之一。2019年11月,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基地项目引入移动机器人47台,携手海康机器人联合创新,打造了汽车行业首例超市“2.0”解决方案,实现厂级协同的智慧物流系统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在锂电行业,海康机器人已形成高度标准化的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定制化服务,充分帮助企业节约人力成本,提高产能。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新松公司深刻理解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科学内涵,积极探索绿色发展之路,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力量。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逐步克服疫情、全球供应链危机等不利影响,逆势上扬。进入2022年,新能源汽车继续高速发展,呈现出市场规模、发展质量双提升的良好发展局面。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嘉实多积极为工业机器人注入流动科技,全力助推汽车产业智能转型
嘉实多 润滑 机器人 汽车
近日,由中国焊接协会归口,卡尔克鲁斯(中国)有限公司参编的《新能源汽车铝合金电池托盘焊接制造规范》团体标准,经中国焊接协会专家技术工作委员会组织审查,中国焊接协会批准发布。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作为国内市场占有率首屈一指的汽车外饰零部件供应商,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在注塑生产环节的自动化能力提升。针对快速换模系统,延锋彼欧选择了研发生产实力与品牌形象俱佳的史陶比尔。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问世已有几十年,机器人的定义仍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一个统一的意见。原因之一是机器人还在发展,新的机型,新的功能不断涌现。也许正是由于机器人定义的模糊,才给了人们充分的想象和创造空间。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这些年,伴随我国人工成本上升和人口红利减少,制造企业迫切需要转型升级,国务院发布“中国制造2025”,加快了制造业向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的转型发展。汽车制造行业作为制造业重要的组成部分,率先发力智能制造。
工业4.0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汽车制造工艺及生产线对其它在其他的行业有极大的借鉴作用,SIAF今年抛砖引玉,选取代表性的应用行业进行深挖探讨,集合来自传感技术、视觉技术、运动控制及传动技术、连接技术及工业机器人等领域的代表展商,结合展台展示及研讨会的形式,为大家形象且深度的具体展示在..
测量 机器人 汽车
喷漆机器人一般采用液压驱动,具有动作速度快、防爆性能好等特点,可通过手把手示教或点位示数来实现示教。喷漆机器人广泛用于汽车、仪表,是可进行自动喷漆或喷涂其他涂料的工业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汽车生产线的喷漆和涂装是汽车生产的重要环节,现代汽车生产都采用机器人尽享喷涂。汽车车身涂装以工艺复杂、工序多、涂层质量要求高等特点在汽车涂装中最具代表性。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的销量取得了开门红,以微小的差距在二线豪车里销量排名第二,在华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而近日发布的捷豹路虎销量数据显示,其在华销量持续增长,同比增幅为9.9%。其中国产的三款车型(全新捷豹XFL、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
KUKA 机器人 汽车
为解决汽车装配过程中的某些问题,宝马公司研发了一种机器人手臂,利用光学扫描的方法建立精准整车3D模型。
便携三坐标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柔性激光切割在汽车行业的应用正变得日益普遍,这与激光技术的发展和机器人精密轨迹控制技术的完善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因为机器人柔性激光切割可以提供高柔性解决方案,而且成本相对进口五轴机床低很多,所以现在汽车厂商开始尝试并逐步批量购买使用。
机器人 汽车
为此沈阳莱茵机电开发了两种专为立式数控车自动上下料机器人,不仅可靠,实用,而且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下面就介绍其中的双Z轴上下料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在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等零部件的制造商,主要采用加工中心完成铣削、镗削加工。汽车零部件加工企业,一般都比较有规模,要采用多台立式或者卧式加工中心进行大批量生产,因此成为数控机床的操作工密集型企业。企业不仅招工难,而且生产成本较高,增加企业负担。   ..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铣床 机器人 汽车
