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润滑脂产品

福斯润滑脂 MOLY HD 0
MOLY HD 0 福斯润滑脂 MOLY HD 0 MOLY HD 0 是含有抗氧化、防腐蚀、抗磨损添加剂,以精选基础油和超细二硫化钼固体添加剂制成的具有突出的耐低温性能、抗磨损性..
福斯润滑脂 LX-EP 2
RENOLIT LX-EP 2 福斯润滑脂 LX-EP 2 RENOLIT LX-EP 2 是以复合锂皂为基础,并加有极压、抗磨、抗氧和防锈添加剂制成的多效能润滑脂。 RENOLIT LX-EP 2 具有良好..
福斯润滑脂CL X 2
RENOLIT CL X 2 福斯润滑脂CL X 2 RENOLIT CL X 2 最初为军事应用开发, 属多用途及车辆用脂。该产品非常适合低温使用,最低至-50ºC,同时最高可到100ºC。 可包..
福斯 润滑脂
福斯RENOLIT系列润滑脂产品,拥有最完善的产品线;福斯可为各种应用提供最适宜的润滑方案,并提供可生物降解产品和环境友善型润滑脂。 福斯可提供的润滑脂有: 1..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