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现在,五种 iglidur 高性能工程塑料正式通过了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对飞机内部的防火要求等级。这些材料制成的滑动轴承可用于座椅、桌子和门等处的运动部位。免维护轴承实现轻型、安全和免润滑的解决方案。
易格斯 航空
设备床身和主要部件采用珠光体铸铁。HG系列外圆磨床可配多种砂轮头架结构:直置或倾斜一定角度,以及带回转B轴(内置扭矩电机驱动)。主轴可选静压主轴、滚子轴承主轴或达诺巴特电主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巨浪FZ15W high speed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技术与应用专区,主要介绍了巨浪FZ 15W high speed的功能特点、应用案例、技术参数、机床构造、机床选配项和投入与产出分析等方面。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械
如今的航空航天加工业,正面临几个刀柄方面的挑战——加工材料很困难,金属切除率达不到要求,繁冗的组件还需要长而笨拙的道具悬伸。在这些情况下,刀柄必须完美地执行,并提供强大的夹持力、高精度和振动控制,因为在航空航天工厂里,任何阶段一个刀柄产生的故障都会导..
夹头 刀柄 刀具 航空 机械
以飞机为例,铝型材可用来制造机身结构的机框、长桁、横梁等;在机翼制造时同样会使用到长桁类型材零件;而飞机内部的诸多部件都是靠型材制造的地轨或连接件安装固定在飞机上的;此外,还有很多形状各异的铰链,虽然尺寸不大,但也是由型材类的毛坯加工制造出来的。总之..
夹头 立式车床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高效五轴加工用的工装夹具必须为刀具的运动留出足够的空间,但这并不是唯一需要考虑的问题。 近年来,具有五轴联动加工能力的立式加工中心开始普遍使用。这类机床的经济性越来越好,而且易于编程。最重要的是,它们非常适合于复杂几何形状的加工,在航空航天、医疗、油..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航空
模具行业对加工精度的要求远远高于普通加工。因此,如何根据其特点和优势选用合适的刀具夹头,是模具加工中必须引起高度关注的重要课题。
夹头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