和生命科学行业一样,中小型企业开始认识到机器人自动化的竞争优势。对于许多这样的公司来说,小零件装配是他们特长,他们需要另一个能够理解他们需求的机器人企业。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装配机器人【assembly robot】 为完成装配作业而设计的工业机器人。它是柔性自动化装配系统的核心设备,由机器人操作机、控制器、末端执行器和传感系统组成。其中操作机的结构类型有水平关节型、直角坐标型、多关节型和圆柱坐标型等;控制器一般采用多CPU或多级计算机系..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现代汽车制造技术的发展要求设备自动化、产品批量化、人机结合合理化、生产效率最大化以及劳动强度消减化,使得工业机器人的应用得到大力推广,不仅提升了生产规模和产品品质,有效提高了生产节拍,还可以降低人力成本,改善工作环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速柔性化生产。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一个连接了十个KUKA弧焊机器人组成的自动化生产线,无论在哪个行业都是令人瞩目的,而通常也只有在汽车工业中才能找到同类可比的解决方案。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六自由度弧焊机器人是上海高威科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台作开发的工业用机器人,它是国家863计划项目及工信部重大专项的部分。奇瑞六自由度弧焊机器人拥有强度大、刚性好重复定位精度高、工作半径大及易拓展易维护等诸多优点,配台智能视觉系统,可实..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汽车车身结构的特点决定了车身制造离不开弧焊技术。传统手工弧焊焊接时的火花及烟雾对人体造成危害较大,工作环境恶劣,且对工人技能要求更高,焊缝质量一致性差,波动也较大。特别是汽车的重要结构安全件,其焊接质量对汽车的安全性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此整车厂有逐步..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NEUE HALBERG-GUSS公司生产并开发工业铸铁发动机的气缸曲轴箱、气缸盖和铸造曲轴,有2250名员工在位于Saarbrücken和Leipzig的工厂现场工作。公司是欧洲市场的领导者和技术先锋,其产品涵盖范围已从普通汽车的轻型3气缸缸体扩展到商用车辆的大排量V8发动机部件。其他产品..
KUKA 机器人 汽车
宽广的工作范围,灵活的手腕回旋角度,可以运用于各种不同的工作。电焊、物料搬运、密封…催生了各种不同的机器人来满足不同的应用。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工业机器人经过50多年的开发、研制和应用,如今已成为先进制造业中不可替代的重要装备和手段。三臂线焊接机器人在众多行业车间大显神威,出色的自动焊接工艺,不仅使焊接量增加1倍、整体效率提高了130%。可这被誉为“荣耀之冠上璀璨的宝石”的机器人,却并不是产自中国..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首先网络社会化为机器人在未来社会的发展和生存提供了条件,人类可以利用电脑、移动设备来方便地操控机器人。其次,随着社会老龄化现象不断突出,人类需要机器人来担任助手和补充。此外,随着国民教育水平的提高,底层劳动力越来越缺乏,更多的机器人将参与到工业制造、..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工厂创建于 1943年,经过68年的发展,现已具备60万台柴油机和15,000辆改装车的年产能力。2012年2月23日,位于无锡惠山的一汽解放锡柴重型柴油机生产基地(下称:锡柴惠山)竣工投产!该基地的竣工..
KUKA FANU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能搬运的重量,最大能搬运210kg,最适用搬运机器人大型面板。改善工作性能,通过实现高速化和提高刚度,缩短了周期,并将弯曲度和振动量控制在最低限度内。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发那科是工业机器人及系统集成的领先企业,为全世界的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完善产品质量和降低生产成本。为车身车间量身定制的标准制造模块拥有正常运行时间长、寿命周期成本低、生产提前期短、柔性程度高的优势。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7月14-17日,“第17届上海国际机床及国际机器人展览会(EASTPO 2015)”和“第19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 2015)”同期举办。两展联合将有效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倾力为业界呈现一个耳目一新的制造业装备展览会。
机床 机器人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模具 轨道 机械
柯马与捷豹联手参加2015年度国际汽车工程技术展览会,在7A-316展台,参观者能够在柯马展示区内领略到柯马与捷豹两大公司的技术和设计实力,同时能够预先欣赏到一款白色轿车,它配备了最新的“XE NEW SPORTS SALON”车身。这标志着这两家公司之间达成的实质性合作成果。
机器人 汽车
库卡机器人全球金属及焊接行业焊接产品经理 Jochen Krause说:“作为一家致力于想客户所想的创新型机器人制造商,我们了解系统性一定是客户在探索焊接作业卓越和功能范围上首先考虑的。所以库卡在开发产品时的宗旨就是提供系统性的焊接解决方案。一般焊接应用情况下,我..
KUKA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