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5页

每年,全世界大约有250,000至500,000人遭受脊髓损伤。脊髓损伤 (SCI) 通常会导致下肢瘫痪(截瘫)或全身瘫痪(四肢瘫痪),而脊髓损伤患者通常只能使用轮椅来辅助行动。
雷尼绍 机器人 医疗
各位小伙伴们请注意!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雷家《智量先锋》期刊上线啦!大伙儿帮着奔走相告呗~
雷尼绍 测量
Wise天文台是由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 (Tel Aviv University) 拥有并运营的天文研究机构。它位于以色列的内盖夫 (Negev) 沙漠中,距离最近的城镇也有五公里;这种独特的地理位置意味着,这里的夜空全年大多数时间晴朗无云,并且远离光污染的影响。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HYDAC INTERNATIONAL公司创建于1963年,员工数多达9,000名,在全球设有50家子公司,是流体工程、能源技术、机床制造和农业机械领域的专家级合作伙伴。HYDAC的部件和系统成功应用于工业和移动液压系统的各个领域。HYDAC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流体工程产品和相关服务。2020年,..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中国新能源乘用车2021年8月渗透率首超20%,并拉动2021年1月至8月渗透率达到12.8%,较2020年5.8%的渗透率提升明显。2021年前8月,新能源乘用车零售147.9万辆,同比增长202.1%。乘联会已将全年销量目标由原先的200万辆调高至300万辆。
汽车 能源
2021年1-8月全国金属切削机床累计产量为39.8万台,比上年同期增加了11.8万台,产量累计同比增长40.6%;月均产量为5万台。
机床
阿法拉伐采用碟片式离心分离,相较于重力沉降,更为快速、高效。液-液-固三相分离,一步完成。无论是水基切削液还是油基切削液,阿法拉伐均有对应的解决方案。
润滑
韩国三大船企前三季度接单金额累计352.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77.10亿元),均已经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全年接单目标。
船舶
芯片短缺已然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多年以来对于芯片周期性短缺,人们以及习以为常。但自新冠疫情以来,芯片短缺似乎成为了一种常态。而在日常我们所见到的不少物品,小至手表、电脑,大至冰箱、汽车都是离不开芯片的支持,持续不断的芯片紧缺状态,影响了不少行业,尤其..
汽车
在制造金属工件的过程中,经常需要加工螺纹。这主要是因为当工件必须安装或装配到其他零件上时,螺纹连接是不可避免的。一般来说,有两种不同的方法来制造螺纹:切削(丝锥)和成型(成型工具)。
螺纹加工 刀具
25日,2021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出炉。榜单显示,2021中国500强企业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总额实现增长,资产扩张有所加快,千亿俱乐部企业增至222家,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能源
新能源汽车的三大件是电机、电池和电控。其中,电机作为动力来源是汽车的心脏,为了确保它在装配前达到标准要求,防锈就是其中的重要一环。电机是由定子、转子和线圈组成,其中定子和转子是由硅钢材料制成,硅钢极易生锈。这种材料裸露在空气中,隔夜就会锈蚀,某些情况..
汽车 能源
9月25日,ABB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过程自动化事业部总裁唐维诗代表ABB以视频方式出席了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六届年会,本届年会主题是“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机遇与挑战”。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能源
9月23日,国家工信部发布了2020年度新能源汽车监督检查结果,发现共有7家企业的8个车型不符合生产一致性要求,山东蓝诺汽车的纯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不符合财建〔2020〕86号文中“纯电动货车装载动力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不低于125Wh/kg”的要求。
汽车 能源
据日本机床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7月日本机床订单总额1349.8亿日元,环比增长2.2%,同比增长93.4%,而且是连续第九个月同比增长。订单总额连续两个月超过1300亿日元,连续六个月超过1000亿日元。1-7月日本机床订单总额8370.7亿日元,同比增长74.4%。
机床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进步和发展,人形机器人已经广泛进入到生产和生活的各个领域。人形机器人可实现仿生自由行走,动力关节组合模仿人类的肌肉骨骼系统,并提供更大的自由度,甚至可以实现更高级的步态、完成各种复杂的动作和任务。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改变了人类的生产和生活,代替人类完成了很多脏乱、困难和单调重复性的工作。国内工业机器人产业正在向传统行业应用和高端应用持续拓展深化。然而,和一些技术发达的国家相比,我国的工业机器人产业在关键核心技术上仍然存在短板,材料、加工工艺等基础研发依..
