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E2.10拖链拥有保护电缆的设计,并且可以快速打开工具实现快速便捷的装配。从一般的机械工程到医疗技术领域,许多机械部件都被要求节省空间、坚固且易装配。为了满足这些要求,igus推出了微型拖链E2.10,其内高仅为10毫米且具有最小弯曲半径,特别适合用于狭小的安装空间..
易格斯 医疗 机械
在机械加工行业中,按刀具夹头夹持刀具柄部的方式不同,一般可以分为螺钉侧固式、弹簧衬套式和液压式三种。螺钉侧固式夹头主要用于立铣刀等刀具的夹紧,同轴度最差;弹簧夹头则大量用于丝锥、钻头、甚至铰刀等孔加工刀具;液压式刀具夹头的精度及各方面性能指标最高,但..
夹头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某厂生产的M131W外圆磨床安装后,工作台往某一方向运行,撞块碰到操纵箱先导阀杠杆后,常不能换向,仍然继续该方向的运行,致使杠杆被撞断。虽多次调整,维修均无效。后车间师傅查阅使用说明书,经多次分析、调试、故障消除。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对于刀具夹头而言,最重要的性能要求是高速旋转时对刀具的夹持力、径跳精度以及可减小振动的平衡质量。刀具夹头的径跳精度必须小于0.003mm。为了支持机床直线驱动的高动力性,减轻由主轴、夹头和刀具组成的系统的重量对于获得良好的切削加工结果十分有利。
夹头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弹簧夹头的优缺点优点缺点重量轻加速快受离心力的影响小同心度高快速夹持零件更换时可快速调换夹头适合的工件尺寸范围有限轴向尺寸长更适合小型零件更适合直径尺寸一致的工件三爪电动卡盘是大多数车床用户的标准工件夹持装置,这种卡盘具有足够的通用性。
夹头 刀柄 机械
轴承外圈多为轴承钢或不锈钢,对于表面光洁度要求非常高,不能产生锈蚀的情况,不能有烧伤,不能有磨削裂纹出现,要求超精后,粗糙度比较低。对切削液的要求:很好的润滑性、极压性、防锈、抗腐蚀、沉降性、清洗性、长寿命。
海纳 机械
工业清洗市场还需要进一步的规范,同时相应的标准也应当逐步的建立。淄博尚普科技公司推出的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sp- 103金属清洗剂以及相关的其他除油剂、除油清洗剂、轴承清洗剂、原油清洗剂等产品,因其获得了诸多的安全性能认证,也成为目前国内清洗市场中主流的清洗..
金属清洗剂 机械
在传统螺纹加工过程中经常遇到丝锥在攻丝过程中折断;螺纹加工质量无法满足要求;攻丝效率达不到节拍要求;更换调整操作不方便等各类问题。这不仅会降低工作的效率而且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所以选用一款高品质丝锥刀柄对螺纹加工就有了非凡的意义,SCM 从节能增效等..
攻丝刀柄 夹头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注塑机是塑料加工业中普遍使用的设备之一,通常它要长时间工作,因此如何保证注射机在连续生产中正常稳定工作,无论对于注射机的制造厂商或是用户都是一个值得重视和努力解决的问题,就用户角度而言,在正确选用注射机型的前提下,定期的预防性维修保养是保障注射机正常..
机械
紧凑的机械电子解决方案 新产品:用于扁电缆、光缆及铜 FOC 光耦合器的自导向拖链系统 作为机电能量供应系统方面的专家,位于科隆的易格斯公司新近推出了一种全面的解决方案,用于物料输送(特别是巷道式存储)和自动化领域。易格斯首次推出自行开发的用于工业领域的数..
机械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