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视频集锦

斯凯孚,世界滚动轴承的创新与引领者,几乎所有世界机器都会有斯凯孚的轴承身影。走进斯凯孚工厂车间,一系列自动化、柔性化生产线自如流转,作为轴承质量的护航官——海克斯康自动化测量方案,自动完成上下料、定位装夹、工件识别、检测分拣等功能。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多主轴机床和瑞士型自动机床中刀具作业空间往往有限。如何在紧凑的空间内使刀具更易装配和作业?伊斯卡全新FLEXFIT螺纹连接式全新整体式ER夹头是理想的选择。
夹头 车床 铣床 刀具
一体化拖链系统:物料搬运行业特制igus钢绳导引拖链系统
易格斯
雄克推出的ROTA THW3快换爪卡盘凭借其出色的功能设计、突出的灵活性和可持续性得到了2022年iF设计奖评审组的一致青睐。
雄克
当应用于瑞士型机床和多任务机床时,如何提高旋转工具在加工应用中的可靠性和精度?一种很好的方式是使用伊斯卡整体式卡簧夹套。
夹头 刀柄 刀具
减少排放、减少能耗、减少机械加工余量、减少工序间流转时间等四个方面为制造企业实现低碳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本文将从减少工艺间流转时间角度出发,详述金属加工液将如何帮助制造企业实现节能减排。
奎克好富顿 润滑
E4.1系列拖链以及衍生出的E4.1L系列拖链,是igus较为受欢迎的系列之一。它们拥有高稳定性和高硬度的同时,也是适配性非常广泛的高负载拖链系统,可以根据现场需要做出结构上的拓展。今天介绍的TUB就是可选的拓展结构之一。
易格斯
为了装卸更大更新的集装箱船,对生产相应的新STS起重机或改造现有起重机的需求日益强烈。与此同时,对起重机的可用性和可靠性,以及能源供应系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很多仓储和检索设备、室内起重机乃至STS起重机上,都会选用轮式拖链这一安全便捷的供能系统。
易格斯
室内起重机供能之guidelok horizontal系统
易格斯
上回说到,guidefast系统可以解决拖令系统与滑触线系统的痛点(点击蓝色字回顾),为室内起重机行业提供目前最优、最通用的移动供能方案之一。
易格斯
在制造厂和加工厂中,通常使用室内起重机和高架龙门将材料等大型重物传送到生产线,或在各个产线中传送。
易格斯
雄克新产品 ROTA THW3 密封型快换爪卡盘,采用创新密封设计,延长维护间隔,显著减少机床停机时间。
雄克
3D动画展示 三爪自定心卡盘结构原理!
三爪卡盘由卡盘体、活动卡爪和卡爪驱动机构组成。
智能数控卡盘夹持气球实验
格里森齿轮是如何制造的?
机床附件 机床
美国格里森技术之精细的齿轮加工过程。
机床附件 机床
格里森是齿轮技术的全球领航者
机床附件 机床
索拉露斯(SORALUCE)多功能FS 10000机床采用标准模块化设计,操作完美可视。此款大型机床的新型齿轮加工技术,具有独特的优势,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市场机遇。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使用山高 Jabro®-HFM JHF980 和 JHF181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可以获得最出色的高进给加工金属切除率。
山高刀具 夹头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SJ5100高精度光栅测长机不仅用于各类量具量规检定,在精密零部件尺寸测量领域也能大展身手,本视频主要讲述如何使用SJ5100高精度光栅测长机测量微小轴承沟槽底径。
中图仪器 测量
CIMES2018展会期间,易格斯机床行业经理李昉先生现场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重点介绍了易格斯本次带来的智能拖链新品、装配拖链优势及为回转运动提供的拖链解决方案,他表示:“易格斯本次展会带来了今年首发的智能化拖链,全新的免维护滑动轴承和智能磨损度传感..
易格斯 CIMES 3D打印
全球最大的摩擦优化工程塑料产品测试实验室,742个测试点,各类型测试,以确保产品性能。
易格斯
Motek 2017展会现场直击易格斯产品,为您节省成本,提高产品性能,我们为您带来了宕机时间最小化的智能塑料,节省空间、提供质保保障的高柔性电缆,低成本机器人,更多更高性能的工程塑料轴承,在线配置下单服务等。
易格斯 机器人
易格斯采用真实的挖掘机和钻机等环境进行测试,工程塑料材料的使用减少了震动。
易格斯
用于运输、装配、拆卸钻机、钻机安装,不同的配置选择,为您节省空间。
易格斯
drylin® 直线技术,降本 40%!100% 免润滑、免维护,干净、卫生,耐脏污,抗化学品、耐温,耐腐蚀,轻质且安静。现在更换您的轴承,使用“滑动”原理的轴承吧!
易格斯
全新的尺寸,不同的选择范围,更多细节的改进,申请我司免费的样品盒,感受新产品带来的技术变革吧!
易格斯
室内起重机和高空作业平台有着令人眩晕的高度,人员和设备的安全性保障在应用中尤为重要。e-drum是由igus开发,用于安全引导能量、数据和介质(如空气和液体)的供能装置。该装置仅需极少的安装空间,全封闭的设计可以全方位保护电缆。装置内部是一条triflex R拖链,引..
易格斯
易格斯作为运动塑料的倡导者,秉承着plastics for longer life这一理念,以每年约100多种兼具低成本和高性能的新品投入市场的速度,为包括机床在内的全制造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产品创新和技术提升。”随着工业智能化和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不断加大,运动塑料专家易格斯在坚..
易格斯 CIMT CIMT2017 机床
液压刀柄在夹头主体与装夹孔的膨胀壁之间做了一个环形封闭油腔,油腔内充满了专用液压油,它可以将油压均匀地传递到密闭油腔的每个部分,油腔内的油同时还增加结构阻尼,改善夹头的动力学特性,对减小振动、提高加工质量具有显著的效果。装夹孔的膨胀壁具有很好的弹性,..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采用进口主轴,轴承排列合理,前、后轴承均采用SKF滚柱轴承支撑,提高了主轴刚性和稳定性,可以进行大扭矩强力切削;采用高性能油脂密封润滑,温升低,噪声小。主轴前端有气幕防护装置,以防止主轴轴承的污染;主轴精度高,距主轴端300mm处偏摆在0.008mm以内;
卧式车床 车床
CCMT2016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于2016年4月11-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新环境•新格局•新作为。CCMT2016展会规模再创历届新高,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E3-E7共10个室内展馆,展出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
CCMT CCMT2016 夹头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