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2页

11月20日,浙江华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朔科技”)、力劲集团宁波力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力劲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宁波力劲科技举行。
力劲 机床
无线射频识别即射频识别技术(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RFID),是自动识别技术的一种,通过无线射频方式进行非接触双向数据通信,利用无线射频方式对记录媒体进行读写,从而达到识别目标和数据交换的目的。
机床
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国产车型长期背负“廉价”、“粗制滥造”、“山寨”的骂名,不少有信仰有理想的品牌一直在推出高端车型甚至高端品牌,试图改变这样的刻板印象。
汽车 能源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以及美国暂停放水,“水涨船高”的芯片市场开始得到肉眼可见的缓和,根据最新的情报来看,部分芯片的供应得到了有效的“缓解”,许多电子产品的销售不再受限于芯片的产量。
汽车
智能网联汽车(ICV)催生了整个汽车产业的巨大变革,而当前行业首当其冲的是缺芯少核,不仅是作为硬件的芯片,还有作为汽车灵魂的软件,特别是操作系统。中国汽车产业如何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寻求发展,来看看国汽智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技术官尚进博士在以..
汽车
这是 Quartis介绍 的第 2 部分,这期我们可以了解该软件解决方案在测量叶片方面的优势。上期我们了解了 Quartis 的基本特性,本期我们将介绍Quartis如何用于测量透平叶片。实际上,许多叶片的特征可以使用标准化测量进行检测,对于那些不能测量的特征,温泽研发了完全自..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能够及时为客户提供满足要求的重要部件是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法瑞博特(Faribault) 的 K&G Manufacturing公司所引以为傲的事。温泽很高兴能与K&G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不仅是因为彼此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高满意度服务方面的高度契合,K&G公司对于温泽的三坐标测量机以及..
温泽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软件
工具的革新带来的是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提升。随着工业软件信息技术的发展,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驱动着智能制造的高速前行。运动控制技术的发展是制造自动化前进的旋律,是推动新的产业革命的关键技术。凭借四十多年在数控系统和运动控制方面的经验积累,ANCA ..
磨床 机床 软件
在因疫情延期交付一年多后,全球首艘零排放全自动集装箱船“Yara Birkeland”号终于正式投入运营,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实现“无人”运营。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同意,由中国贸促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这是目前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里的首个国家级专业展览会。
温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随着墨西哥COVID-19疫情形势趋缓,Expo Plasticos 2021展会在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举行,汇聚和展示了全球塑料行业知名企业的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的最新趋势。
力劲
所谓难加工材料是相对于易加工材料而言的,它与材料的成分、热处理工艺等有关。一般来讲,材料中含有铬、镍、钼、锰、钛、钒、铝、铌、钨等元素时,均称为难切削材料。这些材料所含硬质点多,机械擦伤作用大,热导率低,切屑易散出等特点,因而在切削过程中处于极压润滑..
润滑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以及医疗技术的提高,世界范围内的医疗需求正不断增长,医疗产业的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目前预测全球年度医疗支出将超过7.5兆美元,而在今后还将进一步扩大。
马扎克 机床 医疗
从新冠危机到供应链危机,这一年多以来,外部大环境中的状况层出不穷。艾尼克斯和所在行业受到了怎样的影响? 艾尼克斯是如何迅速响应,迎难而上? 对于未来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的电子产品价值链? 以及对明年有怎样的展望?
员工和公司的双赢:在igus实习生自己创立的“reguse公司”里,他们对废旧电器进行翻新,然后将这些电器通过自己的网店低价出售。从中所得收益将被捐赠用于可持续项目。该一项目是igus积极推广青年人才计划的又一例证。运动塑料专家igus也因此被评为MINT最佳雇主。
易格斯
想实现低成本自动化并获得快速的投资回报,但却不知道该如何实现?这个问题不只困扰着刚接触自动化不久的新手,还困扰着很多人。而RBTXpert希望为用户提供即时支持,帮用户成功实施规划的项目。这个全新的服务平台能够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低成本部件、检查项目可行性并在..
易格斯
荷兰Aectual公司的XXL 3D打印机常用于一些特殊的建筑项目,比如别具一格的概念商店、极具未来感的混凝土楼梯和带有现代风格的外墙等。为了实现可靠的“熄灯”操作,设计师们为机器人装配了带有气动伸缩系统的triflex R拖链,并填充了chainflex高柔性电缆。为了保证机器..
易格斯 机器人 3D打印
i.Cee:local模块,是igus为其智能塑料软件新开发的一个新模块。它会对运行过程中的拖链、电缆、直线导轨和滑动轴承的剩余使用寿命进行计算。这有助于预测系统的使用寿命,帮助其尽早发现和解决故障,并提前做好维护计划。拥有多重连接性的i.Cee:local,可以通过互联网集..
