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测头应用案例

机床测头一般安装在、加工中心、等数控机床上。它在加工循环中不需人为介入,就能直接对刀具或工件的尺寸及位置进行测量,并根据测量结果自动修正工件或刀具的偏置量,使同样的机床能加工出更高精度的零件。因其能提高加工品质,且成本较低,所以深受企业青睐。在此国际..
测头 机床
坐落于德国吕登沙伊德的知名模具制造厂商KM Formenbau,凭借直接在机床上测量加工工件的过程控制手段而多次赢得“年度最佳模具制造商”的称号。这一切都归功于德国m&h提供的在机测量解决方案——机床测头配合测量软件实现工件质量的过程控制。用户在效率提升方面受益菲..
海克斯康 测头 机床 测量 模具
高复杂度的大型铸件是SHW Bearbeitungstechnik的日常工作,主要采用各种铸铁或钢材料,加工边长约500 mm至18 m、重量达20吨的工件,通常具有高精度的复杂形状。
海克斯康 测头 机床
时间就是金钱,节省手动对刀、手动工件位置找正和检测就是在节省金钱。加装我们的测头系统可以缩短大部分的手动找正和脱机检测带来的、耗费成本的人工辅助时间,降低甚至消除人为因素导致的废品。
测头 机床 测量
汽车制造业竞争激烈,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在车辆性能、安全性及外观设计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而其对金属零件加工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巧新科技工业是高质量轻量化锻造金属产品的供应商,生产的优质锻造轮圈及汽车底盘零件广为世界主流汽车制造商所采用,这足见其对高质量..
测头 机床 测量 汽车
三坐标测量机(CMM)是一种以精密机械为基础,综合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光栅与激光干涉技术等先进技术的检测仪器。非接触式测头主要由光学系统构成,如投影屏式显微镜、电视扫描头,适用于软、薄、脆的工件测量。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机床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