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最新资料

如今,使用锤子和楔子砍伐树木越发危险。于是,来自德国Freiburg地区的Forstreich公司开发出了一款电池驱动的无线电遥控伐木楔。为了使伐木楔可以直线运行,设计人员采用了igus的drylin W导轨和滑块。除此之外,他们还在伐木楔中使用了igus的iglidur G系列滑动轴承。得..
易格斯 润滑
岁月更迭, 四季轮回,转眼间,跌宕起伏的2022年即将远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3年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igus全体同仁在这里向广大的客户朋友及各界合作伙伴致以最衷心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易格斯 机器人
工程塑料轴承生产过程中会释放多少CO2?运动塑料专家igus率先行动,将多种免润滑且免维护的iglidur工程塑料滑动轴承的确切CO2排放信息在线发布出来,供用户查看。用户可以在核算气候中和产品的CO2排放时将这些数据纳入范围3的排放。
易格斯 润滑
将“2022中国·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IFS China)”的展期调整至2023年5月22-24日,依旧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YE拖链是一款由工程塑料和钢打造的混合拖链,结合钢和塑料的最佳性能。重量比类似规格纯钢材质的拖链轻约50%,架空长度比类似规格纯塑料材质的拖链增加50%。
易格斯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汽车轮毂轴承要承受径向、轴向和冲击载荷的作用,而在非工作状态下会因外部振源引起微振动而发生磨耗。因此轿车轮毂轴承润滑要求具有以下性能。
润滑 汽车
斯凯孚,世界滚动轴承的创新与引领者,几乎所有世界机器都会有斯凯孚的轴承身影。走进斯凯孚工厂车间,一系列自动化、柔性化生产线自如流转,作为轴承质量的护航官——海克斯康自动化测量方案,自动完成上下料、定位装夹、工件识别、检测分拣等功能。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某知名风机主机厂在新机型样机测试中发现,新机测试运行仅七个月,变桨轴承就出现了异常磨损!
润滑 能源
机器故障和停机时间是工业领域中最大的成本动因。因此,避免机器意外停机对维修人员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为此,igus新推出了一款低成本的使用寿命传感,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拖链的智能化改造。另外,新传感器的实时状态监测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对部件的整个使用寿命周期进行更..
易格斯
igus现推出全球首款创新型自驱动拖链,它适用于长行程、高动态和长运行时间的应用。由于运行过程中几乎没有推拉力作用在拖链上,这种自驱动特点使其可以在极长的行程中运行更长的时间。所以,它的适用范围非常广泛,港口的轨道式自动堆垛起重机(ASC)就是典型应用场合..
易格斯
Gepber Szinpad的工程师们很可能是变形金刚的粉丝。因为他们在布达佩斯的Hungexpo会展中心新建的多功能厅,与科幻小说里能在几秒内变形为卡车和汽车的机器人拥有相似的变形能力。这个变形大厅容纳了43个移动平台,2000多个座位的。这些占地1800平方米的成排座位,可以像..
易格斯
经过不断的研发,igus现推出一款新型双组件(2K)滚珠轴承。这款xiros轴承无需润滑和维护、非常耐磨,而且即使在高速运转时也非常安静且尺寸稳定。因此,它非常适用于风扇和鼓风机等应用。
易格斯
滚珠轴承由一个内圈和一个外圈,一个保持架和若干滚珠组成。保持架将滚珠彼此分隔开。如果这些球没有分开,它们将相互碰撞并过热。在高转速和摩擦力的情况下,会产生破坏作用。
易格斯
‘从摇篮到摇篮’是强调以自然为本的循环经济的重要理念,倡导的是让消费品返回到生物或技术循环中去,以节约宝贵的资源和原材料。运动塑料专家igus也在为实现同样的目标而努力,并推出了全球全新完全由回收材料制成的拖链,这些拖链的制作材料全部来自于chainge拖链回..
易格斯
如果您和我一样经历过2个月的居家隔离,那您一定也掌握了这些知识:久藏的大米怎样不生虫,久放的洗衣粉怎样不结块,久置的土豆怎么不发芽……
易格斯
与igubal纯塑料版本相比,igubal 2.0在自润滑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性能,如抗断裂性能(强度)、锁紧力矩、运行顺滑性;而且采用iglidur J作为内圈,相比于铜衬、金属衬覆膜特氟龙或其他塑料衬,耐磨性也有5-10倍的提升。
易格斯
为了在悬挂式应用中安全地引导电缆,易格斯开发出了service loop灌胶管的替代方案e-loop(点击蓝色字了解),是三维应用的理想选择。
易格斯
多主轴机床和瑞士型自动机床中刀具作业空间往往有限。如何在紧凑的空间内使刀具更易装配和作业?伊斯卡全新FLEXFIT螺纹连接式全新整体式ER夹头是理想的选择。
夹头 车床 铣床 刀具
磨刀前,需要对砂轮进行检查,如果发现有砂轮跳动、圆柱面不规则、圆角过大等情况,就需要进行修整。一般可用砂轮修正器(金刚石修整器、齿片修整器等)对砂轮的圆柱面进行修整,亦可用磨粒硬度相对较大的废旧砂轮进行修整。
夹头 铣刀 刀具
Snapclip,即拖链外侧带扎带,用来安全引导管线 ,适用于需要在拖链外引导管线或者是预留管线位置以备后期添加的情况。在通用机械制造中经常可以看到。
易格斯
一体化拖链系统:物料搬运行业特制igus钢绳导引拖链系统
易格斯
从设计、制造、使用3个方面分析目前国内外航空发动机紧固件的现状,总结目前国内航空发动机紧固件存在的问题及差距,在航空发动机紧固件标准化、材料及表面防护、连接技术等方面提出几点思考。
航空
雄克推出的ROTA THW3快换爪卡盘凭借其出色的功能设计、突出的灵活性和可持续性得到了2022年iF设计奖评审组的一致青睐。
雄克
主轴轴承作为风电机组的核心零部件,载荷复杂多变,可靠性及精度要求高,设计寿命需达到25年以上。由于技术难度大,国外品牌凭借技术和经验积累,长期占据国内大部分市场份额。近年来,随着国内企业在科研、技术、工艺等方面的提升,加上疫情影响和成本压力,国产风电主..
能源
当应用于瑞士型机床和多任务机床时,如何提高旋转工具在加工应用中的可靠性和精度?一种很好的方式是使用伊斯卡整体式卡簧夹套。
夹头 刀柄 刀具
在3060双碳目标与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全球风电行业正在迅速发展。根据GWEC报告,2021年全球新增并网装机规模近94GW,为历史第二高年份。
海克斯康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