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新闻 第3页

钛合金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无磁性以及比强度高等优点,迅速引起了航空部门的重视,并得到了大量的应用。上世纪五十年代,美国在B-52型轰炸机上应用了钛合金螺栓,得到了良好的减重效果,钛合金材料便引起了各个国家航空工业部门的重视。实践证明,采用钛合金材料制造的航空紧..
航空
对于很多从事工业生产的人士来说,运输链条产品可谓是屡见不鲜的,作为自动化生产的一个重要标志,它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在高温工况下,运输链条通常会出现磨损、锈蚀、链条拉长、噪音、链条油滴落等现象。
润滑
在制造厂和加工厂中,通常使用室内起重机和高架龙门将材料等大型重物传送到生产线,或在各个产线中传送。
易格斯
来自德国的夹具制造商Hainbuch的六方卡盘系列又出新品。六方卡盘Toplus系列首创于2006年。集成测量技术的Toplus IQ型号于次年推出。2012年,干涉轮廓更小、重量更轻的迷你版Toplus诞生。如今Hainbuch推出了该系列的最新产品:拥有最高精度的Toplus高级卡盘,该产品更具..
说到极恶劣工况,海工应用绝对排得上号:不仅日晒雨淋、受海水侵蚀,还可能遭遇台风、暴风雨等极端天气。如何在这种恶劣环境和严苛工况下,为悬挂式应用安全供能呢?
易格斯
易格斯 直播 | 有趣且实用,众多包装行业新品等你来品鉴
易格斯
虽然疫情期间,员工都在家办公,但新品数量激增,易格斯(igus)将在2021年推出168款耐磨工程塑料产品,创下史上最多新品纪录。
易格斯
轴承是最广泛使用的机械部件,由于生产量大毛利低,因此在加工过程中轴承生产企业非常看重金属加工介质的单价,常常忽视优质金属加工介质所带来的综合成本节省。而轴承生产过程中常遇到的磨削烧伤、生锈、生菌、黄斑及心部组织不符合设计要求等问题均与所使用的金属加工..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机械
高洁净的制造环境可以确保电子产品日常生产的安全。因此,在无尘室中生产产品,无颗粒产生的机器元件是必不可少的。弗劳恩霍夫研究所(Fraunhofer IPA)每两年颁发一次“REINER!”洁净奖,以表彰最具创新性的开发成果。 运动塑料专家igus的e-skin flat供能拖链获得了该..
易格斯
汽车座椅高度的调节是汽车舒适度以及安全性的重要组成部分,但这一点经常会被车主们忽视。因为通常人们买完车之后,只在最开始的时候将座椅调整成最舒服的位置,之后便不会再有任何的改变。
易格斯 汽车
旋转应用的电力、数据、光纤、气体和水油等供应是机械设计中经常面临的挑战,而拖链作为一个单一系统即可为所有能源、数据和媒体提供最通用和模块化的解决方案。
易格斯
合理排布电缆,在布线前做好一些简单的计划与考量,可以很好地防止一些问题的出现,如断流、绝缘磨损、机械变形或电磁干扰(EMI)等,从而避免不必要的停机。
易格斯
针对工程机械和农业行业的高负载应用需求,igus现推出一款新型耐磨轴承解决方案iglidur TX2,它无需润滑即可长期使用。即使是小型挖掘机,一般每年仍需消耗50升润滑剂。缠绕式滑动轴承的径向承载力非常大,在测试中当负载表面压力超过100 MPa时,其耐磨性相较于TX1方案..
易格斯 机械
为了确保安全轻松紧凑地引导工业机器人上的电缆,igus开发了四维拖链triflex TRX。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而不再采用传统的机器人软管包和伸缩系统。新拖链内部独特的伸缩结构可以实现40%的伸缩长度。这样一来,用户可以为机器人第三轴节省空间、减重83%,还可以减少伸缩..
