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手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作为我国航空工业机载下属企业且肩负多项国家军事装备工程任务的重点机载设备生产商——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东方)一直以产品质量为竞争优势。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航空 机械
速度、功率和耐用性是工业机器人的重要特点。工业机器人通常应用在汽车组装线上进行焊接、笨重工件的搬运操作。尽管使用先进的校准方法,但在执行部分任务中,工业机器人的位置精度仍不理想。现在,这一状况已被海德汉和其子品牌AMO的高精度输出端编码器改变。
海德汉 机器人 航空
现代工业加工,尤其在航空、航天部件加工以及装配中,对于机器人的重复性精度要求越来越高,以至于机器人制造商提供的出厂精度无法满足加工需求。API公司依托自有专利技术和产品,开发出了机器人性能检测和校准的有效方法,为提升机器人精度表现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器人 航空
激光焊接技术仍然是目前航空航天领域铝合金焊接的最有效方法之一。随着不断地试验和研究,激光焊接逐渐展现出其良好的工艺性能及焊后力学性能。
机器人 航空
在航天行业占有重要地位的Mécaprec公司,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对三菱综合材料公司(MMC)装有可转位刀片的VFX 型玉米立铣刀进行了切削试验,测试结果表明,加工镍基合金(Inconel 718) 零件的加工时间降低到常规加工时间的四分之一。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器人 航空
波音777x双过道客机进入全面生产,每一个机身会使用特殊的先进的自动化技术,飞机制造商和航空航天集团合作构建一个完善的库卡系统。
KUKA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