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新闻 第36页

■ 刀柄使用分类 刀片名称 刀柄名称 宽度(mm) 最大切深(mm) 最大凸边深度(mm) 导角 BTAT BTAH 3.5 -5.0 5.5 55°,60° BTBT CTBH 3.4 -6.0 7.5 60° BTVT BTVH 7.5, 10.0 -7.5 8.5 53° ■ 刀柄的型号 1. 2. 3. 4. 5. 5. 6. 7. - 1.刀柄用途符号 符号 用途 BT 后肩面加工用..
车刀 刀具
■ 刀片一览表 断屑槽名称 SS形(E级) SN形(E级) SN形(G级) SN形(带修光刃) SR形 AM形 用途 轻切削用 一般用 一般用 用于重视表面精度加工 用于重视锋利度加工 用于重视切屑处理加工 形状 ■ 刀柄使用分类 刀片名称 刀柄名称 加工形态 外圆 端面 仿形 CC T CC W SCAC ○ ..
刀具
  2005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于2005年6月7~1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此届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达30000m 2 ,集合了近500家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供应商,各种高、新、精、尖轴承及相关技术琳琅满目。   据主办单位中国轴承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基础件成..
  24日,由世界最大的轴承及相关产品供应商———瑞典斯凯孚集团投资的斯凯孚(大连)轴承及精密技术产品有限公司,在大连开发区48号地开工奠基。这也是大连开发区建区以来第一家来自瑞典投资的企业。   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斯凯孚集团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是一家规模..
日前,日本Daido金属有限公司宣布将在捷克布朗兴建引擎轴承制造厂。预计在起步阶段,该厂将先会主力为东欧汽车制造商提供薄壁汽车引擎轴承,随后再进一步扩展至全球出口。Daido布朗厂的总投资金额为1700万美元,预计将于2006年投入生产;到2008年员工人数将超过200人。 ..
SKF轴承公司日前决定将在中国东北建立新厂,生产和维修各种轴承。新厂名为SKF轴承和精密科技公司,将于2006年建成投产,该厂将有85名员工,逐步扩大到250人,该厂的产品将首先提供给中国市场并支持其在中国以外的其它市场。 同时,SKF在公司的新闻发布上表示,公司还将..
如果想测量大工件和测量小工件同样具有信心:那么看一下OGP新的ATS系统。它采用了空气轴承的导轨和大理石工作台面。ATS提供了高速,精确测量系统。 AccuCentric 自我校准的变焦系统 具体有专利的SmartRingLight智慧环光 接触式探头安装使一机同时具有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测..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