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新能源汽车是如今汽车领域的热门话题,在新能源汽车设计过程中,海克斯康提供涉及到流体、结构、温度、电磁和材料等多个领域的精确仿真;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提供电池壳体尺寸检测、零件形状控制等解决方案,同时关注汽车轻量化中,复合材料质量检测与材料特性分析等热门..
海克斯康 汽车 能源
所有产品都在业内最大的 igus® 测试实验室以真实的磨损和耐久性条件接受检测。 因此,我们能精确预测它们的使用寿命。 igus® 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测试,以便在完全独立的条件下检查产品的使用情况。
易格斯 汽车
不同于传统滚珠轴承系统,drylin® 直线滑动轴承直线导向机构采用的是igus® 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滑动元件,运行顺畅,从而实现最佳的耐磨性和最小的摩擦系数。 这样可实现免润滑以及免维护的干运行。 因此,维护时间大大缩短,可节省因停工造成的成本。应用也可以防油脂..
易格斯 润滑 汽车
达诺巴特(DANOBAT)设计开发了高效全自动柔性系统,适合客户的不同需求。这个方案是为一家跨国钢铁公司开发的,用于切削高附加值钢管,同时确保材料浪费最小。
达诺巴特 汽车 能源
在现今模具行业中,随着在交货周期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大,选择最佳的切削刀具就显得至关重要。对于汽车覆盖件模具的精加工刀具一般是选用硬质合金刀杆的可转位刀片(图1)。此外,根据模具外形与加工面积不同,一般选择20mm或25mm直径的刀具。
夹头 刀具 汽车 模具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和模具工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汽车覆盖件模具在我国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因此国内部份高端模具的水平与国外的差距正在缩小,中高档轿车模具全部依赖进口的现象也正在逐渐得到改变,新车型的开发周期也从过去的10年,缩短为2~3年,这一切都得益于装备水平..
外圆车刀 夹头 车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我们将在此网站上为您介绍iglidur®塑料滑动轴承在汽车中的使用情况,以及塑料供能系统在汽车生产中的使用情况。 可能您会惊讶地发现,如今在汽车领域中,一切都可以用高性能的工程塑料来实现。
易格斯 汽车
MM7132平面磨床,其磨头的前后轴承外圆呈锥形,与轴承座内锥孔只有3条等分的凸缘接触,轴承上均匀地开有12道轴向槽,轴承轴向移动时,轴承与轴的径向间隙便发生变化;当轴承收紧时只有3条凸缘的内部间隙变小,其余部分产生弹性变形形成3个油楔,为整体三油楔动压滑动轴承..
平面磨床 磨床 汽车
刀柄作为连接机床和刀具的重要“桥梁”,关系着加工精度、刃具寿命、加工效率等的优劣,最终影响加工质量与加工成本。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汽车
用于汽车以下几个方面: 1、可调节顶篷: 控制杆,动力关闭系统 •自润滑 •无噪音运行 •可实现公差补偿 •可匹配的KTL •对于铆钉和轴的要求较低 •可提供冷挤部件 iglidur® 轴承用于可调节顶篷系统 在多接头铰链中的众多分节连结都装配了iglidur®。 优势:尽管穿孔基..
易格斯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