易格斯 机器人
新产品、新型号和数字化产品的数量创历史新高:“2021年度igus运动塑料新品展”仍通过VR展台向全球用户展示。其中包括168项创新产品,品类丰富,包括伸缩式机器人软管组件,使用寿命延长21倍的免润滑滚珠轴承,以及大量3D打印产品和技术等
易格斯 3D打印
即使在疫情期间,igus仍未放缓创新步伐:在数字化、物流和远程沟通方面都进行了大量投资。2020年,igus的线上销售额增长了30%,总销售额下滑幅度控制在4.8%。作为运动塑料专家,igus在可持续性和产品创新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将在2021年推出168款耐磨工程塑料产品,创下..
易格斯
今年,igus将为您展示168款创新产品和型号——数量创历史新高。这些自润滑和免维护的运动塑料新品将通过被授予iF 设计奖的VR展台向您展示。
易格斯
易格斯IFORM模具部门的新生产线可快速生产定制滑动轴承:某个产品的市场需求高涨的时候,也是更需要制造商及其供应商的时候。特殊形状的滑动轴承等定制部件,必须快速交付,且不能有任何差错。但使用注塑成型技术生产特殊零件时,生产周期长达数周是非常普遍的。针对这..
易格斯 模具
易格斯直播 | 助力医学影像设备,易格斯inside
易格斯 医疗
易格斯研发的E4Q拖链,用于在长架空行程中安全引导电缆。这一系列拖链采用仿生学设计,重量更轻,有锁梢的横杆能减少40%的装配时间。为了使电缆装填更加便捷,易格斯推出了适用于E4Q拖链的新型内部分隔片。分隔片安装在横杆上后,横隔片可以从左侧或右侧嵌入,也可以沿..
易格斯
为了后续更好地为您服务,我们想了解您目前对igus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满意度,特为您准备了5个问题和1份礼物。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目前,顶驱依旧用传统的灌胶方式,常见问题有:线缆受力拉断;弯曲半径不稳定导致芯线断裂、扭转;风大引起外护套与井架碰撞刮破;维护困难等。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拖链,作为一种近年来适用面最广的移动供电方案,它的作用就是安全可靠地牵引电缆、气管、水管等其他介质管。但由于内部管线种类、重量等参数的不同,我们需要在拖链内部进行正确合理地线缆排布,这也是为了提高拖链和电缆的使用寿命。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iFLY15运动帆船荣获2019年manus竞赛银奖,2021年manus总计收到582个参赛作品;帆船完全离开水面行驶,仿佛有魔法相助。这听起来像是天方夜谭,但确有其事:CEC Catamarans公司的iFLY15运动双体船就能在水面上方飞行。在设计自动化飞行控制系统时,研发人员采用了免润滑..
易格斯 润滑
有运动的地方就有易格斯(igus),这次我们聊一聊运动塑料在汽车变速箱中的应用经验——如何省钱、省心,还省油。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汽车
雄克新产品 ROTA THW3 密封型快换爪卡盘,采用创新密封设计,延长维护间隔,显著减少机床停机时间。
雄克
易格斯:春季药机展,在青岛等你。易格斯:医疗设备展,在上海等你。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医疗
2021年4月22日 15:00-16:00,易格斯在线说明会,将同您分享今年创新的拖链技术和相关应用产品。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先临三维作为3D数字化领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2021 SIMM深圳机械展会现场展示了最新发布的SHINING3D Design高端三维设计软件和机器人全自动三维检测方案及多款我司自主研发的高精度3D视觉检测产品:EINSENSE Q 3D数字化检测软件、OKIO 9M 计量级三维扫描仪、FreeScan..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机械
易格斯:chainge拖链回收计划倡导者——回收所有制造商的废旧塑料拖链。
易格斯
快来看一看防脏污灰尘的igus新品:SG03——一款配了毛毡密封的iglidur轴承!
易格斯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