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脂应用案例

润滑脂 稠厚的油脂状半固体。用于机械的摩擦部分,起润滑和密封作用。也用于金属表面,起填充空隙和防锈作用。主要由矿物油(或合成润滑油)和稠化剂调制而成。
润滑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汽车轮毂轴承要承受径向、轴向和冲击载荷的作用,而在非工作状态下会因外部振源引起微振动而发生磨耗。因此轿车轮毂轴承润滑要求具有以下性能。
润滑 汽车
近年来,为满足汽车行业减少摩擦降低油耗、减少磨损延长寿命、增强密封防止泄漏、减少振动消除噪声等要求,聚脲润滑脂在润滑脂总用量中所占比例逐年递增。
变速器 润滑 汽车
玻璃升降器是保证汽车玻璃灵活调整的机构,也是汽车安全和舒适性的一个重要部件。
润滑 汽车
近些年,小机房和无机房电梯大量应用,在节省土建成本降低能源消耗方面效果显著,但同时低功耗永磁同步曳引机的使用带来了曳引轮直径的减小。
润滑
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我国5G发展取得领先优势,已累计建成5G基站超81.9万个,占全球比例约为70%;5G手机终端用户连接数达2.8亿,占全球比例超过80%;5G标准必要专利声明数量占比超过38%,去年上半年以来上升近5个百分点,位列全球首位。
润滑 电子
宽温润滑脂(高低温润滑脂)是一种既可以满足低温,也可以满足高温的一种特殊润滑脂。
润滑 航空
在该啤酒厂中,蒸汽洗涤器和巴氏消毒器的 KFC 轴承(非食品应用)以前使用第三方 EP2 润滑脂进行润滑。在严苛的运行环境下,润滑脂发生了氧化和乳化,导致轴承受损并出现意外停机。
润滑
年初,NASA(美国国家航天航空局)的“好奇号”火星探测车在盖尔环形山捕获珍贵全景图,一时惊艳了世界。
嘉实多 润滑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