机器人
今年是海德汉中国二十周年华诞。时间的年轮,刻印下海德汉在中国的矢志前行。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2021年9月17日,我国首款宇航级存储控制器芯片——Bifort在深圳光博会上正式发布。该芯片由西安艾可萨科技有限公司(EXA Tech)与西安微电子技术研究所合作设计、自主研发,采用宇航级SSD存储控制器芯片框架结构,具有多接口、抗辐照、高可靠等优势,适用于宇航任务中高..
航空
综观近年进步趋势,“投资于前沿技术”给人最直观的印象是:这似乎是企业成功不败的恒定战略。然而,市场是恒变的,会有波动。尤其是在动荡不稳的时期,一味追求高科技解决方案可能并不是顺理成章的选择。也许,您的头等大事应该是抵御当下的市场低迷、等待未来的复兴机..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由于模具有工业上游基础产品的地位,从工业增加值的角度预测我国模具行业未来前景。中国目前的模具行业交易市场发展非常迅猛。工业4.0的到来将中国的模具行业发展推向一个新高度。当前我国工业增加值逐渐上涨,也将带着中国模具行业市场规模保持上涨,预计到2026年中国..
工业4.0 汽车 模具 电子
ANCA集成制造系统是您优化刀具生产工艺的未来,为您提供刀具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
磨床 机床 刀具
模板类零件种类繁多,不同种类的模板有着不同形状、尺寸、精度以及材质的要求。根据模板类零件的主要作用,在不考虑形状和尺寸大小的情况下可综合概括为以下几个方面。
模具
自制的顶杆质量较好,就是加工成本太高,现在通常选用标准件,质量一般。顶杆与孔的间隙如果太大,则出现漏料,但如果间隙太小,在注射时由于模温升高,顶杆膨胀而卡死。更危险的是,有时顶杆被顶出一般距离就顶不动而折断,结果在下一次合模时这段露出的顶杆不能复位而..
模具
根据克拉克森最新数据统计(截至2021年9月10日),2021年8月份全球新签订单74艘,共计1797745CGT。与2021年7月份全球新签订单128艘,共计4239408CGT相比较,数量环比减少54艘,修正总吨环比下降57.59%。与2020年8月份全球新签订单121艘,共计2629805CGT相比较,数量同比..
船舶
9月16日,蔡司、恺博及百度三方合作,于恺博常熟工厂举办了“数字质量如何为智造赋能”的三方主题论坛,旨在助力恺博转型智能化工业体系,将自动化技术与智能质量系统纳入恺博智能工业质量体系的拼图。
蔡司 测量 智能制造
探索蔡司2021创新解决方案——结合ZEISS 和 GOM前沿技术,为质量实验室和其他领域用户提供灵活、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及检测全价值流的智慧质量系统方案,帮助您从容应对未来质量保证挑战。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9月23日-24日,以“智能制造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制造工艺(智能制造)技术委员会2021年会在武汉举行。
力劲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2021年上半年,在“碳达峰碳中和”宏伟目标引领下,中国光伏产业保持快速增长步伐,行业运行情况总体良好。
能源
走进德国IDS,感受先临力量,注册链接观看直播。今天,德国上午10点,北京时间下午四点,准时开讲!
先临三维 测量 医疗
在上周刚结束的法国波尔多欧洲光通信大会 (ECOC 2021,9月13日-16日)上,TRUMPF Photonic Components GmbH(通快光电器件有限公司,通快集团的子公司),全球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和光电二极管(PD)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与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共同展示..
通快
TRUMPF进一步推动 VCSEL 阵列技术,推出具有单片集成微光学器件的新 VCSEL 平台 //3D 传感应用得益于从智能眼镜到 LiDAR 面部识别的定制照明模式
通快 机床
五月底我们在通快服务中心App上推出了新功能:通快视频助手。自新功能上线以来,大家都被其远程视频功能所吸引。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这个新功能,也为回馈广大客户对通快的支持,七月开展的礼品赠送活动将延长。
通快 机床
由于疫情原因延期了2周的第23届中国光博会(CIOE 2021) 于上周在中国深圳开幕(9月16-18日)。通快光电器件部(Trumpf Photonic Components)参加了本届盛会。
通快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