易格斯
新一代的电机体积要小,结构要紧凑,运行速度要快。因此,越来越多的驱动器制造商正在采用混合技术来节省空间。为此,igus也已开发出新型的混合电缆,适配带MOVILINK DDI接口的SEW电机。这款拖链专用的高柔性电缆可以在很多应用工况使用,如物料搬运行业。
易格斯
丝杠、齿轮齿条还是同步带传动?微型模组还是重载型模组?使用电机还是手轮?寻找合适的直线模组是非常费时的。因此,igus开发了驱动技术配置器。在输入应用参数后,智能查找器会向用户显示所有匹配的drylin驱动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它们的使用寿命。用户可以通过配置器中的..
易格斯
2021年以来,我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保持稳步恢复,发展质量进一步提高,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8%,两年平均增长5.2%。货物进出口同比增长22.7%。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8%,两年平均增长6.4%;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4.7%,两年平均..
机床
将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架设在待测机盖旁,连接笔记本电脑,开机即可测量。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采用API ADM Maxx绝对激光,整套系统无需预热,可实现即开机、即测量,稳定且高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汽车
2021年11月18日,全球领先的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Fastems(芬发自动化)宣布将与苏州新鸿基精密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鸿基”)联合举办柔性制造技术体验日活动。
德勤 (Deloitte) 公司的一项最新研究调查结果表明,从 2032 年起,在乘用车市场中,将首次出现替代动力汽车的新增销售量超过纯内燃机汽车的情况。不难想象,这样一种发展趋势对于汽车行业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内燃机组件的增值份额持续下降,而“电动”驱动组件的份额却急..
埃马克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机械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制造企业的生产线面临着众多的挑战。其中许多都与质量控制过程有关,质量控制过程的目的是确保制造和发送给客户的产品质量。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常用解决方案是使用坐标测量机(CMM)。然而,传统的 CMM 自身也有一系列的问题,比如,它会降低生..
形创 三坐标 测量
1~10月,我国新接船舶订单保持较高增长,造船完工量增幅进一步回落,手持订单量继续回升。重点监测企业收入增长利润下降。
船舶
Wise天文台是由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 (Tel Aviv University) 拥有并运营的天文研究机构。四十多年以来,该天文台始终致力于支持天文学领域的前沿研究。它位于以色列的内盖夫 (Negev) 沙漠中,距离最近的城镇也有五公里;这种独特的地理位置意味着,这里的夜空全年大多数时..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翻车机,是一种用来翻卸铁路敞车散料的大型机械设备,它可以将有轨车辆进行反转或倾斜,从而达到卸料目的。大型翻车机的翻转过程涉及众多影响因素,因为体量巨大,对其运动轨迹的精确掌握至关重要。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创新驱动,数字赋能。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如期召开,展会汇聚300多家世界制造业巨头,共商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本次大会,海克斯康携完整的智能制造生态系统亮相现场,以五大领域解决方案,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由于疫情的原因,原定于11月16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最终通知延期。那么,我们就来一场线上直播吧!
易格斯
以下是例行介绍,熟悉的朋友可以跳过,直接点击这里报名参赛。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1日,在此之前参赛者都可以提交作品。
易格斯
香港工业总会举行2021“香港青年工业家奖”暨“杰出工业家奖”颁奖典礼。包括力劲集团CEO刘卓铭先生在内的七位青年工业家荣获2021年度“香港青年工业家奖”。
力劲 加工中心 机床
Unterschütz Sondermaschinen公司位于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黑茨特。这家工程公司创建于1995年,当时只有三名员工,现已成为开发和生产高度自动化的挤压生产线的强大合作伙伴。挤压生产线主要用于生产铝型材,许多行业都使用铝型材,例如从通用机械到汽车和航空航天以..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众所周知,我们通快TruTops Boost 是一款综合能力强,操作简单的编程软件,同时也广泛应用于激光,冲床以及折弯机床。所以针对广大客户的需求,我们计划推出6期软件直播活动,我们的软件应用专家将分别从Boost激光,冲床以及折弯的应用层面,和大家分享关于相关软件的使..
通快 折弯机 机床 软件
大家各展所长,其中不乏许多工艺复杂,工件精度高,包含比如预折弯、压平工艺的样件。
通快 折弯机 机床
拿到手就上手 | TruArc Weld 1000全面加入CMT冷金属过渡焊接工艺
通快 机床
减速机,一般用于低转速大扭矩的传动设备,把电动机、内燃机或其它高速运转的动力通过减速机输入轴上齿数较少的齿轮啮合输出轴上的大齿轮来达到减速的目的;减速机在原动机和工作机或执行机构之间起匹配转速和传递转矩的作用,是一种相对精密的机械;使用它的目的是降低..
API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